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首页 | 卫视 | 体育 | 经济生活 | 文化娱乐 | 剧场 | 少儿 | 科教 | 都市 | 广告 | 家居 | 国际 | 天视信息
 
 

体育频道赛事直播
·甲A联赛对阵表
·第12届亚洲男排锦标赛
·2002/2003意甲联赛
·2002/2003英超联赛
·2002/2003欧冠联赛
·2002/2003NBA联赛
·2003女排、棒球等赛事

综艺频道文娱资讯
·我国欲推30套付费频道 央视尝试新办法
·《激情》音乐侵权案有望和解 双方正在沟通
·陆毅、鲍蕾情侣打造“活页写真集”
·成也金庸败也金庸 盘点金庸剧里的败笔
·周迅首度说《射雕》:我的配音不太好


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天津赛区选拔启动

  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即将举行

  天津赛区业余歌手开始报名

  北方网消息:为繁荣歌坛、丰富荧屏、推出新人新作,经中宣部批准,由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电视台协办的“第11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按照每两年举办一届的惯例将如期举办。天津赛区业余歌手选拔赛开始进行。

  现将此大赛的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参赛歌手(包括民族、美声、通俗三种类型的唱法),年龄限制在16周岁以上(1988年6月30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1969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二、参赛歌手准备两首歌曲,每首长度规定在四分钟以内。所选曲目要求内容健康,形式多样、风格新颖、时代感强,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旋律优美、易于传唱。鼓励演唱新歌,(凡创作于2002年“第10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后的声乐作品为新歌)。鼓励重唱、组唱、自弹自唱、歌舞组合等演唱形式。歌手参赛时,需自备伴奏带。

  三、天津赛区歌手初赛时演唱一首歌曲,新老歌不限。通过比赛,最终评出16名优秀歌手进入决赛,决赛将在天津电视台大演播厅举行,届时将实况录像并播出。进京参赛的6个节目的歌手,将从中产生。

  四、报名时需持参赛歌手身份证。

  报名时间:2004年3月1日至7日上午9:00至11:30分,下午2:00至5:00。

  报名地点:

  1.天津电视台传达室(和平区卫津路143号)。电话:23601050。

  2.和平区解放南路256号泰达大厦1603室,天津东方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电话23201597。

  天津赛区的比赛,由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和天津东方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4-02-25 17:13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推荐给朋友]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