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体育频道精彩导视

 

  《较量》

  她曾经被人物杂志评为全球最美的50个人之一,她也是我们国家第一个获得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的人。1995年过去人们形容她是一只蝴蝶,那是用来表现她在冰上的那种身姿。现在她说自己像一枚天上的风筝,因为她已经出国离乡很久了,一直在外漂泊。她就是陈露。1998年的冬奥会是陈露参加的最后一届比赛,在经历了从世界冠军一下子掉到第25名的失败后,坚韧的她终于有昂首站在领奖台上。“那次滑完以后,我就趴在冰上哭、跪在冰上哭。那次哭主要觉得特别委屈,能最后再回到赛场,而且拿到名次,所以很多情绪就掺杂在一起,就好像一下爆发出来了,所以就特别激动………。”(8月13日星期五20:30 T5播出)

  奥运女排小组赛即将鸣金

  雅典奥运会女排分组原则已经确定。中国与俄、美、古、德等列强同组,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表示,这意味着从小组赛开始,中国女排场场是恶仗。按照国际排联的规定,根据世界排名对参赛的12个国家的女排,依照蛇形走向进行奥运分组,东道主希腊队定在A组,中国女排分在B组,同在B组的还有美国、俄罗斯、古巴、德国和多米尼加;巴西、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六支球队分在A组。两个小组的前四名出线后交叉淘汰赛决出四强,而后再进行半决赛、决赛。自赵蕊蕊在训练中小腿骨折以来,她的伤势一直是关注女排的人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从最近的消息来看,尽管她的伤病恢复已经取得了可喜的成效,但距离上场比赛和发挥水平还有一定距离。(8月12日星期四19:30中国vs德国)

  2004-200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

  举世瞩目的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2004-2005赛季的比赛将在8月14日拉开战幕,新赛季的英超联赛有了很多新的变化,这其中都是围绕金钱展开,各大队纷纷都依照自己的经济实力尽量扩充自己的队伍,为比赛做最后的准备。在第一轮的较量中,曼联首轮即遭遇强劲对手,将和切尔西打响本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卫冕冠军阿森纳则客场迎战埃弗顿。(8月14日、15日将直播四场比赛,欢迎收看)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4-07-23 14:52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