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我这一辈子》分集介绍(6-10集)

  第六集

  刘方子开了一间赌庄,做起放高利贷的生意。一次,他叫手下把一个无赖的客人打死了,福海闻迅赶来,把刘方子带回警局,谁知,局长却和刘方子聊起天来,最后,还把刘方子送走,福海气愤不己,辞了职。赵二听说此事之后,到了福海家里劝说,要他顾及顺子,福海思前想后,答应了赵二,做回巡警。

  福海、赵二巡夜,恰巧碰上四个小偷正在偷东西,他们手中都有利斧,赵二劝福海要学会做事,不要较真,结果他们私自放行了小偷,还去失窃的人家讨水喝。

  被打死的客人有个亲戚在军队里当官,他下令缉拿刘方子。警察局长不敢得罪,叫福海去把刘方子抓回来,福海到了赌庄,用计抓住刘方子,福海回到家中,却总是想着刘方子,内心不安。

  第七集

  刘方子见福海与赵二来探他,他就知道自己死不了了。刘方子让福海去取自己放在银行的那箱金银珠宝,救自己的命,福海把钱取回来后与瑞姑娘商讨如何做,瑞姑娘暗示福海拿钱走人,反正刘方子害他那么多次,害刘方子一次也无妨,福海这时才明白瑞姑娘就是当年救过自己的瑞格格。福海拿了财宝带着顺子正准备上火车,但一想到刘方子可能会因此而丢命,又于心不忍,只好又回来拿钱救了刘方子。

  赵二把刘方子接回家养伤,小心伺候着,比伺候亲爹娘还仔细。暗地里却和自己老婆想法子在刘方子身上捞点油水。

  福海知道瑞姑娘身世后,两人关系更为密切,瑞姑娘把顺子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悉心照料。

  赵二和老婆见在刘方子身上下了那么重的本,也不见有回报,实在等不及了,两人决定向刘方子摊牌。

  第八集

  刘方子对赵二一家感激不己,但赵二媳妇怂恿赵二找方子要钱,刘方子说“没钱”,赵二媳妇立马变了,要赶刘方子出门,赵二也只同意刘方子多留一宿。为刘方子,赵二特地找到福海商量,福海想到大妹的事,气愤不己,不愿意收留刘方子。但刘方子伤得很种,眼看不管便要死掉,福海终是不忍心,收留了刘方子。

  吴先生仍从事革命事业,一次讲完课偶遇福海,两人见面,嘘寒问暖,分外亲热,福海又将赵二带来见吴先生。吴先生一时难觅住处,福海虽知他干的是冒险事业,仍帮吴先生在自己院里租了间房,但他叮嘱吴先生不要牵连无辜。赵二伤养得差不多了,福海听从瑞姑娘劝告想让方子离开,但方子表示希望福海给他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瑞姑娘告诉福海自己将嫁到乡下去了。福海虽心里有意但感觉自己又穷又无能,不敢对瑞子表明心迹。

  第九集

  福海帮一个剃头匠解除纠纷,受到交口称赞,方子拍局长马屁,欲往上爬。吴先生跟一些学生印革命传单,结果被赵二给发现了,赵二偷偷告了密。吴先生终于被抓走。福海非常生气,质问赵二是不是他告的密,赵二连呼冤枉。

  赵二凭此升为巡官,这让福海大叹世道不公。为了让其它巡警知道赵二的为人,福海忍痛讲述血泪史。结果巡警们一听都觉刘方子心狠手辣,更怕刘方子。刘方子为笼络人心,请众巡警吃饭逛窑子,福海一点不领情。瑞姑娘给福海讲述了自己的家事及与母亲的关系,两人都发现,离不开对方了。

  第十集

  一伙当兵的冲入妓院欲找妓女,老鸨介绍几个他们均不满意。刘方子带着急及部分巡警也正在寻欢作乐,两方遂发生激烈冲突,军人开枪打死了两名巡警,且不让巡警走。刘方子凭三寸不烂之舌终于解了围。

  虽然福海已与瑞子有了夫妻之实,但瑞子还是出嫁了,让福海痛苦不己。刘方子这次给京剧惹了麻烦,局长搞得焦头烂额。刘方子临危不乱,用“军警一家”及“军官未去逛窑子”去堵了当兵的口,并每人送了一块大洋了事。被打死的巡警家属跑来大闹警局,刘方子大方地说“每人体恤金三千”安抚了众人。

  瑞子被人退了婚,原因是“她不是闺女了”,菊婶大骂瑞子,后又猜到此事与福海有关,又一顿好骂。瑞子感觉无脸见人,离家出走了。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3-06-17 14:1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