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非常主持 天天新艺 鱼龙百戏 每日笑吧 T2炫视点
环宇艺谭 绝对音乐 津沽乐韵 乐翻天 中华大戏院
 
首播:T2  每周五 21:50
重播:T2  每周一 11:15
   T2  每周三 14:18
   公共 每周二 08:41
   公共 每周二 21:05
  电话:022-23601824
  dydd@enorth.com.cn
  短信:01234688(移动)
     1234688(联通)
     012345688(小灵通)
 


《电影地带》第14期节目介绍(4月1日22:00首播)


  十几期的节目,将近100天的努力,我们百分之二百的全情投入,换来的是观众朋友们无限的关爱与支持,电影是我们相识的最好理由,《电影地带》成为我们相互沟通交流的最好去处,我们每一期节目播出之后立即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和论坛留言等渠道得到热心观众的回馈,大家的意见十分中肯,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或是值得拿出来大家共同讨论的问题,我们将陆续在《天津广播电视报》上刊登并给予回复,希望大家各抒己建,我们更会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博采众长。
  影片《寻找梦幻岛》讲述的是英王爱德华时代,剧作家詹姆斯·巴利在事业上小有成就,可他的新剧上演后却反响不佳,他意识到必须寻找新的创作灵感。就在此时他遇到了莱文利·戴维斯一家——四个刚刚失去父亲的孩子和他们美丽善良的母亲西维娅。
  通过和这些天真无邪孩子们的接触,詹姆斯·巴利找到了自己的灵感,创作了一部童话剧《小飞侠》。然而,正当詹姆斯·巴利准备向全世界介绍影片《小飞侠》时,一场突如其来的打击让所有人意识到现实的残酷……
  影片《寻找梦幻岛》根据阿兰·基的戏剧《那个叫彼得·潘的男人》改编,故事情节看起来是平铺直叙地讲述《小飞侠》故事的诞生,其实影片着重刻画的是人物内心的波动,该片荣获第77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
  影片《勇往直前》:40岁的卡奇医生试图以假自杀的手段进入精神病院,打算以这种令人费解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生活。因为过去曾经发生过的一切,在他的内心深处留下了挥之不去的阴影,在此之前,他试过用各种方式麻醉自己,但都无济于事。
  而另一个名叫丝贝尔的土耳其女孩,则采用了与卡奇医生相同的方式企图逃脱她那保守的家庭,不想,她竟爱上了沉浸在痛苦中的卡奇医生。
  该片通过人物错综复杂的内心活动和匪夷所思的行为,揭示了新一代土耳其移民面对现实与传统的冲突、感性与理性的碰撞以及遭遇不幸时的困惑与挣扎。导演费斯·阿金是新近崛起的德国新锐导演,该片曾获得第54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
  影片《大鱼》:爱德华·布鲁姆是个热衷于夸夸其谈的老头儿,总是喜欢夸大自己的经历,然后不厌其烦地兜售给别人。布鲁姆经常编织诸如巨人、暴风雪 、女巫、连体歌手等情节的故事,镇上的人都很敬佩布鲁姆,但他的儿子威利却因此疏远他,妻子桑德拉想尽各种方法想让父子俩言归于好。
   但是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布鲁姆居然身患绝症卧床不起,面对病重的父亲,威利感到十分歉疚。为了能够了解去世的父亲,弥补心中的遗憾,威利根据父亲生前讲述的那些经历,虚构了四个不同的人生故事,每一个都以父亲的死亡作为最后的结局。在四个虚构的故事的中,威利以父亲的心态体会着世间冷暖、感悟着人生百态……
 [1] [2] [3]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3-31 15:11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电影地带》第13期节目介绍   2005-03-23
《电影地带》第12期节目介绍   2005-03-15
《电影地带》第11期节目介绍   2005-03-09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