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顺风妇产科》分集介绍(21-30)

  第二十一集

  英奎接到哥哥的电话,有人看中了英奎的教学录像带,英奎在家中又恢复了信心,但美仙却不小心将那人的珍贵录像带给涂掉了,英奎只好千方百计仿制一套,但结果更坏。素妍无意将公寓管理部门的摄影机拿走了,于是素妍和伍中合谋去归还摄影机,但好不容易归还的摄影机又给灿雨无意间拿走了。

  第二十二集

  灿雨和意灿合伙给熟睡中的伍中画了个大花脸,素妍一进门,掩口而笑。伍中忍受不了灿雨和意灿老拿他当家庭主妇,于是决定出走,并将房间给出租了。英奎在餐桌上轮番把所有人都奉承了一遍,寄人篱下的日子真是不好过。家里缺了伍中,乱成一团,灿雨宁愿将漂亮的女房客赶走,而让伍中回来。慧乔在学校里又认识了一个拳击部的男孩,倾心不已,男孩发育畸形的手今她惊讶不已。

  第二十三集

  美仙的朋友秀娴要结婚了,美仙看着他俩亲热的样子,想起与英奎的日子,对家里又撒了一通气。秀娴去拍结婚照,把美仙忙了个不亦乐乎。吴妈妈支持美仙和英奎去拍野外照,英奎和美仙感动不已,在公园里,他们俩渡过了浪漫的一天。意灿和灿雨故伎重演,伍中又沦为“家庭主妇”。

  第二十四集

  伍中的剧本得奖了,召开了一个宴会。吴院长约朋友永男医生来看他,并请他一起去吃饭,吴院长以为不小心吃了“花琢鱼籽”。永男医生把“病情”隐瞒,戏弄吴院长。而吴院长以为只有几个小时的寿命了,于是四处奔波,召集众人安排后事,全家人乐在其中却又装作若无其事。真相大白,吴院长对永男大发脾气。而英奎却用院长给他的信用卡大大购物一通。

  第二十五集

  意灿的幼儿园里来了个漂亮的女教师,意灿向伍中询问爱情的问题,伍中好不明白。女老师要来家中家访,意灿精心打扮,却发现等来的是灿雨、美达。美达为争取意灿,对意灿温柔体贴,可更让意灿不安。餐桌上,吴妈妈督促着素妍吃药,伍中也加入了吴妈妈的同盟,素妍只好啃汉堡。女老师终于到了家中,现在连灿雨也迷上了女老师。

  第二十六集

  医院的电光板出现了故障,吴院长却认为是英奎干的,于是英奎想了个主意,给吴院长擦皮鞋,但擦的却是吴院长准备扔掉的皮鞋。慧乔把一个追求他的男孩弄得团团转,男孩时不时送给他东西。但送给慧乔的电棍却电倒了伍中。意灿和伍中吃方便面,意灿接到了一个神秘电话,因为灿雨将买回来烧鸡,于是就将方便面让给了伍中。英奎通过亲戚给院里安装了防盗器,安装工人把医院弄了个乱七八糟。全院人又为密码讨论了老半天。英奎的简单记忆法把众人弄得史胡涂了。时常作乱的报警声把病人都给吓走了。终于还是把报警器给拆掉了。

  第二十七集

  吴院长在早上煅练的时候遇到了一个被打劫的人,并将他送到了医院,但好人难做,惹上了更大的麻烦,全家人胆战心惊地怕犯人报复,吴院长更是如此,晚上的匿名电话又是搅得众人不安。慧乔的男朋友为给慧乔道歉,整夜徘徊在吴院长的楼下,全家人以为是犯人报复,都做好了“临死”的准备。

  第二十八集

  伍中和素妍吃饭,伍中夸夸其谈他闯红灯的事,没想边上坐着一个交警。英奎带美达去汉堡店里吃汉堡,吃到了一只苍蝇,于是赔到了100只汉堡。于是英奎到处分发汉堡,全家人天天吃汉堡。大家一见到汉堡就跑。伍中和素妍去旅行,没想半路上下车志拔钥匙了,而且又下雨了,两人狼狈不堪。吴院长和英奎下围棋赌博,吴院长连输四盘,吃了四个汉堡。终于是最后一个汉堡了,但从里面又吃到了一只蟑螂。

  第二十九集

  意灿缠着灿雨带他去乐园,途中邂逅了一位小姐娴静,为感激她帮助付款,于是邀请她到家中。娴静是一个小偷,但只有意灿知道。灿雨怎么也不相信。意灿有苦难言。意灿和美达合谋想吓跑娴静,但她没吓倒,倒连累美达罚举手。在餐厅里,娴静终于露出马脚,父子俩和好如初。

  第三十集

  吴妈妈得了湿尿症,只要一笑就会发作,但又要瞒着全家人去看医生,但却给英奎看见了,英奎夫妇纳闷不已,怀疑妈妈怀孕了。三姐妹于是密谋,暗地里努力照顾妈妈。真相大白时,吴妈妈乐不可支,可病又发了。伍中和灿雨为看成人录像,哄意灿睡,到头来却是整夜未睡,俩人在白天看时,却给素妍撞上了。

来源:   2004-09-14 14:02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