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600位观众参加《艺品藏拍》大型免费鉴定活动
  ◎ 5月8日,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艺品藏拍》栏目举办了一场大型藏品免费鉴定活动。这次活动正值“天津电视台观众服务月”之际,这次的活动正是《艺品藏拍》用实际行动回报广大观众的一项具体安排……详细内容
  ◎ 应广大观众要求,《艺品藏拍》栏目将于近期在节目录制现场举办免费专家鉴定会,在这次鉴定会中将有两位重量级的专家专程赶到天津免费为《艺品藏拍》的观众鉴定……详细内容
  ◎ 2009年春节临近,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艺品藏拍》节目提前二个月开始准备,计划在大年二十九(1月24日)和正月初六(1月31日)推出两期《“瑞牛迎春”艺品藏拍》特别节目,现场持宝人带来的藏品全部与牛有关……详细内容
  如果您想参与我们的节目,您可以将您的藏品拍成照片并附上藏品介绍以及联系方式,然后一同寄给我们。如果您的藏品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就可以入选我们的节目,然后由知名专家免费为您鉴定,并且您也将有机会做客《艺品藏拍》栏目演播现场。
  如果您想成为《艺品藏拍》栏目的现场观众,请致电022-23602349,也可进入“藏友社区”与节目组联系。通过节目组的确认后,即可参加节目现场录制。

  《艺品藏拍》栏目每月将举办专家现场鉴定会,届时将有全国著名的多位文物专家为观众现场鉴定藏品,与收藏爱好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鉴定会的具体时间、地点等信息将在播出栏目中发布。
  现场鉴定会报名电话:022-23602349
  《艺品藏拍》为“世界博物馆日”助威

首播:每周六 19:30

重播:每周日 11:00
   每周一 00:30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广播电视国际新闻中心12层
电话:(022)23602349
传真:(022)23602351
邮编:300070

Email:
ypcp@enorth.com.cn
 
 

第23期《艺品藏拍》节目:印章

 
 
 
 

  首播时间:9月15日 20:30

  重播时间:9月16日 11:00
       9月17日 15:40

  印章距今已有三千多年的历史,它既是凭信器物,也是权威的象征,印章“天地”虽小,但博大精深,历经漫长的演变过程,在方寸之间给人们带来了无穷的艺术享受。在第23期节目中,您不仅能欣赏到天津历史博物馆珍藏的古代玺印,同时我们还将跟您一起去结识咱们天津的印章篆刻家和收藏爱好者。敬请关注第23期的《艺品藏拍》!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4-09-15 10:39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第22期《艺品藏拍》节目预告   2004-09-07
·第21期《艺品藏拍》节目预告   2004-08-27
·第20期《艺品藏拍》节目预告   2004-08-22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