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地男儿》

http://www.tjtv.com.cn  2004-08-10 08:29
 

 

  播出时间:T2 老片场 2008年3月15日-2008年4月6日18:35(每天一集)

  主演:郑少秋、关海山、鲍方、罗嘉良、张智霖、潘志文、张兆辉、陈松伶、古天乐、伍咏薇、张可颐、宣萱、李子雄

  剧情:叶胜(关海山)在五、六○年代是叱咤一时的江湖人物,当年为避战乱,带着妻子何咏琴逃难至香港,因一双拳头与胆色过人,遂走入黑道并经营起黄、赌、毒等生意,后为稳固事业,不惜弃妻另娶,致使咏琴抑郁而终,因此纵使胜已跃登香港十大首富之一,其子永邦(郑少秋)仍拒绝与胜相认,而跟从养父姓徐。

  永邦长大后,敬爱自小照顾他的徐坚(鲍方)俨然如生父,而坚之子徐家立(罗嘉良),与女儿徐家宜(彭子晴)也视永邦如亲兄长一般.一家人相处十分融洽。徐家本是警察世家,永邦在其中深受熏陶,初中毕业后便加入警队,而家立大学毕业后,亦继承父志,晋升为高级督察,前途无可限量。

  一日,胜所经营的银行发生一宗离奇命案,调查证据直指永邦同父异母弟叶永基(潘志文),永邦为证明永基的无辜,为上司罗子建(张智霖)所不容而遭停职。此后永邦借助线人陈飞行(张兆辉饰)帮助,成功为基洗刷罪名,并在千钧一发之际救了子建一命,两人前嫌尽释。

  子建在办案时结识银行职员方巧蓉(陈松伶),并与至交好友叶承康(古天乐)同时暗恋巧蓉,三人陷入混乱的三角恋情;而永邦因子健之故,结识其姐罗惠芳(伍咏薇饰),俩人因误会而了解,更展开一场苦恋。

  正当永邦与惠芳感情稳定发展之际,永邦却无辜涉入一宗杀警案中,百口莫辩的他终致判刑入狱。永邦出狱后,决心与惠芳归于平淡,安于经营小餐馆度日。

  岂料,永邦却无意中发现当年所涉及的案件,真正杀人凶手竟是家立,眼见家立正平步青云,永邦念及旧日情义于心不忍,终亦没揭发真相,希望家立能自觉反省,可惜家立反而变本加厉。

  家立偶遇永基之次女叶晓冰(张可颐),深为其美貌倾倒,然晓冰一颗心却在子健身上,家立唯有暂将家宜的同学张雪凝(宣萱)当成情感替代品。但在结识基长女叶晓枫(陈芷菁)后,家立狠心将雪凝拋弃,成为叶家乘龙快婿。

  家立虽与晓枫成为夫妻,但仍对晓冰念念不忘,纠缠不休,在一次冲突中,竟失手将晓冰勒死,此事为一直想独揽叶家大权的叶永昌(李子雄)所利用,威胁家立帮助他招兵买马,展开夺权之争!胜为保住他一生辛苦打下的江山,千方百计托人请求永邦回叶家帮他对付昌、立二人,究竟邦是否会重出江湖?几段错综复杂的感情又如何了断呢?

  剧照:

稿源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8 条,查看全部
[397468] 天津市 网友:jyb 于2008-04-28 11:02 发表评论:

  《大家族》播完后赶快播天地难而吧!

[393257] 河北省 网友: 于2008-04-22 17:22 发表评论:

  《大家族》后面播什么啊,都这么久了怎么还不刷新啊

[388570] 天津市 网友:12345 于2008-04-14 16:10 发表评论:

  什么时候播后面的?急

[384381] 天津市 网友:806107086 于2008-04-08 16:48 发表评论:

  希望能播放全,不要播放一办就不播了好吗

[383436]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4-07 16:32 发表评论:

  什么时候放后面的??

[382494]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4-06 13:49 发表评论:

  希望能将《天地男儿》播全,现在只播到一半

[381687]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4-05 18:49 发表评论:

  希望能播全《天地男儿》在播放其他电视剧。谢谢。

[381684]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4-05 18:48 发表评论:

  为什么不放完全集,就要改播别的电视剧了呢?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