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马大帅2》分集介绍(11-20)

  第十一集

  范德彪离家出走后整天无所事事,马大帅就提出让他到学校帮忙管理食堂,被好高骛远的范德彪拒绝了。

  马大帅整天忙学校的事,难免冷落了玉芬,使玉芬心生怨气。玉芬迁怒于李萍,一气将李萍赶走。

  第十二集

  马大帅经过一番苦口劝说,使李萍了解到了他的苦衷。李萍被马大帅感动,终于同意留下来,帮助马大帅渡过难关。

  吴总将马小翠从医院接出,准备拿出全部的钱开一家海鲜馆,踏踏实实过日子。

  第十三集

  钢子想知道她没有遵守约定的原因,可马小翠始终采取回避的态度。钢子向小芸求助,希望与马小翠见面。

  李萍想帮助马大帅办学校,又不想伤了表姐玉芬,只好瞒着玉芬偷偷留了下来。此举令马大帅十分感动,他将李萍安排在王彬的住处暂住。

  第十四集

  马大帅怕李萍留下的事被玉芬知道,一再阻止玉芬到学校,引起玉芬怀疑。范德彪走投无路,主动来找马大帅。马大帅将范德彪留在学校,负责管理食堂。

  钢子独自来到桂英餐馆,亲眼目睹马小翠与吴总结婚的场面,钢子感觉到自己再次被抛到了生命的谷底。

  第十五集

  范德彪跟着马大帅前来参加马小翠与吴总的婚礼,席间范德彪与桂英发生激烈争吵,二人的关系几乎破裂。

  学校开支太大,马大帅已不堪重负,整天焦头烂额地为缺钱而发愁。王老板欲将其拳击手的儿子送到学校当体育老师,马大帅同意了,条件是王老板给学校一些赞助费。

  马小翠与吴总结婚后,夫妇二人整天守着“海鲜馆”忙碌,过着近乎平淡的日子。钢子彻底绝望了,他决定离开这个让他伤心的城市。

  第十六集

  余富贵等乡亲三番五次向马大帅讨要工资,马大帅无奈只好将刚从王老板那里拿到的赞助费给了他们。

  范德彪到学校管理食堂后不久,与桂英办理了离婚手续。马小翠从小芸那里得知钢子准备离开的消息,她犹豫再三,不顾一切地追到火车站。马小翠向钢子吐露了真情,说出了她没有遵守约定的原因。

  吴总找到马大帅,称马小翠与钢子私奔了。马大帅亲自找回马小翠,软硬兼施地劝说马小翠断了与钢子的关系,回到吴总身边。

  第十七集

  范德彪告诉玉芬自己与桂英已经离婚的同时,无意间说走了嘴,使玉芬对李萍的去留产生了怀疑,马大帅也察觉到玉芬起了疑心。

  马大帅逼着马小翠回到吴总身边,又亲自跑到吴总的海鲜馆,与吴总一番长谈。马小翠不忍父亲为自己操心,表面上同意了不再与钢子来往。

  范德彪发现李萍很有水平,开始主动接触李萍,经常向李萍请教一些无耻的问题,引起王彬的强烈不满。

  第十八集

  玉芬突然来到学校,看到了刚刚下课的李萍。马大帅面对玉芬的质问,推说李萍是为王彬留下的。玉芬追问李萍,李萍只得承认自己在与王彬谈恋爱。

  钢子决定留下,他要等马小翠与吴总离婚,然后带马小翠一同离开。马小翠受到吴总的监视,很难与钢子见面,只能靠小芸从中传递信息。

  第十九集

  学校里的一些教师因迟迟领不到工资而向马大帅辞职,余富贵等乡亲拿出他们的钱,帮马大帅渡过难关,将教师们留住。

  钢子在水产市场租了一个摊位,目的是经常能与来买海鲜的马小翠见面。

  马大帅为了给学校的教师发工资,不得已而痛下决心,瞒着玉芬把结婚置办的家用电器等值钱的东西都卖掉了,以解学校缺钱的燃眉之急。

  第二十集

  范德彪不甘寂寞,除了管理食堂,主动提出兼任体育老师,不时与拳击手发生矛盾。最后发展到组织学生搞擂台赛,致使学生家长找到学校。

  王彬向李萍求爱,遭到李萍婉言拒绝。

  警方介入马大帅家的失窃案,开始调查取证,马大帅心惊胆颤,想向警方道出实情,又怕无法向玉芬解释。正当马大帅犹豫不决时,得知盗窃案有重大突破。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3-30 09:4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