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亡命天涯》分集介绍(1—11)

  第一集 祸从天降

  金勃尔医生被指控是谋杀自己妻子的凶手,在押送往监狱的途中,囚车翻了,金勃尔逃了出来。为了找出杀害妻子的凶手——独臂人,金勃尔一方面避开警察的追缉,一方面查找真凶。从网上查到了独臂人的资料后金勃尔来到工地,一次意外中救了工程监理劳拉。在被警察杰拉徳逮捕时,劳拉帮了金勃尔使他又一次从警察手中逃了出来。

  第二集 罪责

  金勃尔把从独臂人处偷来的护照寄给了杰拉徳,并告诉他这就是真正的凶手,可杰拉徳并不相信他。为追查独臂人,金勃尔来到酒吧打工。酒吧老板雪莉喜欢上了金勃尔。扎克和丹尼偷了雪莉的车并酿成了车翻人亡的大祸,扎克把这一切推到杰西头上,金勃尔知道杰西是无辜的并帮了他。

  第三集 陌生人的手

  为查找独臂人,金勃尔根据的独臂人曾坐的696中巴来到萨瓦那。因无钱向妹妹求助,在领取妹妹寄来的汇款时却被急需钱买药给妻子治病的卡雷特抢走,汇款没领到却引来了警察杰拉徳。金勃尔查到了独臂人住的酒店,偷走了独臂人很重要的包裹,并把它寄给了杰拉徳。

  第四集 远离故土

  金勃尔来到查尔斯顿的一个洗衣店打工,一次巧合认识了已怀孕的米亚。那知米亚的丈夫利奥却误以为金勃尔在勾引他老婆,处处找金勃尔的麻烦,金勃尔因此而失去了洗衣店的工作。杰拉徳在四处追捕金勃尔,金勃尔为了救前来找麻烦的利奥而险些被警察逮捕。

  第五集 金勃尔在线

  金勃尔来到米尔特海滩的渔场打工,在私自进入游艇时,被警察认出是逃犯。金勃尔跳入水中,警察出动了大批人四处搜查。金勃尔躲在冰冷的水中,布雷修思在危机中解救了他。在布雷修思的帮助下,金勃尔把独臂人的资料登在了网上,希望得到更多人的帮助。

  第六集 路途遥遥

  金勃尔查到了网上有关独臂人的消息而来到基根森林的一个木材厂打工,一个意外的人亡事故,金勃尔为了救人而被罪犯做了人质,木材厂的老板报了警,大批的警察来到了木材厂,罪犯挟持金勃尔进了森林,警察在森林中搜索金勃尔。

  第七集 圣·克利斯托弗的祈祷

  金勃尔从哈利处得知独臂人在纽约的地址,到纽约却没有收获。杰拉徳猜想金勃尔会回费城家中看望病重的父亲,监视了金勃尔的家。金勃尔偷偷的溜到家中,并得到了父亲的信任。凯利把金勃尔骗上了汽车,并通知了杰拉徳。金勃尔甩掉杰拉徳的追捕后从报纸得知父亲已去世。

  第八集 避难所

  海伦的父亲为了替女儿报仇,花重金雇了威司克。金勃尔为了避开警察的搜捕,溜进了以前情人简的家中,在简的帮助下知道独臂人的有关线索。杰拉徳的女儿离家出走,使得他心烦意乱。威司克以简的男友作人质抓住了金勃尔,金勃尔机智的逃了。

  第九集 说谎者的扑克牌

  威司克窃听了金勃尔律师的电话,并查到了金勃尔所工作的地方。金勃尔帮赌徒格林罗却被人关了起来,并将被人送往警局领五万元的奖金。在即将被警察逮捕时,格林罗开车救了金勃尔,格林罗中枪身亡,金勃尔也受了枪伤。

  第十集 小玩意

  金勃尔来到新奥尔良,在医院查到了有关独臂人的资料。因需钱金勃尔在私人诊所打工。杰拉德因长期追查金勃尔案无结果而受到上级的处分。在逐渐的交往中,诊所的南缔喜欢上了金勃尔,金勃尔身有替妻复仇的重任在身而无暇顾及。

  第十一集 新奥尔良圣徒

  金勃尔从医院的档案上查到独臂人的老婆芮妮并救了她,保险公司拉瑞为了保险金也在追查独臂人的生死问题。芮妮知道独臂人没死并和他合伙隐瞒事实。独臂人杀了拉瑞,金勃尔在墓地抓住了独臂人并报了警,警察到时独臂人却跑了。金勃尔只好再次追查独臂人的下落。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4-12-23 13:17 编辑: 周维维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