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反黑先锋》分集介绍(1-10)

  第一集

  康自少立志要成为一位杰出的警员,当差屡建奇功,被上司赏识转入便装,转职前最后一次巡更,巧遇反黑组的喜,喜加入警界多年,经验丰富,不过为人鲁莽,不被同期出身上司林Sir赞赏,幸得好友兼拍档贺非凡从中调停。当喜和凡布下天罗地网捉拿毒贩丧彪时,康差点破坏大计。康受训期间表现出色,被林Sir罗致加入反黑组工作,第一项工作便调查黑社会集团勒索小巴司机,怀疑主脑人是雷公,并得到线人潮州金指证和合作。反黑组派康负责保护线人,当执行任务时竟遇到母亲宝同一部小巴,康不知所措。

  第二集

  康被宝揭穿卧底身分,雷公机警不上当而气愤离开,康对此事非常内疚;喜知道雷公以清洁费变相收黑钱,强扫雷公的地盘,引致林Sir不满。凡和包租婆争吵,于是搬到喜家中居住。喜觉得事业不如意,幸得贤妻芝从旁开解,拍档弟未婚有子辉,得到喜多番照顾,对他暗恋;康陪宝购买二手车时,遇到心,误会她是童年恋人意。雷公的黑社会集团侵入居屋装修地盘牟利,指派手下子弹负责,因为其中一个装修公司不服而被子弹打伤,于是喜及康奉命捉子弹,却遭子弹反抗。

  第三集

  康和喜合力捉拿子弹后,子弹得知被雷公陷害才被警方追捕,于是吩咐手下傻豹威胁证人何老板的家人,令他不出庭指证他而无罪释放。弟因工作阻误而错过往学校接辉,四出寻找不获而忐忑不安,幸得喜从旁开解,最后在其家找到辉。弟父亲旺因不满弟未婚生子,父女关系恶劣,姑姐娇在两人之间做和事佬。子弹令警方搜集足够证据落案起诉雷公,自己则成为集团主脑;康因黑社会入侵学校,到学校调查时再遇心,但康误会她是意向她追求。

  第四集

  心在百货公司无意间发现其中一位学生亚平盗窃,企图跟踪他却被同党发现,幸好心机警逃过大难,于是心说服亚平和反黑组合作,把偷货集团绳之于法。康误会意便是心,向她追求,无意中才得知自己一直弄错。凡以为同事丽对自己有意,便向她表白心声,原来丽当他是长辈,令他非常尴尬,刚巧弟不能陪娇去听歌,于是双双约会,不过娇看见凡太过市侩,双方不欢而散。子弹以洪记装修公司向居屋业主勒索,反黑组向弟家人借居屋引子弹入局,娇要凡摆和头酒才答应要求,凡无奈只好答应。

  第五集

  凡为获得娇的合作,只好请她吃饭,娇施计令凡请众街坊吃饭,令他非常肉痛,而娇不小心泄露计划,令子弹不上当,反黑组上下非常不服气。康有心追求心,对她处处表示好感,并藉词以电脑接近她,后来知道心已有男朋友非常失望,但仍然非常关心她。子弹因居屋装修工程获利不多,于是指使手下到各居屋户主进行恐吓,必须将装修工程交给他们,不服者便大肆破坏,而娇的家因为帮警方做卧底,破坏严重,于是娇要凡负责装修。子弹为减低成本,到各地盘偷取材料,并找了喜舅仔强参与,反黑组在追查时遇到子弹、强等人反抗。

  第六集

  喜不满林Sir怀疑他包庇强,愤而辞职,凡和弟屡劝无效,而妻子芝则全力支持。虽然林Sir阻止喜继续调查子弹的罪行,不过喜并不理会。强不愿指证子弹而和喜反目,芝夹在中间左右为难;喜被调去追查黑社会入侵学校,认为大才小用。子弹因为警方的介入令生意大受影响,只好偷工减料,马虎完成装修便向业主勒索金钱,反黑组得到业主的协助,成功地设下陷阱将子弹等人入罪。凡和康追查大厦被学生偷信一事,怀疑正是心所教之中学学生,到学校调查时被校长诸多阻拦,心不服校长所为亦无奈。

  第七集

  心发觉学生荣等人偷取信件,正想阻止却给他们逃掉,原来他们均被黑社会头目Turbo利用,校长追查时他们用调虎离山计,将信件收藏在同学安书包内。由于Turbo以收学生为目标,所以在学校圈子内势力强大。喜和芝四处寻找合适的位,弟非常羡慕他们两夫妻恩爱,娇看见弟对喜的暗恋,无意间说出,却被芝听到。Turbo利用荣等人用偷来的信用咭四处购物,当反黑组查到Turbo的罪行,立即派手足跟踪,终于捉拿了荣,不过荣维护Turbo,独自承担罪行,荣的三婆向心求情,而荣亦听Turbo所讲扮乖,不过,校长仍坚持要荣退学。

  第八集

  心对教学所持的抱负,得不到家人及男朋友华认同,只有康支持她并一同回学校向校长求情,校长答应但条件要荣考试合格,于是心为他补习,而荣亦非常用功。Turbo从事卖淫活动,其中有一少女不服从,意外从楼上跌下来受伤,引起反黑组注意,深入调查Turbo旗下各行生意。

  第九集

  凡到娇家中修理水喉后,一时贪方便在浴室冲凉,当娇家回家时以为凡是弟向他吐露心事。荣考试合格,又得到法官缓刑,但荣不知悔过重新再投靠Turbo。Turbo有一宗丸仔交易,花言巧语令荣为他效命,而反黑组知道Turbo有丸仔交易已埋伏捉拿。

  第十集

  芝因吸入浓烟过多而死亡,喜伤心得不能入睡,时时回忆他和芝相处的愉快日子,当知道凶手是人时,便想公报私仇,幸好弟及时阻止,而Turbo以三十万安家费给人,使他不供出自己便是主脑,最后人被判入狱四年。心觉得和华格格不入,考虑分手时华表现细心令心继续与他来往。喜因芝离去而放弃发展事业,被强痛骂一顿。Turbo向街市伟所借的三十万安家费无力归还,于是串同荣绑架安,初时勒索一百万,当安父付款后,再勒索多五百万,安父只好报,另一方面,心记得曾去过藏地点,于是便和康寻找安的下落。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4-11-15 13:08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