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金鸡报晓,随着清脆欢快的爆竹声声,春天的脚步近了,在这吉春吉年,阂家团聚的日子里,天津电视台为您精心奉献一组春节特别节目,让喜庆的气氛更浓厚,叫开心的日子更快乐!精彩节目连台转,贺岁剧集播不停。看电视,过大年,让多彩的节目捎去我们最诚挚的祝福,让滚烫的情意带给您无限的快意!鸡年大吉!新春快乐!
欢乐天津春节晚会(卫视大年三十19:45)
  突出乡情、乡音、乡韵的特色,用老百姓衣食住行的改变来感受天津独特的文化氛围和都市的巨大变化……
精彩中国春节晚会(卫视正月初一19:45)
  以东西南北大拜年的形式,展示8省市各有特色的地方文艺,万众欢庆的浓浓春意……
笑迎新春相声小品晚会(卫视正月初二19:45)
  星腕云集,笑声连连!晚会邀请了喜剧相声界的诸多名演员姜昆、李金斗、黄宏等加盟……
欢乐天津总动员(卫视正月初三19:45)
  6位天津小神童与特邀嘉宾杨议和两位主持人胡可、朱桢之间的精彩互动,让您捧腹不止……
欢乐卡通(卫视正月初四19:45)
  将小朋友最喜爱的、时尚的卡通元素融入晚会,四名具有代表性的卡通人物一一亮相……
喜从天降(卫视正月初五19:45)
  明星阵容强大,场面豪华!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李彬倾情加盟,影视剧当红明星高秀敏现场精彩献艺,让你笑痛肚皮……
体育明星零距离 (卫视正月初六19:45)
  邀请十三名天津籍的明星运动员和明星教练员。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他们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欢乐同行晚会(卫视正月初七19:45)
  央视主持人敬一丹、朱军、李咏、王小丫做客《欢乐同行》;曾志伟、濮存昕、关牧村、刘诗昆等著名演艺界爱心人士与观众面对面……
[东西双向标]特别节目(卫视正月初八19:45)
  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以及非洲各国的朋友们将演出具有鲜明民族特色的节目……
 
T1 14:00 情牵一线  梁咏琪、朱孝天主演
初一
T5 15:45 国际足球友谊赛:英格兰VS荷兰
T1 14:00 狂想曲   张柏芝、刘青云主演
初二
T5 07:50 亚洲保龄球巡回赛:新加坡站决赛
T1 14:00 有情饮水饱 梁朝伟、舒 淇主演
初三
T5 15:45 04天津中国式摔跤国际邀请赛
T1 14:00 求爱上上签 张柏芝、刘嘉玲主演
初四
T5 10:30 第17届世界杯决赛:巴西VS德国
T1 14:00 瘦身男女  刘德华、郑秀文主演
初五
T5 13:10 欧冠:皇家马德里VS罗马
T1 14:00 天罗地网  古天乐、陈奕迅主演
初六
T5 07:50 意甲联赛 第24轮
T1 14:00 忘不了   张柏芝、古天乐主演
初七
T5 14:10 雅典奥运会网球女双决赛
[聚焦房地产]居住改变生活(T1初二18:00)
  采取访谈形式,邀请市民、专家、政府官员讲述各自2004年的居家经历、对市场的看法和工作故事。
[商务平台]创造新生活(T1初五20:30)
  将就百姓的创业、就业问题进行探讨,节目穿插一些下岗创业人员的“创业绝活”的表演,给有意愿创业的人提供参考。
[时代智商]六百年一年间 (T1初六18:00)
  六百年天津,变化弹指间。本期春节特别节目,和您一起来盘点2004年与经济相承的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
春节期间你比较关注哪类电视节目?
春节晚会
春节特别节目
贺岁剧
经典电影
精彩赛事
其它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