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非常主持 天天新艺 鱼龙百戏 每日笑吧 T2炫视点
环宇艺谭 绝对音乐 津沽乐韵 乐翻天 中华大戏院
 
首播:T2  每周五 21:50
重播:T2  每周一 11:15
   T2  每周三 14:18
   公共 每周二 08:41
   公共 每周二 21:05
  电话:022-23601824
  dydd@enorth.com.cn
  短信:01234688(移动)
     1234688(联通)
     012345688(小灵通)
 


《电影地带》栏目介绍


  《电影地带》栏目是文化娱乐频道推出的一档集艺术性、欣赏性、娱乐性、参与性为一体的新锐电影文化栏目。它是在根据频道开播以来对广大电视观众的收视需求以及对本频道收视群的整体结构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分析与了解后,并以配合频道栏目结构调整为契机制定出的节目方案,《电影地带》将触动新时代影迷的敏锐神经,带您走进一个全新的电影文化领域。

  一、栏目宗旨与风格定位

  本栏目旨在以电视传媒传播电影文化,全面展现电影魅力。融全球电影资讯、经典影片赏析、影音娱乐、影视知识等为一体,并对观众收视具有较强的心理引导。

  二、风格定位:是一档具有独特时尚色彩与人文气质的电影栏目。

  三、栏目设置:

  【佳片推介】:推介国内外顶尖级最新电影作品,让您足不出户便可在第一时间了解、感受国内外最新电影动态及资讯。

  【独立视角】:以独特的人文视角、独立思辩的理念、前卫时尚的观点评述最新电影话题、电影题材及最具艺术价值的影片。

  【直击幕后】:掌握第一手电影幕后资料,剖析电影制作过程,叙述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通过对电影幕后的探究增进观众对电影知识的了解。

  【光音同行】:介绍电影音乐的创意、设计、制作及社会历史背景等,播放热门或经典电影音乐及歌曲。

  【星光大道】:展现国内国际著名电影人的星路历程。

  【国际影院】:展播主题电影、挖掘其深刻思想内涵,赏析迥异的电影艺术风格、感受历史与时代的不同文化,每期介绍一部优秀影片。

  【新 镜 界】:尽览新奇镜头、赏析精彩瞬间,通过独特的镜头语言和新锐视角,展示前卫、非主流、边缘以及具有独特艺术气质影片。 

   播出时间:文化娱乐频道(T2) 每周五 21:50(首播)
        文化娱乐频道(T2) 每周一 11:15(重播)
        文化娱乐频道(T2) 每周三 14:18(重播)
        公共频道 每周二 08:41(重播)
        公共频道 每周二 21:05(重播)

   联系方式:

  电话:022-23601824

  Email:dydd@enorth.com.cn

  或者编辑手机短信移动用户发送到 01234688, 联通用户发送到 1234688,小灵通用户发送到 12345688,《电影地带》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4-12-31 09:40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