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天视主持人:高岚

  高岚

  天津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主任播音员

  曾先后毕业于天津市戏曲学校和广播电视新闻专业研究生班

  天津市第十届、十一届政协委员

  身高172cm

  爱好:旅游、烹饪

  最喜爱的文学作品:人物传访

  最喜爱的体育运动:乒乓球

  从事电视播音主持工作二十多年,主持过很多大型活动,也曾获得过很多奖励,但感情最深、相伴时间最长的是《中华戏曲》。从《中华戏曲》1994年1月2日诞生至今我们共同走过了将近十年的历程。感谢戏迷朋友对《中华戏曲》一如既往的鼓励支持,感谢《中华戏曲》让我和戏迷朋友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文化娱乐频道开播我将继续主持《中华戏曲》愿与戏迷朋友共渡欢乐时光。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3-06-14 17:01 编辑: 孟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4 条,查看全部
[903246] 天津市 网友: 于2010-01-12 17:16 发表评论:

  高老师好;我们是您的忠实观众,首先,向您新年问候,祝您身体健康,全家幸福。知道您一直在从事天津电视播音员选拔培养工作,但现在播音员总觉得业务水准与您的播音、主持风格有很大差距,现在的主持人展示的风格不是才艺,太显示“贫”气“苦”涩,文化蕴含干枯。无特色,真实的讲与您的播音风格,主持节目风度相距很远。我还是喜欢您主持的节目。谢谢。

[653370] 天津市 网友:高岚· 于2009-05-11 19:03 发表评论:

  偶也叫高岚 (*^__^*)嘻嘻……

[564316] 上海市 网友:123456 于2009-02-17 21:13 发表评论:

  和我同名同姓同字

[540584] 广东省 网友:dermen 于2009-01-07 17:20 发表评论:

  我看见sufeis的回复名是“高岚”,没想到搜索出大名人来了。

[202513] 天津市 网友:喜欢高岚 于2007-06-08 19:32 发表评论:

  您的气质多好啊!现在好吗?

[147856] 天津市 网友:游客1 于2006-05-10 14:01 发表评论:

  高岚大姐,你好: 很长时间没有看到你主持的节目了,其他消息也没有,是不是到幕后了,或者出国了,其实你主持的节目在我们天津还是有很多的观众的,我就比较喜欢你主持的戏曲栏目和大型晚会的主持风格,你的风格机智、大气,是现在年轻主持人所不具备的,现在的年轻主持人活泼有余而稳重不足,缺少大家风范,希望知道一些你的消息。 祝你在各个方面顺心如意! 身体健康!

[143049] 天津市 网友:1423456 于2006-03-31 19:18 发表评论:

  Hi I like you

[138223] 广东省 网友:朵拉 于2006-02-10 09:29 发表评论:

  天视的主持人大多数都是新面孔,但是高岚我还是记得,还有刘冰他们都是老主持人了,刘冰有一年还拿了央视金话筒奖呢,现在还活跃在天津电视台里,真是常青树哦,不过这次回家时间比较短,我好象没有在电视上看到你们哦!

[138222] 广东省 网友:朵拉 于2006-02-10 09:25 发表评论:

  我离开天津十几年了,上学毕业后就分配到了广州.有一天我在天津卫视听到一首歌唱天津的歌曲,旋律非常优美,我在网上搜索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好象是一个天津民族歌手唱的,今年春节我回家到购书大厦去专门找这首歌曲,服务员说,我知道你说的那首歌,很多人来问过,可是我们这里没有~~~~~~~~~~~~晕,我想请问各位主持人,能否告诉我这首歌的详细情况,歌词在哪里能找到,我很喜欢它!我也喜欢天津,希望家乡越来越好,家乡人越来越幸福!我的邮箱是hyh_xixi@163.com,谢谢啦

[135582] 天津市 网友:黄梁美梦 于2006-01-11 23:04 发表评论:

  高老师呀,你好呀:我同意一枕黄粱的话呀.在补一句.经过慎重考虑,我认为,天津台的主持人中你仍然还是最棒的.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