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瘦身家族》分集介绍(11-18)

  第11集

  满玉的电玩广告终于完成了,获得投资商的认同。董华想撮合她哥和满玉,试探满玉是否对董杰有好感。满玉的桌上经常出现神秘的玫瑰,公司谣传董杰因为满玉变漂亮才追求她,满玉很伤心。某饮料公司的老总花30万想请满玉拍摄饮料广告。爱咪看到满玉现在的样子,心里很不平衡,出言讥讽她,认为她在勾引董杰。虽然证实玫瑰是小工送的,但爱咪还是不相信满玉和董杰之间是清白的。

  大街小巷都是满玉的饮料广告,让满玉成为了一个名人。冷战一个月后,爱咪和满玉冰释前嫌,她考虑过了,感情勉强是没用的,决定放弃董杰,鼓励满玉和董杰在一起。满金成功瘦身后,阴达看到满金现在的样子,兴奋异常,立刻决定再次召开签书会。满玉决定把拍广告赚来的30万投资董华的咖啡店。在签书会上,满金还是不够自信,躲了起来。

  第12集

  董华用激将法让满金勇敢面对书迷,书迷都为他的转变而鼓掌,让满金获得很大的自信。董华和满玉积极为咖啡店寻找店面,并看中了一家。满玉为了试探董杰,让他考虑跟叶婷再续前缘。董华又遇到了她前男友,才知道由于上次的争执,他和女友取消了婚礼,让董华若有所思。

  爱咪为满玉算命,最近要小心黑色,而爱咪的幸运色则是红色。偏偏叶婷总穿着黑色的衣服。董杰请叶婷到家里去吃饭,让她欣喜万分。满金改变形象后,阴达让他连写作风格也改变,专写爱情文艺戏,满金不置可否。满玉看到叶婷和董杰相约一起吃饭,非常懊悔自己当初为了试探董杰而说的话。叶婷在董家吃饭,董华和叶婷互相讥讽,弄得气氛很尴尬。店面的中介说店已给人付定了,除非董华满玉她们立刻付钱,否则就把店转租给别人了。

  第13集

  阴达让满金写爱情小说,让满金很为难。他去找董华讨教一下,却看到她和前男友在一起,心里很不是滋味。爱咪对楼上工作的BLANDE一见钟情,满玉好心提醒她,爱咪却不以为然。董华找满金聊天,说她的前男友来找她,想跟她重新开始,她有些犹豫。爱咪很快就陷入情网,一副甜蜜的样子。

  董华被中介骗了,损失了半年房租和装修费,她来找满玉商量,爱咪看到董华穿了件黑衣服,提醒满玉遇到黑色就会倒霉,董华急忙让爱咪给她也算算。突然有个自称是BLANDE老婆的红衣女子找爱咪,大骂她是狐狸精。恰好BLANDE出现,被爱咪和他老婆狠扁一顿。曾禹权也想参股董华的咖啡店,却被拒绝,很是尴尬。唐家和董家四兄妹在街头遇到那个中介骗子,一路狂追,终于逮住他。

  董杰为了抓贼脚受伤了,满玉给他搽药。董杰一时冲动吻了满玉,毫无心理准备的满玉顺手给了他一巴掌。

  第14集

  满金对于写爱情小说,毫无灵感,阴达给满金示范追女孩的本事。叶婷为了让公司员工更专心工作,决定安装监视器,遭到董杰的反对。董华顺利和房东租下店面,和满玉一起兴冲冲地为咖啡店选材料。叶婷不顾董杰的反对,一意孤行安装了监视器,引起所有同事的埋怨。

  满玉虽然上次打了董杰一巴掌,但其实心里还是很甜蜜。董华的咖啡店要开张了,她希望妈妈也能来帮忙。满金还是找不到灵感,即将面临失业的危险,大家都为他出谋划策,却不得其果。叶婷向董事长宣传装监视器后取得的成绩,没想到竟然出现董事长和顾香琳亲密的画面,使他非常不满。叶婷根据监视器列数爱咪上班期间所做的私人事情,对她大发雷霆,使爱咪恨得咬牙切齿。晚上,满玉和爱咪偷偷潜入叶婷办公室,给她也装了一个监视器,却被一个想过老板瘾的保安给折腾了半天。

