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我这一辈子》分集介绍(11-15集)

  第十一集

  福海到处寻找瑞子。福海的街坊四邻甚至顺子都在责怪福海,这让福海非常难过。有巡警说西便门有女尸,福海心急火燎赶去,结果是同事搞错了。瑞子自己又回到了福海身边,菊婶咒骂福海是王八。福海在大梁的陪同下,给菊婶赔罪,菊婶的气慢慢消了下去。

  赵二去守大宅门,有不少好处,于是,他向福海吹嘘。福海听说可以节省钱,也心动了。他去找方子,要求站宅门。刘方子听说福海要娶媳妇了,遂答应了他,福海内心难受,但也没法。福海与赵二一同守徐次长的宅门,因不懂“规矩”,几次被骂。他感觉到这个宅门三房太太都有矛盾,不知如何处理。赵二教福海先要学会巴结管事的。

  第十二集

  福海跟二姨太出去办事,还不得不车前车后吆喝,累得不行。二姨太去买东西,动辄几百元钱,把个福海惊得一楞一楞的。她给自己儿子做小皮袄,居然也要三百块,她儿子要拿福海当马骑,福海只得屈辱的应承。福海纳闷徐家怎会这么有钱,赵二说肯定有玄机。

  福海告诉菊婶自己站了宅门加了薪,菊婶便问瑞子什么时候过门。福海为保住饭碗,给管事的买了礼物,管事的果然态度大变。刘方子向市长行贿,希望自己能补局长的缺,市长满口答应。顺子也到了该上学的年龄了,他很羡慕同龄人能背着书包进学堂,但福海很为难,因为啊,家里太穷了。

  刘方子瞧中了黄花闺女凤英,想娶她为媳妇。但凤英已经被媒婆许给了福安。方子威胁媒婆,一定要两人退亲。

  第十三集

  凤英来到福安的店铺,质问他有没有偷人家东西,福安当即发起毒誓,说没有干过此事,还说聘礼已经给了媒人。凤英相信了福安,感到媒人使诈。刘方子叫手下陷害福安,把他抓了起来,严刑拷打,福安受不了酷刑,被迫违心招供。凤英听到消息后,伤心欲绝。

  大妹跟随东北军阀的一个团长回到北平。她回到家中见到家里人,她的父亲对她的行为感到羞辱,赶她出门。大妹在自己妹妹的帮助下,找到顺子,顺子看见大妹搂着自己大哭,感到很不舒服。这时正好瑞姑娘出来,她看到大妹的行为,顿起疑心。问起大妹是什么人后嗣,大妹的妹妹推说她是顺子的姑姑。

  刘方子来到福海的家中,还带来很多礼物,顺子非常高兴。福海一见刘方子,即要把他赶出门外。刘方子说帮助顺子上学。福海有感儿子前途重要,就答应了刘方子的好意。菊婶看见福海的朋友刘方子这么风光,也不阻挠两人的婚事了。

  第十四集

  刘方子请福海与顺子去吃海鲜。顺子坐上了刘方子的专车,非常高兴,福海却感到不自在。吃完海鲜后,福海死活不肯再坐刘方子的车,令刘方子很失望。

  一次,大妹坐车经过旧相馆,顿时触景生情,伤心不己。她下了车走在曾与福海走过的路上,感到惶若隔世。这时,福海也在街上当值,两人相遇了。正当两人诉说往事时,大妹的丈夫坐着车赶来,问起福海是谁时,大妹慌称是表哥。大妹的丈夫即邀请福海去看京戏,福海推辞了。

  晚上,大妹来到福海家中,福海一见大妹敢上门,不禁痛骂大妹,大妹深感自己的错,任由福海痛骂,福海骂完之后,大妹提出要与呆上一会儿,福海答应了她。大妹与顺子高高兴兴地在房里聊了一夜,福海眼睁睁地在门外看着,内心的感受难以言喻。

  第十五集

  赵二、福海闲聊,赵二说自己媳妇怀上了,并告诉福海:“刘方子要娶媳妇了。”大妹想找刘方子报仇,并搞了一支枪,刘方子结婚了,市长、次长等贵客都来捧场,让刘方子好不得意,凤英哭着坐轿来到刘方子家,在媒婆的劝说下勉强进了新房,刘方子喝多了,拉住福海,说要让福海第一个享用凤英,以补偿大妹给福海带来的屈辱,福海大骂刘方子不是人。

  刘方子入了洞房,凤英称如果刘方子放了福安便一切从了他。刘方子强拉福海来到洞房,三人拉扯间,大妹来了,大妹掏枪对准了刘方子,三人扭抢在一起,结果“砰”的一声,大妹遂然倒地。

  福海让顺子认了死去的妈,并请了一个星期的假,一件件给大妹扎纸活,以祭两人一场夫妻。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3-06-17 14:1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