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瘦身家族》分集介绍(1-10)

  第1集

  唐满金和唐满玉是一对兄妹,他们最与众不同的就是都拥有超级肥胖的身材。满玉因为身材在找工作的过程中倍受嘲笑和歧视,她怀着沮丧的心情带着狗散步,邂逅了刚搬进社区的董杰,她对风度翩翩的董杰留下深刻印象。满金是个自由作家,经常被制作人阴达催稿。有一天他把自己反锁在自家门外,遇到董杰的妹妹董华,对她惊为天人,而董华却误认为是好色之徒而狠狠揣了他一脚。

  唐家的一家之主唐继宗,原本是个成功的生意人,因为业务上的严重过失被董事会强迫退休。他和董家女主人顾香琳都喝醉了,两人拿错了钥匙到对方家,都被认为是小偷,两家的误会从此开始。

  董华认定满金是个专偷女性内衣的变态狂,决定要去报警。就在两家人为报警之事起争执时,警察带了真正的偷衣贼出现。

  第2集

  满玉的好友爱咪介绍她到自己公司上班,满玉来公司面试,没想到公司主管居然是董杰。满玉顺利得到工作机会,她非常感谢董杰给她这个机会。董杰由于出色的外表和能力,是公司所以女性猎杀的目标,连爱咪都被他迷住了。

  唐继宗退休后,顿时觉得百无聊赖,想到健身中心加强锻炼。顾香琳是健身房的主管,她积极为唐继宗制定健身计划。满金被阴达责骂写的剧本毫无感情,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满金非常苦恼。他在回家路上捡到一只小老鼠,引起保姆乔阿姨的反感。唐继宗为了改善两家关系,决定做东请董家吃饭,却因为满金的新宠物斑斑,而弄得不欢而散。

  公司来了一位高级主管叶婷,刚从日本留学回来。她一来就对满玉表示不满。董华被男朋友甩了,满金看到后,以为她要自杀。满金和董华接触后,找到新的灵感,写出的剧本深受制片人喜爱。

  第3集

  叶婷新官上任就制定了许多条例,引起同事们的不满。乔阿姨受不了家里有只老鼠窜来窜去,决定辞职转到董家做工,在满金的哀求下又回到唐家,却更加深两家的矛盾。董杰到会议室找叶婷谈话,希望她取消新规定,反而被她抢白。

  谈话间叶婷突然强吻了董杰,被满玉无意中看到。唐继宗为了在女孩子面前逞强,过度加强锻炼,在健身房里晕了过去。董杰向满玉解释他和叶婷在大学曾是一对,叶婷出国后两人就分开了,现在不可能重新走到一起。

  董华看到前男友和别的女孩在一起,非常生气。她跟哥哥提议邀唐家兄妹一起去唱歌,满金虽然还是被董华嘲笑,但却更喜欢她了。叶婷在会议室里吻董杰的画面被摄像机拍了下来,并在公司传开,叶婷感觉同事们眼神不对,以为是满玉说了什么,威胁要给她苦头吃。董华怂恿满金参加吃菜饭的比赛,满金赢得比赛,获得白吃一年的金卡一张。

  第4集

  董杰和叶婷一起吃饭,两人谈起三年前分手的那段,叶婷向董杰表示想重新开始。会议室上,爱咪讽刺叶婷没有以身作则,违反公司不准谈恋爱的规定,叶婷恼羞成怒拉着满玉到办公室里训了一顿。董华认为叶婷反应过度,两人还是保持同事关系比较好。

  唐妈妈怀疑唐继宗和顾香琳有暧昧关系,不准他再到健身中心去,却遭到反抗。董华和满金在吃饭的时候,又遇到她的前男友,董华假装和满金很亲热的样子,让满金感到非常幸福。公司将举办三千尺跑步,不合格的人将被开除。爱咪为满玉打抱不平,去找叶婷讲理,认为她公报私仇,这时董事长出现,鼓励满玉要战胜困难。董杰也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健身中心为50岁以上的会员免费体检,竟然查出唐继宗患有肝癌。

  第5集

  唐继宗以为自己得了癌症,非常绝望,开始准备遗嘱。顾香琳希望他及早医治,老唐希望她暂时不要告诉自己的家人。公司所有人都在积极准备,只有满玉在大伤脑筋。比赛正式开始,满玉肥胖的身躯,远远落在大家后面。满玉最终在大家的鼓励下坚持跑完三千尺。叶婷在广播中说满玉超过规定时间,没有通过测验。在这个时候公司董事长称赞了满玉的顽强精神,并为她加分,使满玉顺利通过测验。

