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四部热剧天视亮相

  记者从天津电视台获悉,近期将有四部电视剧亮相天津台,其中既有让小燕子迷们期待已久的《还珠格格Ⅲ》,也有改编自朱德庸时尚漫画《涩女郎》的偶像剧《粉红女郎》,在这里我们率先推出这几部电视剧,希望观众朋友不要错过收看。

  《还珠格格Ⅲ》

《还珠格格III—天上人间》剧照

  播出时间:文化娱乐频道“多彩剧场”7月11日

  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还珠格格》拍到第三部,情节更复杂、人物都已长大。当小燕子得知自己一直敬爱的皇阿玛竟是杀父仇人,她为此不再爱五阿哥,更拔剑刺向乾隆……

  新颖强大的演员阵容:《还珠III》因演员阵容的全面大换血及剧情的彻底更新而成为人们新的瞩目焦点。参加演出的艺人除了香港红星狄龙、古巨基,还有近来内地人气激增的年轻演员黄奕、周杰、黄晓明、马伊俐、王艳等。

  《粉红女郎》

《粉色女郎》剧照

  播出时间: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6月30日

  根据台湾著名漫画家朱德庸原著《涩女郎》改编,四大美女:刘若英、张延、陈好、薛佳凝加四大帅哥:胡兵、陆毅、陈坤、张世的新鲜搭配。夸张搞笑的演绎方式让广大朱德庸迷们得以在荧屏上欣赏到“结婚狂”、“万人迷”、“男人婆”、“天真妹”这些大家熟悉的漫画人物。另外,红透日本的日剧明星江口洋介和柏原崇,也会在《粉红女郎》里出演生活中的自己。

  《跃龙门》

《跃龙门》剧照

  播出时间:文化娱乐频道“多彩剧场”6月26日

  该片以清朝康熙年间发生的科举考试舞弊案为背景,演绎了一出惊天地、泣鬼神的千古奇案。曾以主演《宰相刘罗锅》《神医喜来乐》等电视连续剧而家喻户晓的实力派影星李保田担任该剧主角,饰演江南巡抚张伯行,把清官张伯行刚正不阿的形象演绎得入木三分。此外,寇振海、陈锐、茹萍、陶慧敏、王璐瑶等大批优秀演员的加盟也为该剧大大增色。

  《寻秦记》、《寻秦传》

《寻秦记》剧照

  播出时间:经济生活频道“930剧场”6月30日

  电视剧《寻秦记》的故事发生在过去和未来两个不同的时空。21世纪的某一年,科学家发明了可以回到过去的时空穿梭机,古天乐扮演的特种兵项小龙,抱着想挽回与女友感情的私心成为第一个踏上时空机的人。不想机器出错把他送回到战国时期,只有找到正在赵国当人质的嬴政并帮他统一全国,项小龙才能回到自己的世界。于是他开始了寻找秦始皇的历程。如此穿越时空,对历史大胆“颠覆”,在以往的古装戏中还真不多见。

  《寻秦记》中不仅汇集了古天乐、宣萱、江华等香港无线台的当家明星,更有观众们非常熟悉的王伟、颜彼得、李子雄、雪梨等老演员。香港歌手雪儿、香港小姐郭羡妮、元家班老哥元华等也都将在这部长达40多集的电视剧中出演角色。(陈瑜)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3-06-17 16:2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