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非常主持 天天新艺 鱼龙百戏 每日笑吧 T2炫视点
环宇艺谭 绝对音乐 津沽乐韵 乐翻天 中华大戏院
 
首播:T2  每周五 21:50
重播:T2  每周一 11:15
   T2  每周三 14:18
   公共 每周二 08:41
   公共 每周二 21:05
  电话:022-23601824
  dydd@enorth.com.cn
  短信:01234688(移动)
     1234688(联通)
     012345688(小灵通)
 


《范海辛》


  编/导:斯蒂芬·索莫斯Stephen Sommers

  主演: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凯特·贝金塞尔Kate Beckinsale、理查德·洛克斯伯格Richard Roxburgh、威尔·坎普Will Kemp、舒勒·汉斯利Shuler Hensley

  剧情简介:故事要从四个最恐怖的怪物说起。第一位是化身博士,看过斯蒂文森的科幻小说的人都知道,这位研究化学的博士造出了一种变身剂,然后这位慈祥的、友善的博士就变身成为了海德——一个丧失了人性、只剩下邪恶的人。第二位是历史上最长久的德库拉伯爵。这个历史上最长命的吸血鬼,因其阴森森的性格和身体上散发出僵尸般的味道让人毛骨悚然。第三位则是诞生于大诗人雪莱的妻子,玛丽雪莱笔下的《科学怪人》。这部世界上最早的科幻小说,讲述了一个科学家收集了很多死尸,用尸体的碎肉拼凑成了一个“人”,用闪电给予了他生命。但这个科学怪人看起来太恐怖了,世人不接纳他,于是科学怪人对这个世界充满了仇恨,遇到人就大开杀戒,血洗城市。第四个是狼人,他只在有月亮的晚上出现。然后,我们故事的主角出现了,他就是凡·海尔辛(休·杰克曼饰),历史上最冷酷的吸血鬼杀手。他本来的目标是一号怪物化身博士海德。但他突然接到了新的任务,于是动身前往东欧海拔很高的科尔巴阡山脉的德兰斯斐尼亚。德库拉伯爵的城堡就在此。凡·海尔辛此次的任务是彻底地杀死老吸血鬼德库拉伯爵。他一路跋涉,在旅途中遇到了美女安娜(凯特·贝尔金赛饰)。安娜来自一个世代追捕吸血鬼的猎手家族,她作为家族的唯一传人,为了给死去的家人报仇,以消灭德库拉为毕生伟业。于是,凡·海尔辛和安娜一同前往科尔巴阡山脉。只见一个小村子在寒风中瑟瑟发抖,高高的屋顶,带着哥特式冷凄凄的味道。村民们为了避邪,在自家的屋外都竖上了十字架,挂起了大蒜,但似乎仍不能挡住那股阴邪的吸血鬼之风。在村外,是一片墓地,埋葬的都是屡次试图消灭德库拉的最好的吸血鬼猎手,有一个空的墓穴似乎正是为凡·海尔辛准备的。而无论小村子还是墓地,都被笼罩在德库拉巨大的古堡的阴影下面。

  凡·海尔辛不会示弱的。他是来自梵蒂冈的罗马教廷的最好的吸血鬼猎手。他富于冒险精神,他有超越常人的判断力、感应力和本能,他甚至有个博士头衔。美女安娜所擅长的,则是刚好与凡·海尔辛相反的推理逻辑能力。他们这样互补的,或许也少不了爱情戏,慢慢地逼近了德库拉伯爵。

  德库拉伯爵,一个近乎完美的吸血鬼,却有自己的问题。他有个一直困扰自己的秘密,需要科学怪人来帮他解决。狼人也在不经意间现身了。所以,凡·海尔辛和安娜要面对的,并不仅仅是吸血鬼,还有科学怪人和狼人。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大决战,正在拉开帷幕。

 

来源: 新浪娱乐  2005-01-12 14:15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