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281封信》分集介绍(1-10)

  第一集

  百余名歌迷聚在平州剧场后门外齐声喊着:“于枫!于枫!”,关晓霞和柳飘飘夹杂在歌迷群中,于枫从护绳边经过。关晓霞拼命向前伸手,于枫终于握到关晓霞的手,关晓霞激动地晕倒在台阶上……

  关晓霞孤独一人坐在当时晕倒的台阶上,写着给“小于哥”(于枫)的第193封信。她自从听了于枫的《杯水情歌》后就只喝水不喝饮料了。

  在北京聚星堂公司的办公室里,关晓霞替柳飘飘打抱不平,要聚星堂老总尹之华退还给柳飘飘录歌的5万元,不料尹之华却承诺要正式包装柳飘飘,让其参加“超新星大赛”。

  星梦公司的老总方美慧在电视台为其签约歌手于枫做宣传,不料尹之华在提问时突然提出于枫有同性恋的问题,顿时舆论哗然。

  第二集

  在澄清同性恋问题的记者招待会上,于枫惹怒了记者,眼看事态将向更恶劣的方向发展,关晓霞组织了歌迷在场外为于枫助威,场面感动了众记者,也为于枫挽回了局面。

  尹之华刻意布置了房间来引柳飘飘跟他上床。吴悔拉关晓霞到星梦公司去做了企宣,关晓霞第一次与心中的白马王子能够面对面地接触异常激动,但她一直以“杯中水”的名义给于枫写信,不敢说出实情。尹之华开始为柳飘飘包装做宣传,以苦肉计终于使柳飘飘失身。

  第三集

  金红妹闯到尹之华的卧室,看到了柳飘飘在尹之华的床上,当面戳穿尹之华玩弄女歌手的惯用伎俩,要求尹之华将《美貌》专辑的版权给她,未达到目的愤然离去。柳飘飘得知自己被骗痛哭不已。

  关晓霞陪于枫到MTV《两只蝴蝶》的拍摄现场,终于能用自己买的《杯水情歌》里同样的水杯给于枫喝水而倍感幸福。

  柳飘飘接受并委身于尹之华,开始正式打造歌坛新秀的宣传,跟于枫在超新星大赛的排行榜上开始了角逐。于枫位于排行榜的榜首,尹之华为使柳飘飘的知名度迅速提升开始策划“飘枫恋”。

  第四集

  柳飘飘找到关晓霞,两人重续旧好,柳飘飘想利用关晓霞接近于枫的机会使其促成“飘枫恋”。关晓霞偶遇一个盲人歌手,被一语道破创作真谛,要凭着对于枫的深深爱恋创作一首歌。

  尹之华策划的豪华客房“飘枫恋”被柳飘飘的临时退却而打乱。富家小姐周小美突然闯到星梦公司扬言要嫁给于枫。

  第五集

  电台主持人满意要拉于枫参与电台排名开出价码,关晓霞不懂行规得罪了记者,遭到方美慧的训斥。于枫为安慰关晓霞提出要与她郊游,晓霞受到鼓励准备告诉于枫她就是那个写信的歌迷“杯中水”,满怀爱意完成了歌曲《心醉》的创作。

  柳飘飘借关晓霞接近于枫的机会配合尹之华的“飘枫恋”策划,在保龄球馆让人拍到二人的照片,关晓霞自惭形愧不敢说出自己对于枫的爱慕,转而要促成好友柳飘飘与于枫的恋爱。

  第六集

  关晓霞告诉于枫,他很想见到的那位在平州剧场前晕倒的女孩就是柳飘飘,并要柳飘飘承认对于枫的爱。于枫给柳飘飘打电话约会,柳飘飘总是推脱有事。关晓霞知道了,以命令的口吻,安排了飘枫的相会。于枫当面表达对柳飘飘的爱,柳飘飘心有苦衷,不愿接受,使于枫莫名惆怅。

  柳飘飘21岁生日晚上,为难以面对于枫的爱而心意烦乱。于枫别出心裁地拿着包装精美的巧克力来到柳飘飘面前,再次表达自己的爱情,并说如果柳飘飘不接受,自己便将从此不再唱歌。柳飘飘仍然没有答应。于枫失望得近乎发疯地跑了出去,柳飘飘终于大声喊道:“我爱你!”

