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非常主持 天天新艺 鱼龙百戏 每日笑吧 T2炫视点
环宇艺谭 绝对音乐 津沽乐韵 乐翻天 中华大戏院
 
首播:T2  每周五 21:50
重播:T2  每周一 11:15
   T2  每周三 14:18
   公共 每周二 08:41
   公共 每周二 21:05
  电话:022-23601824
  dydd@enorth.com.cn
  短信:01234688(移动)
     1234688(联通)
     012345688(小灵通)
 


《怪物史莱克2》


  导  演:安德鲁·亚当森、凯利·奥斯伯里

  主要角色配音:麦克·迈尔斯--史莱克、卡梅隆·迪亚兹--费奥娜公主、埃迪·墨菲--驴子、约翰·克里斯--哈罗德国王、朱莉·安德鲁斯--莉莉安王后、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穿靴子的猫

  剧情简介:影片继续上一集的故事,怪物史莱克(迈克·梅尔斯配音)和驴子唐基(艾迪·墨菲配音)在冒险后,他们先从喷火龙和暴军手中救出了奥菲娜公主(卡梅隆·迪亚兹配音),史莱克也有幸成为了她的丈夫。在他们度完蜜月之后,来自“遥远国”的钦差来到他们居住的沼泽地。原来,奥菲娜公主的父母、“遥远国”的国王和王后邀请女儿女婿回国,他们要见见久别的女儿和还末谋面的女婿。

  史莱克和奥菲娜公主收拾行李,坐上沼泽那些精灵怪物们为他们准备的马车,带上驴子赶往遥远国了。遥远国的公民列队欢迎公主和驸马归来时,他们吹着喇叭敲着锣鼓,热闹喧天。可是,他们怎么也没想到,从马车上下来的却是——两只怪物。

  遥远国的人们看着一个大怪物跳下马车,而他们的公主也变成了妖怪模样,刹时间又惊又吓呆在那了。心疼女儿的国王和王后,看着妖怪样的女儿,再看看那个大怪物女婿,不知如何是好。对于他们来说,灾难只是刚刚开始,怪物女儿和女婿的到来,给他们带来惊吓之余也感觉到自己的生命也受到了威胁。

  公主从前的仙女教母(詹尼弗·桑德斯配音),很早前就曾叫自己的儿子“魅力王子”(鲁帕特·艾弗瑞克配音)去城堡里屠龙救美,可惜让史莱克抢先了一步。她觉得公主变丑全是因为怪物史莱克搞怪。为了抢回她想要的儿媳,她警告国王这对怪物的到来,将会给他的国家带来更可怕的灾难。国王无法,只得同意了仙女教母去寻找怪物猎人,对付那只大怪物。

  仙女教母来到童话世界的恶人谷“毒苹果酒吧”,打听能除掉怪物的人,有人告诉她,一只穿靴子的猫是有名的怪物猎手。于是,这只猫(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配音)跟着仙女教母来到了遥远国,它要使出自己的佐罗剑术,与史莱克大打出手,却没料到自己反被这只大怪物弄得……

 

来源: 新浪娱乐  2005-01-12 16:05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