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主持人:李萌

  向观众最想说的一句话:一个人拥有美好的记忆是幸福的,能够经常出现在别人的记忆中则更幸福,我愿作这样的人。简历:

  出生日期:1979年6月

  籍贯:天津市

  学历:大学本科

  血型:O型

  身高:161CM

  体重:45公斤

  高中时期便担任天津电视台青少部中学生栏目的嘉宾主持,卫视开播后正式担任天津电视台青少部《成长季节》栏目主持人至今。

  小档案:

  主持的栏目:《成长季节》

  主持节目风格:活泼、轻松、充满朝气、富清新气息

  座右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最喜欢做的事:让身边的每一个人因我的努力笑起来

  最讨厌的事;与言不由衷的人打交道

  最难忘的事:第一次收到观众寄给我的信

  最喜欢的颜色:所有颜色

  最喜欢的书籍:名著及各类杂书

  最喜欢的食物:火锅

  最喜欢的运动:长跑

 
来源:   2003-01-16 08:29 编辑: 陈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7 条,查看全部
[900931] 天津市 网友:死者苏生 于2010-01-12 00:01 发表评论:

  十几年前,“人生总有一些曲折,总有一些漂泊……”这首歌让我认识了你,认识了《成长季节》,很喜欢你主持的那个节目,你们陪伴我度过了几乎整个中学时代,现在工作了,似乎是长大了,但是每当累的趴在床上站不起来的时候,总是会不知不觉的想起那首歌,想起那个李萌大姐姐主持的那个节目,然后甜甜的睡去,你现在还在天视青少部吗?主持什么节目了啊,很久没有在天津台看到你了,是在幕后了吗?还有那首歌,也怎么也找不到了……特别怀念啊

[193461] 河北省 网友: 于2007-05-13 16:55 发表评论:

  屁

[55499] 北京市 网友:将臣 于2004-02-21 10:18 发表评论:

  我现在越来越觉得李萌这个名字不错我想我还是继续保留我这个名字吧!

[55147] 内蒙古自治区 网友:odod 于2004-02-18 17:49 发表评论:

  我不认识你,但想和你交个朋友,聊聊天谈谈心什么的,希望你能给我这个认识你的机会!QQ:

[42067] 天津市 网友:show time 于2003-10-25 20:26 发表评论:

   TO:Li Meng very well 你的节目能带给每一个人使烦恼消失的东西。很多人认为非常好,这些人都是支持你的。(可能你会有误解,你的节目没有那么完美,但却有这些人) 你很自信,可能有失败后给予的经验带来的,但,人生漫长,你的磨练并没有结束,这样就更需要更用心的去了解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去学习社会的方方面面,丰富内心的思想,使自己在社会的这个位置更加出色。 不可随便使自己满足,随便轻信自己,要有一颗宽容的心。对待你爱或恨的人要一种不变的心(但要提防对你好的人)。 你曾经战胜过挫折,未来也同样,你会为你自己的成就感到骄傲的的!

[29302] 河北省 网友:高山 于2003-06-30 11:00 发表评论:

  李萌你好:你小学是在盐坨毕业的吗?在我的记意里你那时很活泼。请问张老师好吗?是否还住在原来的地方。我以好久没有见到张老师了。我很想念她。李2003年6月30日。

[18175] 黑龙江省 网友:gpzou  于2003-04-12 11:21 发表评论:

  能否问一下李萌,你小时候在哈尔滨吗? gpzou@0451.com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