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罗伯特-巴乔(Roberto Baggio)

 

  罗伯特-巴乔(Roberto Baggio)出生日期1967年2月18日,身高1.74米,体重:72公斤,曾效力的俱乐部:维琴查,佛罗伦萨,尤文图斯,AC米兰,博洛尼亚,国际米兰,现效力意甲俱乐部布雷西亚。场上位置前卫、前锋。爱好射击、打猎,信仰佛教。

  巴乔履历:巴乔是他母亲玛蒂尔德的第八个孩子,在他前面排着吉奥那、沃尔特、卡拉、吉奥吉尔、安娜-玛丽亚、纳蒂尔和艾蒂这些哥哥姐姐。父亲弗奥林多经营一家小商店,而玛蒂尔德是八个孩子的母亲,所以小罗伯特的孩子时代充满了自由。

  1986年9月21日,巴乔参加了时桑普多利亚队的比赛,这是他的第一场甲级联赛。

  1986年12月18日,布思奎特医生成功地给罗伯特做了外科手术,使得他能够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

  1989年11月,巴乔由于表现出色第一次被召进了国家队,并参加了对荷兰队的比赛。那也是他的第一场国家队的比赛。

  1988一1989赛季结束后,巴乔结婚了。他和相爱多年的女友安德莲娜终成眷属。

  1989一1990赛季结束后,佛罗伦萨队以当时创纪录的1700万美元的转会费把巴乔卖给了都灵市的尤文图斯队。佛队的球迷对这笔交易非常不满,他们在佛市的街头游行两天以示抗议。

  1990年12月2日,他的妻子为他生下了第一个孩子瓦伦汀娜。这时他已是意大利最优秀最具实力的球员了。

  1993年11月,巴乔获得了欧洲球员的最高荣誉??金球奖,并被评为当年的世界足球先生。

  1994年6月,他的妻子生下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马蒂亚。

  1995年7月16日,巴乔离开了尤文图斯,加盟AC米兰。

  1997年7月18日,巴乔和FC博洛尼亚队签约。

  1998年6月4日,巴乔以21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国际米兰。

  2000年9月,自由转会至布雷西亚。


来源:   2004-03-04 10:13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