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马大帅2》分集介绍(21-28)

  第二十一集

  失窃案真相大白,尽管马大帅的解释取得了警方的谅解,但玉芬却与马大帅发生激烈争吵,提出与马大帅离婚。玉芬将与马大帅的怨恨迁怒于李萍,希望李萍不要帮马大帅办学校。李萍无奈只得向马大帅辞别,同时也告诉马大帅,关于自己头发的秘密。

  钢子找到范德彪,希望得到他的帮助。范德彪理解钢子的处境,答应去劝吴总和马小翠离婚。

  第二十二集

  玉芬与马大帅关系紧张之际,牛二突然闯进马大帅家,把独自在家的玉芬强奸了。事情发生后,玉芬的第一反应是报警,然后如实地告诉马大帅。但玉芬很快就打消了报警的念头,玉芬担心这件事会成为与马大帅结婚的障碍。

  学期即将结束,马大帅开始发愁,他怕李萍提出离开学校。令马大帅意外的是,李萍主动找到马大帅,表示决定不走了,继续留在学校任教。李萍能做出如此的决定,完全是被马大帅善良的为人而深受感动。

  范德彪来找吴总,劝吴总同意与马小翠离婚,被吴总拒绝了。正当范德彪忙着劝吴总的时候,学校出事了,食堂发生几十名学生集体的中毒事件。

  第二十三集

  学校集体中毒事情发生后,马大帅勇于承担责任,把中毒的学生送进医院治疗,答应给中毒学生赔偿。马大帅为了筹集钱,无奈地决定把苏老太太留给他的房子卖掉。

  吴总跟踪马小翠,发现马小翠在与钢子约会。吴总与马小翠争吵,马小翠索兴明确地提出离婚。

  马大帅卖掉了房子,玉芬只好搬到学校暂住。一段时间过后,玉芬震惊地发现自己竟然怀孕了。

  第二十四集

  玉芬为自己怀孕一事而发愁,碰巧被范德彪发现,玉芬只得向范德彪如实讲清事情的经过。范德彪决定替玉芬保守秘密,他先是陪着玉芬秘密地做了流产,然后将身体虚弱的玉芬接到自己的住处照顾。

  马小翠提出离婚后,吴总开始限制马小翠的行动,时刻不让马小翠离开他的视线。马小翠连想与钢子见面都无法实现,离婚就更不是一时能办到的事了。

  范德彪陪玉芬去医院做流产,被到医院办事的李萍看到。马大帅亲自来到范德彪住处,亲眼看到范德彪照顾玉芬的情景。马大帅质问范德彪,范德彪出于保护玉芬而“硬扛”。如此一来,误会变成事实,马大帅愤然与范德彪分道扬镳。

  第二十五集

  玉芬无法向马大帅解释清楚,只能怀着满腹的委屈,伤心地选择悄然离去。玉芬失踪后,马大帅欲哭无泪,唯有借酒浇愁,情绪低落到了极点。此时,李萍是唯一能够安慰马大帅的人,他们之间的距离拉近了。

  由于学校集体中毒事件被王彬的文章暴光,教育局派工作组到学校调查,马大帅疲于奔命地忙着应对。

  范德彪离开学校后,找了一份临时工作,过着清苦孤独的生活。一天夜里,范德彪骑车回家,碰到了一个被撞的“哑女”,范德彪将“哑女”带回家中。此后,“哑女”在范德彪的住处安顿下来,范德彪的住处明显变了样。“哑女”把屋子收拾得干干净净,还给范德彪做好饭菜,让范德彪感受到了家里有女人的温暖。

  第二十六集

  马大帅听说范德彪的住处出现了一个漂亮女人,他怕范德彪出事,便找上门来,将“哑女”带走。马大帅准备将“哑女”送到派出所,可“哑女”死活不从,马大帅无奈只好先将“哑女”带回。

  玉芬离开马大帅后,一边打工。一边疯狂的寻找着牛二的踪影。玉芬觉得是罪魁祸首,必须得到应有的惩罚。

  随着马小翠离婚的要求日渐强烈,吴总的情绪也跟着走向极端。吴总整天寸步不离地盯着马小翠,决不允许她去与钢子见面。吴总还准备了一瓶安眠药,扬言马小翠要是离开他,他就自杀。

  李萍发现“哑女”举止异常,经医院检查,结果令马大帅和李萍吃惊,原来“哑女”已经怀孕一个多月了。马大帅断定是范德彪致使“哑女”怀孕,因为范德彪是有“前科”的!马大帅找上门来,范德彪死活不肯承认。最后,范德彪提出报警,马大帅和范德彪来到派出所。范德彪和马大帅面对警察的询问,都表示自己与“哑女”没有关系。最后,警方只好采取检验DNA的方式。

  第二十七集

  范德彪的检验结果先出来了,结果显示他与“哑女”怀孕无关。很快,马大帅也被排除了,后经警方查证,原来“哑女”是跟她的丈夫外出打工走失的。

  所谓乐极生悲,范德彪兴奋地在街道上一路狂奔,失足落入被人偷走井盖的下水道里。当范德彪地从下水道里爬出来时,刚刚放松下来而又突遭惊吓的范德彪疯了,马大帅只好将范德彪送进精神病院治疗。

  教育局经过对学校的调查,收回了办学许可证,学校被查封。屋漏偏逢连夜雨,钢子理解马小翠无奈的处境,不忍心再逼马小翠,决定退出。马小翠绝望之余,把吴总准备自杀的那一瓶安眠药都吃了下去。由于抢救及时,马小翠脱离了生命危险。

  学校被查封、玉芬的离去、以及马小翠的自杀未遂。这一连串的打击让马大帅难以承受,急火攻心使马大帅突然双目失明。

  第二十八集

  马大帅失明后回到家中,他鼓足勇气告诉自己要坚强地活下去!马大帅失明后,李萍一直在照顾着他。面对李萍的真情流露,马大帅感到意外。尽管他们相处之初并不愉快,但随着接触和了解的深入,李萍渐渐感悟到,她对马大帅已经不仅仅是同情和帮助,过程中溶入了更多的感情因素。

  马大帅无法接受李萍的这份感情,不仅是因为两个人现实的差距,问题的关键在于,在马大帅的内心深处,仍对玉芬怀有至深的情感。

  玉芬一边打工一边寻找着牛二的下落,而牛二得知玉芬离开了马大帅,主动找上门来。玉芬面对牛二,强压心中怒火,先稳住了牛二,然后迅速报警。正当牛二准备再次对玉芬施暴时,警察及时赶到,当场将牛二抓获。当警方来找马大帅,告诉他玉芬是被牛二强奸的事后,马大帅深深地自责冤枉了玉芬和范德彪。

  马大帅虽然双目失明,感觉心里清静了许多,同意让马小翠与吴总离婚。同时,马大帅学习了肓人按摩技术,准备带领乡亲们开办一家肓人按摩诊所……

  李萍被马大帅的自强精神所感动,她决心帮马大帅把学校重新办起来……

  马小翠与吴总离婚了,与钢子有情人终成眷属……

  范德彪渐渐恢复了神志,清醒后的范德彪留下后遗症,不记得与桂英离婚的事,只记得自己是个快乐的厨子……

  最后,学校在李萍的奔波努力下即将重开,马大帅跟着李萍来到学校,他们展望着学校美好的未来……

  玉芬出现在校园里,马大帅瞬间复明,他的眼睛里溢满了热泪……

  玉芬走进校门的轮廓在马大帅的视线里渐渐的清晰起来……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3-30 09:4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