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玉观音》分集介绍(6-10集)

  第六集

  钟宁陪着发小去内蒙草原渡密月,杨瑞感觉空空的,不知不觉又来到了夜校门口,安心犹豫的上了车,安心在杨瑞的要求下又开始了自己的回忆:安心从广屏师专毕业以后被分到了南德,和张铁军两地分居,在南德认识了一位英俊的少年毛杰,俩人互相都有好感,很快成了好朋友,并且在一次酒醉后发生了关系。清醒后的安心觉得这样对不起张铁军也对不起毛杰,拒绝了毛杰的求爱,毛杰气愤地离去。

  现实与回忆让他们忘记了时间,直到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他们的思路。杨瑞打开门,没想到今晚原本已在内蒙的钟宁拎着行李回来了,两个女人象是命中注定似的遭遇在一起。

  第七集

  面对钟宁尖利的目光,杨瑞慌乱的说安心是自己大学同学,到北京是来看他的,安心默默离去。钟宁虽然不信,却也没有什么把柄,钟宁找到刘明浩,以工程威协刘明浩,问安心是谁?

  自从两个女人遭遇后他内心一直不安,上门找安心想对她解释,安心告诉他自己只想过平静生活,不想搅进任何是非中去,不久他收到安心的还款,他觉得他们之间的感情已经结束。

  钟国庆希望杨瑞和钟宁早日成婚,语重心长得表示钟家的产业缺他这样的帮手,杨瑞刚刚发育起来的事业心由此再次受到了鼓舞,决定听从钟国庆的安排,于是双方家长见面,订下婚期。钟宁拉着杨瑞张罗买房装修、家具等等,杨瑞却情绪不高象个局外人。

  杨瑞在体校参加完跆拳道新馆工程奠基仪式,奔向那座行将拆除的跆拳道馆,却得知安心已被辞退,他发疯般的质问马经理,得知是国宁集团提出来的,杨瑞明白这一切都是钟宁干的。

  第八集

  杨瑞和钟宁大吵了一架,从此开始了冷战,钟宁搬出哥哥、杨父,对杨瑞软硬兼施,却不能消除杨瑞对她的厌恶。杨瑞又找到刘明浩,质问是不是他出卖了安心,并让他去找安心。终于刘明浩告诉杨瑞,安心在三坏家具城打工,杨瑞找到安心,无意中明白了安心对他的感情,感动将安心抱在怀里,安心却劝他早点结婚,希望他过幸福的生活。

  杨父被车撞伤,杨瑞看着钟宁对父亲的关心照顾,心里很不是滋味。刘明浩始终给他灌输男人应以事业为重,情是短暂的,不要为情所困,但杨瑞听来,就是想借他狠捞国宁一笔。杨瑞在一次会议上公开顶撞钟宁,让她下不了台。而钟国庆为了妹妹的幸福想方设法的做杨瑞工作,杨瑞只好给总经理面子,承认自己错了。

  第九集

  杨瑞和钟宁的关系开始缓和,可是好景不长,钟宁用安心送给杨瑞的小围嘴擦桌子,招致杨瑞大骂。钟宁觉查出什么,开始跟踪安心,发现安心有一孩子,她误以为孩子是杨瑞的,和杨瑞大吵了一架,钟国庆大打出手,杨瑞悲愤地离开了钟家,并辞去在国宁集团的工作。

  杨瑞找到安心,质问她还有多少秘密和隐私瞒着自己。安心对杨瑞的处境深表歉意,终于说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

  原来安心根本不是什么体校的老师,而是战斗在禁毒第一线的一名战士,南德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的一名见习警员。而杨瑞在路口看见的那个是禁毒大队队长潘队。安心曾经是省里的跆拳冠军,因为这个特长被广屏公安高等专科学校首轮录取,毕业后分配到南德基层锻炼,做内勤。男朋友铁军是广屏宣传部的记者,因为安心怀孕,他们迅速结了婚。

  第十集

  结婚后铁军为了安心借调到南德日报工作,安心在禁毒大队的工作非常辛苦,早出晚归的,铁军的工作也是到处跑,俩人虽然在一起的时间不多,小日子却也过得十分甜蜜。可是很久不曾露面的毛杰突然又来宿舍找安心,安心慌乱得引开毛杰,并约他第二天见面。

  第二天毛杰开车带安心去了南勐山的茶水店,在茶水店里毛杰提出要和安心结婚,安心却告诉毛杰自己已经有了男朋友,并且结婚了,气急败坏的毛杰打了她一个耳光后离去。安心仓皇地回到新家,发现铁军不在,急忙呼铁军回来,铁军和毛杰擦肩而过。

  禁毒大队在一次行动抓获一名二十出头的女毒犯,她交待第二天要去乌泉镇和接货人碰面。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3-06-18 10:5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