  尹之华发现了飘枫二人的紧紧拥抱,又气又恨,向柳飘飘表达自己的爱。柳飘飘拒绝了。孟力向尹之华出主意“废”了于枫。

  第七集

  尹之华威胁柳飘飘,要她说服于枫不与方美慧续约,放弃星梦而改投聚星堂。柳飘飘不得已而为之,于枫违心地来到尹之华身边。

  吴悔对于枫背信弃义的行为十分愤恨,关晓霞却不愿别人说于枫半个不字。

  于枫请飘飘和晓霞吃饭,却不喝酒而喝水。他向二人说出了秘密:他喜欢唱《杯水情歌》,喝杯中水,都是因为一位给他写了二百多封信的女歌迷化名“杯中水”。他让她们看柜子里放着的“杯中水”的厚厚的来信。关晓霞忍不住哭出声来。过后,她向柳飘飘道歉不该那么哭,承诺再写几封信就永远不写了“杯中水”将永远消失。

  方美慧斥骂尹之华的无耻,尹之华抱走了女儿朵朵。

  第八集

  柳飘飘回到住所,金红妹跟了进来。金红妹述说她被尹之华抛弃后的可怜处境,要挟柳飘飘给她10万元“封口费”。柳飘飘害怕金红妹把她与尹之华的暧昧关系告诉于枫,将仅有的五万元全部给了金红妹,又为金红妹写了一张五万元的欠条。

  于枫的离开使星梦员工心灰意有冷,方美慧要大家振作精神,培养超新星,宣传彭雅妮。尹之华抢走于枫并与之签了约,却迟迟不制定宣传计划,还限制于枫的演唱。

  柳飘飘急不可奈地要与于枫订婚。于枫请关晓霞帮他为柳飘飘买钻戒。方美慧和星梦的员工参加了飘枫的订婚仪式。正值关晓霞生日,于枫向晓霞表示祝贺和感谢,同时与飘飘和晓霞拥抱。

  第九集

  关晓霞祝贺于枫与柳飘飘订婚,三人一同端起桌上三杯不同颜色的水喝了。于枫喝后,抱着舞池角一根大柱疯狂甩动头部——显然是服了摇头丸。顿时全场哗然,记者们立即与自己的媒体联系,准备发头条消息。孟力偷偷地打了电话,警察闻讯而来,就要带走于枫。关晓霞承认是自己开玩笑给于枫杯里放的摇头丸,被警察连同于枫一起带走。

  柳飘飘怀疑给于枫杯中放摇头丸的人是尹之华。在于枫和关晓霞被释放后,柳飘飘质问尹之华。尹之华承认是自己所为,但完全是为了对柳飘飘的爱,为了使柳飘飘成为超新星。

  朵朵的生日,方美慧带着女儿过马路,一边走,一边给于枫打电话,希望他参加广州的一场演出,一辆汽车驶过,朵朵被碰伤。尹之华到医院大闹,骂方美慧勾搭于枫害了女儿。

  第十集

  尹之华打电话给柳飘飘,说是要一起探讨宣传于枫的方案。柳飘飘来到尹之华住所,尹之华却又骗又拖,纠缠柳飘飘,终于把柳飘拥进了卧室。

  就在这个雨夜,孟力开车来接于枫,说是尹之华有要事找他。于枫到了尹之华住所,看见的是尹之华正在床上疯狂地吻着柳飘飘。尹之华告诉于枫柳飘飘本来就是他的情人。他与柳飘飘、关晓霞一起制定了打败于枫的计划,摇头丸就是关晓霞按他的意思投放的。他还要于枫交给他500万违约金,否则,八年内休想唱歌。

  方美慧安慰于枫,请律师研究聚星堂与于枫签的合同,设法解救于枫。

  于枫虽对关晓霞为他杯中放摇头丸将信将疑,但认为关晓霞说柳飘飘爱他的那些话是欺骗他。关晓霞有口难辩。于枫痛苦地酗酒后去夜总会唱歌,遇见了金红妹,醉醺醺地被金红妹送回住所。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4-08-19 10:3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