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反黑先锋》分集介绍(11-20)

  第十一集

  心和康终于发现定安被藏的地点,正想拯救时却被荣阻止,同时亦遇到Turbo回来,Turbo再以安威胁安父付款。而康机警脱险,还捉拿Turbo后因得到荣指证,终于可以落案控告Turbo。心觉得自己适合从事社工,于是辞去教职,不过,家人及华大力反对,令心进退两难,幸得康默默支持,因而引起华不满。喜闷闷不乐在家中,弟和凡鼓励他继续当差,而凡更为了保留喜的工作,不惜和林Sir反目,最后,喜复职,反黑组同事都非常高兴。街市伟利用渔市场主席祖请他做保安,在渔市场向小贩放数,引起反黑组注意。

  第十二集

  街市伟无法无天,令卖鱼胜走投无路,和警方合作,于是反黑组假扮渔贩搜集证据。凡在娇对面开,由于经营不善及要自负盈亏,凡想出简易煲汤包,非常受街坊欢迎,令娇既气愤又佩服。喜幸得弟开解,终重新投入工作。而心不理众反对坚持做社工,华用外父政策逼心和他结婚,令心非常反感,提出分手。街市见凡的鱼档生意滔滔,恐吓他们,反黑组设下陷阱令街市伟入罪,而祖却狼入室,来了更犀利的鹏。康之父栋突由美回港,宝建议将钱存入定期,但栋顾左右而言他,原来栋在美国给人捉黄脚鸡。

  第十三集

  宝打听到栋被人捉黄脚鸡,非常生气,而栋心中有愧,决定回港定居,并从事海鲜批发生意,凡看见有利可图,说服娇合作寄卖于头,由于娇对凡有意,当然答应。林Sir的太太施迷信占卜,特别对董居士深信不移,而宝因栋的事心烦,和施一同找董居士问卜,原来董居士只是个神棍。鹏的手下在渔市场乱收费用,令人反感,不过祖虽有微言也无奈。弟热心为喜筹备生日会,众人察觉弟对喜有意,喜感到与弟只是拍档关系,对她表明立场,令弟非常失望。

  第十四集

  自从喜拒绝弟之后,弟处处逃避他,令喜十分无奈,而康和心的感情越来越好,不过,祖对康仍有成见。娇和旺到渔市场卖货,但被鹏手下留难,原来鹏瞒天过海以平价鱼充当贵价鱼,更打伤旺,令弟非常愤怒,独自去找他们,幸好喜即时赶到,阻止弟的冲动。林太和宝被神棍董居士欺骗,带了大量金钱去种金,还被下迷药迷晕,幸得栋机警跟踪,通知康来拯救,而两夫妇因此事和好如初。鹏的势力入侵渔市场,威胁祖,于是祖与反黑组合作,反被大鹏控制局面,令祖无技可施。

  第十五集

  凡感觉到娇对他有意,为了证实便假装生病,果然娇服侍周到,令凡暗中高兴。而弟为免再和喜一起尴尬,于是要求调职,全组人积极挽留,但喜则鼓励弟调职,可以照顾辉。鹏越来越过分,甚至威胁鱼贩不交鱼到渔市场,自己暗中交易,令到祖忍无可忍,于是和反黑组合作,成功地将鹏等人赶出渔市场,不过因证据不足不能起诉鹏。尖东一带以东为首,他将黑社会企业化,投资拍电影,一日刚遇弟,原来当年欺骗弟便是东,于是弟避而不见,终于在东苦苦相缠下,弟诈称当年的腹中BB已死。

  第十六集

  弟受到东的纠缠,非常苦恼,喜看见也爱莫能助。鹏推举克做新一任的渔市场主席,令祖非常生气,而鹏重新再控制渔市场,变本加厉,令到渔市场上下都不满,于是康说服祖合作,指证鹏的罪行,而经此事后,祖对康表示好感,不反对心和他来往。凡得到娇对他的关怀,自命得意,不过又不想和她结婚,于是假装有遗传病疏远娇,娇不计较行为感动了凡。此外凡的大男子人主义,令娇非常生气。东根据蛛丝马迹知道辉是自己的骨肉,带辉四处游玩,令到弟不满。

