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主持人:王喆

  向观众最想说的一句话:品高山流水,听王解说;论赛场风云,唱英雄赞歌。

  简历:

  出生日期:73年7月17日

  籍贯:北京

  学历:大专

  血型:A型

  身高:183CM

  体重:82公斤

  西安石油学院工业经济专业95届毕业;

  然后担任大港油田有线台播音员;

  96-98年进入北京广播学院96播干班学习;

  98年担任《天视赛场直播》评论员至今。

  小档案:

  主持的栏目:《米盖尔斗牛之夜》《英超意甲直播》《足球甲A甲B联赛》

  主持节目风格:暂未形成

  座右铭: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你从不会孤独的漫步)—利物浦元老比尔·欣克利

  最喜欢做的事:看球看斗牛

  最难忘的事:第一次看斗牛守门时第一次倒地侧扑

  最喜欢的颜色:黑色明黄

  最喜欢的书籍:《在困难的日子里》《早晨从中午开始》-路遥

  最喜欢的食物:西红柿酸奶

  最喜欢的运动:田径斗牛

  最崇拜的人:马拉多纳

  心目中最理想的女性或男性是什么样的:女性:朝鲜影片《无名英雄》里的朝鲜演员金贞花;男性:广东电视台主持人江晖、王泰兴。

 
来源:   2003-01-16 08:29 编辑: 陈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0 条,查看全部
[338898] 天津市 网友:娃娃 于2008-01-28 21:04 发表评论:

  说实话有时候你的话好像都没有用脑似的,当你说螃蟹的头发稀少的时候,你的头发又在哪里呢?不过在说实话,一人难称百人意,你野蛮不容易的了。不过,你比江西台还是陕西台或是山西台的那个解说斗牛的解说员强多了。不知是我听习惯了还是你真的比他们有水平呢?他们的解说斗牛简直是无法听下去呢。加油吧!努力吧!

[326064] 黑龙江省 网友: 于2008-01-06 16:09 发表评论:

  王喆看你的节目好多年了,解说的好!我跟我爸都喜欢!

[57777] 江苏省 网友:黑马一世 于2004-03-16 21:31 发表评论:

  我也非常喜欢《无名英雄》和金贞花。

[38331] 天津市 网友:辣酱 于2003-09-14 14:28 发表评论:

  米盖儿斗牛之夜节目的男主持人:我很讨厌你那死气沉沉的声音! 讨厌你那做作的表达! 讨厌你那故做深沉的语调! 讨厌你那不懂装懂的解说! 太没文化! 无法医治!女解说员刚说完判断插标好坏的标准(与牛背有角度为力量过大,直立尤为不好),男主持人在下一场的解说中便说:"好标!两标都直挺挺的立着". 让人无所适从! 但我们更愿意相信女主持说的. 因为大家都知道男主持没文化,不会外语.不理解天津电视台的领导是怎么想的,都什么年代了?北广毕业生那么多, 还让一些大专毕业的(尤其是象他这样的业务水平一般的)主持人玷污着天津电视台的形象?

[15028] 天津市 网友:有话说 于2003-03-02 21:13 发表评论:

  今天晚上看了天津台选主持人的介绍,我觉得这些人都不太满意,我建议天津台多看看cctv-3的《挑战主持人》,从那里面挑都笔这些人强,而且可以事半功倍。天津台要塑造自己的灵魂主持人,就象湖南台有李湘、何炅一样。

[14898] 天津市 网友:博 于2003-03-01 10:43 发表评论:

  这个人解说太差,垃圾,外地人都说天津人水平低!

[14833] 天津市 网友:雄心壮志 于2003-02-28 13:36 发表评论:

  我已经忍了《生活多棱镜》的主持人很久了,那个男的傻糊糊的,这次就不说他了,就说那个女的大娘吧,她叫丁瑾,都30多了,而且身材也不行,却让她主持这样一个节目,以前我挺喜欢看这个节目的,虽说以前的两个女主持人都不太漂亮,但好歹也年轻啊,可换了她以后,我基本就不看了,我希望天津台不要老凭关系选主持人,也不要非得找那些没有形象但是所谓的那些老主持人,老专家看的上的,最有资格评价主持人的是电视观众,观众都不爱看你的节目了,你主持给谁看去,天津台的主持人几乎就没有一个漂亮的,年轻的都很少,你看看湖南、上海活着次一点的浙江、什么的主持人,哪一个不是青春靓丽的女孩,男孩都少。没有人天生就会主持,如果她形象很好,就算主持差一点,也可以让她上,慢慢锻炼呗,毕竟观众主要看的是形象,当然了,栏目也很重要,但主持人观众不喜欢,再好的栏目,也不会办长久的,我喜欢的天津台主持人有尹畅(以前主持星期六的综艺栏目认识的),李硒(播新闻的),马燕(天津3台主持汽车的),好像就这么几个吧,实在想不起来了。河北省和天津应该是没法比的,但是河北的一些栏目已经好的超过了天津台,比如,方琼主持的“激情99”,天津籍的汪洋主持的一个谈话类节目,天津台现在也成立了广电集团了,但是换汤不换药,主持人还是没变,天津台应该不拘一格选人才,期待天津台的主持人和栏目能办的好起来。

[14776] 天津市 网友:看不惯 于2003-02-27 22:11 发表评论:

  天津电视台的主持人都应该换了,有损天津市形象!!!

[14546] 天津市 网友:雄心壮志 于2003-02-25 12:09 发表评论:

  我很不喜欢这个主持人,他早就应该下岗了。天津台以前的盛昆就很好,但因为年龄、职位等等他不主持了,应该说天津太整体的主持人就没有几个好的,漂亮的也就是尹畅(26、7了,岁数大了),播新闻的李西。2、3年前看王喆主持的英超比赛,都晚上11点多了,是阿森纳和谁的比赛阿,我忘了,看到最后80多分钟了,都很困了,但想知道最后结果,哥几个都在支持着,王喆来了一句,最后的结果就是3比3,他话一出口,滑,人都没了去睡觉了。还有那个主持明星打工族的那个人,简直象个挑一样,太有损天津台的形象了。天津台应该象湖南、上海学习,多召一些青春、靓丽的主持人。

[14238] 天津市 网友:tnt 于2003-02-22 20:35 发表评论:

  说话有点损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