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坐庄》

http://www.tjtv.com.cn  2004-06-30 08:15
 

 

  播出时间:T3震撼剧场 03月11日-03月17日09:20(每天三集)

  主演:贾一平、奚美娟、王茜

  剧情:《坐庄》以新人贾一平饰演的大学生刑剑峰为主线人物,奚美娟、董晓燕、王茜、曹雪分别饰演在刑剑峰的生命中起着重要作用的四个女人,一个男人周旋于四个女人之间层叠交错地展开了一幕幕游离于股场幕后惊心动魄的暗箱故事。

  套中套“老千”庄家股市,豪赌黑幕首现屏幕。局中局,金融警察举步维艰,高智商对恃引蛇出洞。

  囤积物资伺机炒卖为庄,为求利益最大化,庄者投机无所不用其极。刑剑峰研究生毕业就职粤兴证券公司,被富刺激和挑战的行业吸引,多种优势和机遇,在“恩师”薛淑玉升为总经理时,一步登天当上“操盘手”,走上新时代金融“豪赌”,快意江湖的中心点。领导、恩师、情人、爱人、朋友、伙伴乃至敌人的位置不停转换;邢在屡遭隐害打击中质变:斗死薛淑玉,放任妻子挪用公款被判死刑,逼走挚友,出卖色相,陷害同仁,打法律擦边球……终成为公司总经理。然后疯狂设计出一个个天衣无缝的骗局赌局,数额之大旷古惊心……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5 条,查看全部
[321195] 天津市 网友:137 于2007-12-31 14:35 发表评论:

  看了后半部,现在正要搜搜下载前半部,看看

[224087] 吉林省 网友: 于2007-08-02 17:27 发表评论:

  讨厌宁丹琳,还是杨紫好.希望第四部还用杨紫,收视率会更高!我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女孩,我酷爱杨紫,因为有杨紫我才看家有儿女!!!!!!!!!!!!!!!

[209781] 重庆市 网友:WANG1881 于2007-06-25 10:47 发表评论:

  很好看

[94986] 山西省 网友:wo  于2005-03-13 19:46 发表评论:

   很好看,王茜演的最好

[82178] 浙江省 网友: 于2004-11-01 20:42 发表评论:

  在这么多电视剧中,<<坐庄>>可视性很强,我很喜欢这部电视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