  第十七集

  弟为了避免东的纠缠,说喜才是辉的爸爸,但东半信半疑。东所开设的海鲜店,为免黑道中人的勒索,于是利用两帮人基哥和妹姐共同管理,然后引起他们的仇恨,终于两败俱伤。娇因为对凡不满,处处针对他,为了刺激凡,不惜倾情卖鱼胜,并答应往卖鱼胜的生日会,凡力追更刺激了娇贸然答应嫁给卖鱼胜。康全身投入工作,忽视对心的关怀,令她非常心烦,加上意的推波助澜,心开始怀疑康对她的感情。东调查辉和自己的关系,终于用DNA证实辉是他的骨肉,当看见弟、喜和辉三人的亲密非常生气。

  第十八集

  娇慌忙到警署找弟告诉文失踪了,原来辉被东接走,还带他四处游玩,满足他的要求,令辉对他产生好感。弟一时怒愤,竟然出手打辉,而东刚发律师信给弟争取辉的抚养权。辣鸡清除了基哥和妹姐之后,集中对付谷爷,于是谷爷派人暗杀他,幸得强相救,于是强便跟随他,当喜得知强自甘堕落,但念著亡妻份上,不惜去冒犯辣鸡,逼使强改邪归正。心因康对自己的忽视非常烦恼时,收到留学英国的申请被接纳,心情十五十六,但康忙于应付警察试,当知心有升学的计划,反而鼓励她赴英。

  第十九集

  弟连日因和东争取辉的抚养权而闷闷不乐,东则搏取辉的好感,又收卖褓姆李太作证,对来弟不利,幸得喜搜集了东曾经在台湾犯罪入狱,逼使东放弃辉的抚养权。娇面对卖鱼胜难于启齿,于是交予凡对他说明,凡使用色诱手段,终于令卖鱼胜不和娇结婚。康对心的忽视,经过意的提点后,对心细心温柔,令心甜在心头。东大力发展非法活动,并进行跨国的外围赌档,势力非常庞大。强并不体谅喜对他用心良苦,反而处处针对,令喜非常无奈。东致力扩展赌马集团,辣鸡和强落力四围拉客,成绩满意,但引起反黑组闪电采取行动拘捕他们,但因证据不足只好释放他们,东更加意气风发。娇被街坊四周说被卖鱼胜抛弃,甚至谣传她有喜,于是年旺逼她和凡结婚,凡只好答应,但为酒席烦恼,娇则要求凡送她一只钻石戒指,凡出蛊惑送了一只朱义盛钻石戒指给她,因一次卖鱼胜被人追赌债,发现戒指是假的,非常生气不理凡。东为了得到辉,不惜派强去带走辉,刚巧遇上喜开车赶到,大家展开追逐而发生车祸。

  第二十集

  辉因交通意外脑震荡昏迷,弟一时愤怨找东并开枪射他,因而被警方停职。东的赌马集团势力庞大,竟串通马圈人士共同参与,康追查时遇华,希望他可以和警方合作,却反被奚落,后来华无能力归还赌债被辣鸡打伤,华决定和警方合作指证他们。反黑组布下天罗地网,经过大陆公安的配合,终把东绳之于法,并取得有力证据光碟。心不愿下离港到英升学,康因忙于工作没有送机。辉做手术所要的血液,只有东才适合,于是弟请求东帮忙,东利用此机会,乘机逃去并胁持一名女病人和弟作为人质。东胁持弟及女病人逃走后,深深不忿欲取回光碟,不惜以弟生命威胁喜,而喜为救弟,竟到证物房私下偷走光碟,却被凡发现阻止,但喜反抗并打晕凡。原来喜和凡反目,目的是引东中计,终于成功把东捉拿入狱,当弟往狱中探望东时,感觉东死不悔改非常失望,幸得喜安慰,两人同时计划结婚。凡为节省金钱,说服喜和草蜢一齐举行集体结婚。康趁工作完毕,到英国伦敦探望心,但心不知康会来找她离开伦敦,两人缘悭一面,令康失望回港。究竟康和心二人情归何处?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4-11-15 13:13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