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首页 | 卫视 | 体育 | 经济生活 | 文化娱乐 | 剧场 | 少儿 | 科教 | 都市 | 广告 | 家居 | 国际 | 天视信息
 
 

体育频道赛事直播
·甲A联赛对阵表
·第12届亚洲男排锦标赛
·2002/2003意甲联赛
·2002/2003英超联赛
·2002/2003欧冠联赛
·2002/2003NBA联赛
·2003女排、棒球等赛事

综艺频道文娱资讯
·我国欲推30套付费频道 央视尝试新办法
·《激情》音乐侵权案有望和解 双方正在沟通
·陆毅、鲍蕾情侣打造“活页写真集”
·成也金庸败也金庸 盘点金庸剧里的败笔
·周迅首度说《射雕》:我的配音不太好


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天津赛区非职业歌手选拔赛圆满结束

  由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和天津东方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东方杯”天津赛区非职业歌手选拔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最后选拔出六名歌手,他们将代表天津市赴北京参加全国决赛。

  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自1984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地进行了十届。在前十届中,天津市共有近二十名歌手先后获得一、二、三等奖,团体二等奖、优秀歌手奖和荧屏奖,天津电视台也多次获得伯乐奖和组织奖。

  本次非职业歌手天津选拔赛吸引了众多歌手参加,报名人数多达八百多人,是历届大赛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他们中有工人、农民、教师、学生、职员、医务工作者、公务员等,其中学生占了很大的比例,有中学生、大学生,还有研究生。本次参赛歌手的实力都比较强,歌手的素质比往届普遍提高。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有二十一名歌手从八百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其中美声唱法八名,民族唱法七名,通俗唱法六名。最后经过决赛有六名歌手获得了代表天津市参加全国非职业组歌手比赛的资格,这六名歌手分别是:魏丽(通俗唱法)、宋茂斌(民族唱法)、刘巍(民族唱法)、李纪妹(民族唱法)、张芳(美声唱法)、戴学满(美声唱法)。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4-04-10 18:27 编辑: 缪志发
[发表评论] [推荐给朋友]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