  第15集

  满金为了写爱情小说,整日苦思冥想,却只写出四个字。在董华的哀求下,董母终于答应到她咖啡店帮忙两个月。董杰给满玉出主意,帮满金找个情人,为他的小说提供灵感,并断定董华一定会喜欢这种奇怪的恋爱方式,董华果然答应。

  满金在阴达面前承认根本写不出爱情小说,阴达给他发最后通牒,董华找满金看电影、吃饭,突然变温柔的萤华让满金受宠若惊。分手时董华在满金额头留下轻轻一吻,让满金开心地手舞足蹈。陷入情网的满金写爱情小说时文思泉涌。在工作检讨会上,叶婷根据监视记录对所有人打分,并拿出扣奖金、解聘等惩罚措施。爱眯信心十足拿出一卷录像带,出现叶婷上班时偷懒的画面,使她丑态百出。满玉为叶婷打圆场,给她一个台阶,使她取消监视器。出了洋相的叶婷,把怨气指向满玉,董杰上前安慰,叶婷顺势吻了他,让在暗处的满玉看到。

  第16集

  满金顺利交出爱情小说,阴达看到他的作品,认为他一定是恋爱了,满金得意地承认了。董家聚餐,董华把满金也叫来,曾禹权宣布他要跟董母结婚的消息,所有人都为他们高兴,只有董华觉得怪怪的。公司KTV聚会,董杰喝醉了,叶婷坚持送他,酒醒后的董杰发现自己躺在叶婷的房间,吓出一身冷汗。

  满金把和董华在一起的开心事情都写进他的小说里,满玉有点担心他太投入了。咖啡店终子开张,生意非常兴隆。董华一时说漏嘴,把满主找她做他假女友,帮他的小说找灵感的事说了出来。满金听了犹如晴天霹雳,他非常反感满玉的做法,认为他们几个合伙欺骗他的感情。满金质问董华为什么这样傲,萤华承认现在真的想做他女友,让满金转怒为喜。

  第17集

  爱眯看到叶婷在楼梯口呕吐,其他同事在盛传叶婷怀了董杰的孩子。阴达非常满意满金的小说,就只剩下结局了。满玉听说叶婷怀孕的事后,一下子难以接受,独自在家中生闷气。满玉一直躲着董杰,让他很纳闷,董华看不惯叶婷,决定帮满玉帮到底。董杰也听说了叶婷怀孕的事情,急忙去质问她。口十婷吃了一惊,原来她并没有怀孕,但一听董杰表示愿意负责,便将计就计表示真的怀孕了,董杰吓地晕了过去。爱眯在门口偷听到,连忙把消息告诉满玉。满玉虽然心都碎了,但还是忠心祝福他们。考虑再三后,满玉向董杰提交辞职信。

  第18集

  辞职后的满玉一直郁郁寡欢,满金看在眼里很为妹妹不值,痛扁董杰一顿。满玉对哥哥诉说自己认识董杰的点点滴滴,决定以后都把他当普通朋友。爱咪帮叶婷接了个电话,是医院打来的。爱咪在会议室里质问叶婷怀孕的事情,叶婷承认没有怀孕,只是听到后顺水推舟,没想到董杰也在会议室里听到这一切。

  叶婷跑到咖啡厅里打了满玉一个巴掌,告诉满玉她马上资回日本,这一巴掌只是消气。她感觉董杰喜欢她,才一直排挤她。现在终于认输了,并希望他们以后不要躲迷藏。董杰鼓起勇气向满王表白,满玉欣喜接受。在董母和曾禹权的婚礼上,唐家和董家四兄妹做伴娘伴郎,大家都皆大欢喜。

  两年过去了,最让人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满玉和满金又变成原来的样子……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4-07-29 09:5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