  唐继宗因为自己的病想跳河自杀,遇到一老头,怪老头一翻话让唐打消念头。

  他回到家后,全家都非常难过,原来他们已经知道了他的病情。为了和病魔斗争,唐妈妈请来气功大师为唐继宗治疗,一翻折腾后,才发现原来健康报告弄错了。

  第6集

  董杰去找叶婷,并拿出光盘,由于上次在会议室摄像机没有关掉,无意中把他们接吻的画面拍下来,才被公司同事知道,跟满玉毫无关系。顾香琳为了搞错健康报告的事,请唐家吃饭赔罪。唐继宗却认为他重新认识了很多事情,人要懂得享受生活,准备夫妇俩去澳洲旅游。叶婷让满玉做项目组长,一个人负责新游戏的开发。董杰的桌上经常出现巧克力和鲜花等东西,使他很纳闷,怀疑是爱咪做的。阴达决定把满金的网络小说集结出版,让满金喜忧参半。董华经常带着满金去赢得各种免费金卡,满金为了让她高兴,只好拼命吃喝。满玉为了新的游戏软件绞尽脑汁,在报告会上推出窈窕淑女的计划,董杰认为非常有创意,叶婷却怀疑这个软件的可行性。满玉为了证明这个游戏是可以成功的,跟叶婷签约,如果减肥失败将自动离职。顾香琳到董杰公司,认出他们的董事长就是自己多年前的朋友。

  第7集

  满金找董华商量第二天签书会的事情,他害怕自己的样子会破坏读者心目中李慕白形象,让董华代替他参加签书会,取得成功。但第二天满金看到报纸,发现被人揭发他找人冒名顶替的事情,被阴达狠批了一顿。

  顾香琳告诉董杰他们的董事长曾禹权是她以前的男朋友,让董杰很意外。顾香琳和曾禹权聊起过去的事情,原来大家现在都是单身。满玉进了健身中心后,和所有人失去联络,大家都怀疑满玉害怕减肥失败而逃跑了。叶婷让董杰先开除她,免受责任,遭到董杰拒绝,他对满玉充满信心。董华收到前男友寄来的结婚喜贴,恼怒地去找他算账。

  第8集

  董华在前男友怀里痛哭,恰被他现在的女友看到,引起他们的争执,让董华心里暗爽。阴达约满金商量应变措施,解决冒名之事。路上满金被记者追问,非常尴尬,他决定再开一次记者会。满金在记者会上勇于承认错误,并当众承诺三个月内瘦下来,做大家心目中的李慕白。软件投资商到公司提醒他们,如果星期一还没见到满玉,公司就要赔偿违约金。

  董华看到母亲和曾禹权在一起很亲密的样子,非常不高兴。董华告诉哥哥最近妈妈在谈恋爱,董杰认为妈妈也应该有自己的感情生活,而董华却认为母亲这么大年纪还谈恋爱会被人取笑。会议室里投资商还没有看到秘密武器唐满玉,决定终止合约,就在关键时刻,窈窕的满玉出现在大家面前,让大家眼睛一亮。大家都为瘦身软件的成功上市而庆祝,满玉为软件的后续计划考虑地更远,让董事长刮目相看。

  第9集

  瘦身后的满玉自信了不少,她主动约董杰喝咖啡,互相都有莫名的好感,叶婷看在眼里,妒火中烧。董华对满玉诉苦,不理解母亲的新恋情,满玉发表了自己对爱情的理解,不管是胖子还是年纪大的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董华终于理解母亲,支持她的黄昏恋。

  唐满金去瘦身中心也失去了联系。阴达去瘦身中心找他,却被保安当成疯子给抓了起来。叶婷又为软件销售成绩找满玉茬,董事长却认为满玉的表现很好,升她为专案主任,董杰为总经理。投资商决定找满玉做减肥电玩产品的形象代言人,满玉答应试试。满玉对拍广告的事情不太自信,爱咪一直鼓励她。满玉在爱咪的陪同下,来到摄影棚试镜,看到专业的设备和工作人员,非常紧张。

  第10集

  满玉试镜还算顺利,回到公司后爱咪大肆吹嘘,让满玉有点受不了。爱咪让满玉帮忙追求董杰,满玉左右为难。阴达虽被医院放了出来,但却还在为满金失踪而快被逼疯了。

  正式拍摄广告时,导演对满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屡次约她喝咖啡。满玉为了能顺利拍好广告,答应导演的邀约。满玉有点醉意,导演乘机占满玉便宜,被她甩了一个耳光。在广告拍摄现场,导演对满玉诸多挑剔,把她骂地狗血淋头,满玉很委屈,董杰出现安慰她。董华大学毕业后,一直没有工作,她的理想是开家咖啡店,董杰很支持她的想法。爱咪和满玉逛街,看到董杰和叶婷在一起很亲热的样子,心里都不是滋味。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4-07-29 09:5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