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非常主持 天天新艺 鱼龙百戏 每日笑吧 T2炫视点
环宇艺谭 绝对音乐 津沽乐韵 乐翻天 中华大戏院
 
首播:T2  每周五 21:50
重播:T2  每周一 11:15
   T2  每周三 14:18
   公共 每周二 08:41
   公共 每周二 21:05
  电话:022-23601824
  dydd@enorth.com.cn
  短信:01234688(移动)
     1234688(联通)
     012345688(小灵通)
 


《电影地带》第3期节目介绍(1月14日22:10首播)


  当看电影成为一种习惯的时候,《电影地带》也就变成您每周必备的索引,打开电视锁定《电影地带》我们帮你提供关于电影的更多资讯。
  影片《谍影重重2》是《谍影重重》的续集,讲述的是历经千辛万苦终于知道自己身份的杰森·伯恩无意间被卷入一起外交阴谋。本已明晰的身份又将饱受质疑,宁静的生活再次被无情的重重谍影所笼罩……
  由马特·达蒙主演的动作片《谍影重重2》在全美3165家影院上映,仅周末三天便收入5350万美元,轻松登上票房排行榜的首位,延续了这个间谍题材电影的高票房纪录,同时这也是马特·达蒙有史以来首映票房最高的一部影片。
  影片《可可西里》讲述了一个记者随同可可西里巡山队,八个人三辆车进入深山,最后只有四个人活着回来的生死旅程。这是一部毁灭性的血腥悲剧,这种毁灭感不仅来源于对影片中那几处生命消亡的触目惊心,更在于一种岌岌可危的价值感的消失。所以,我们说:如果影片《寻枪》表达了导演陆川一段时间以来内心深处酝酿的焦虑,那么《可可西里》则代表着一种极富悲剧美感的挣扎。
  《可可西里》是2004年我们所看到的最激动人心的华语影片,它获得金马奖六项提名,并最终荣获了金马奖的“最佳影片”和“最佳摄影”奖。以及在东京电影节上荣获“评委会特别奖”。
  影片《虎兄虎弟》讲述了历经磨难最终团圆的故事,片中真正的明星是两只可爱的老虎。导演让·雅克·阿诺调集了世界各地的30多只老虎同时拍摄,在半年之久的朝夕相处之后,他几乎成了半个老虎专家。他还请来了影片《角斗士》中的训兽专家瑞·勒·波特尔调教这些威风凛凛、傲慢不可一视的兽中之王。在幕后,这些“大腕明星”们的表现其实并不尽如人意。一来工作时间太短,一天只能拍摄4至5个小时,另外还要有其它老虎为主角做一些必要替身,其困难可想而知。选景几乎走遍了半个地球,最终,于2002年在柬埔寨、泰国、法国三地取景拍摄,优美的异域风情为这部电影增添了不少的神秘色彩。
 [1] [2] [3]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1-13 16:34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电影地带》第2期节目介绍   2005-01-06
《电影地带》首期特别节目——2004世界电影回眸   2004-12-31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