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首页 | 卫视 | 体育 | 经济生活 | 文化娱乐 | 剧场 | 少儿 | 科教 | 都市 | 广告 | 家居 | 国际 | 天视信息
 
 

体育频道赛事直播
·甲A联赛对阵表
·第12届亚洲男排锦标赛
·2002/2003意甲联赛
·2002/2003英超联赛
·2002/2003欧冠联赛
·2002/2003NBA联赛
·2003女排、棒球等赛事

综艺频道文娱资讯
·我国欲推30套付费频道 央视尝试新办法
·《激情》音乐侵权案有望和解 双方正在沟通
·陆毅、鲍蕾情侣打造“活页写真集”
·成也金庸败也金庸 盘点金庸剧里的败笔
·周迅首度说《射雕》:我的配音不太好


银线连四海 美丽靓五洲
潍坊举办“世界风筝佳丽使者大赛”

  潍坊,齐鲁文化名城,世界风筝之都,因连续举办了20届国际风筝会而蜚名海内外。值第21届潍坊国际风筝会举办之际,由国际风筝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潍坊市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首届“世界风筝佳丽使者”选拔大赛现已在世界各地67个世界风筝联合会的会员国和全国展开。此次大赛的主题是:“世界佳丽爱风筝,世界佳丽爱中国”。世界风筝佳丽使者大赛华北(天津)分赛区选拔赛由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主办,并作为文化娱乐频道在2004年度的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将录制播出决赛的颁奖晚会。天津分赛区包括山西省、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及天津市。大赛将评选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和“潍坊风筝形象大使”、“和平使者”、“慈善使者”、“爱心使者”、“健康使者”等众多佳丽,颁发国际风筝联合会、大赛组委会证书,并将获得奖品和奖杯。获奖选手将与各国佳丽们一起参加北京登长城、风筝放飞、潍坊入城仪式、风筝会开幕式等活动,在总决赛中获奖的选手将以“风筝形象大使”的身份进行国内外文化交流活动和巡回演出。

  本次大赛由沙滩装展示、风筝服饰表演、舞台才艺展示、知识问答等各环节组成。报名选手要求:年龄16岁至28岁的健康女性,身高1米65以上,高中(或同等学历)以上文化程度。须准备一寸照片三张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外地选手可以上网报名或写信。

  报名费:50元人民币/每人

  报名时间:2004年3月20日至4月1日

  报名地点:天津电视台传达室(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天津市和平区拉萨道3号301室  邮编300052

  报名热线:23041122 23601812

  报名传真:27821612 23515256

  报名网址:北方网www.enorth.com.cn

       天视网www.ctjtv.com.cn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4-03-18 17:0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推荐给朋友]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