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非常主持 天天新艺 鱼龙百戏 每日笑吧 T2炫视点
环宇艺谭 绝对音乐 津沽乐韵 乐翻天 中华大戏院
 
首播:T2  每周五 21:50
重播:T2  每周一 11:15
   T2  每周三 14:18
   公共 每周二 08:41
   公共 每周二 21:05
  电话:022-23601824
  dydd@enorth.com.cn
  短信:01234688(移动)
     1234688(联通)
     012345688(小灵通)
 


《电影地带》第26期节目介绍(6月24日22:00首播)


  也许是借助天气的势头,时下的电影市场异常火爆,一转眼暑期档影片更是新鲜出炉,学生们考完试之后,也可以忙里偷闲看看电影了。最近,关注《电影地带》节目的朋友向节目组提出了许多非常不错的建议,例如:论坛上一位名叫“甜蜜美梦”的朋友,总结星战系列故事的文章就颇具功力,相信这位朋友一定是个“星战迷”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论坛拜读,另外他还提供了一些比较有参考价值的电影话题,在这里我们表示感谢,也希望广大影迷多多参与和支持我们的节目。
  影片《天朝王国》:公元12世纪,在法国一个出身卑微的铁匠巴里安·德·艾贝林,为逃避杀人罪行参加了十字军。在那个动荡的年代里,他们被派往一片遥远的土地——耶路撒冷,在这个与法国完全不同的国度中,他们为一个亡命的国王而奋战,这场毫无理由的战争一直持续了十年。
  随着时间的流逝,巴里安爱上了耶路撒冷的公主希比拉,然而由于种种原因,他无法跟这位高贵的女性结为夫妇,但是他在战斗中表现出来的勇敢和毅力却频频使他加官进爵。随着他的影响力日渐增长,保护耶路撒冷成为他的责任。
  该片是2005年首部拍摄的史诗巨片,好莱坞当红小生奥兰多·布鲁姆一改往日的柔情,在本片中扮演了硬汉巴里安,对于他这次的转型,本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该片导演还曾指导过奥斯卡最佳影片《角斗士》。
  影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围绕着两条线索展开:一条是三轮车车夫刘好与三个女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另一条是刘好与养子刘小好之间的父子感情之间的摩擦。两条线索既各自进行,又相互碰撞。在整部影片中,主人公刘好一直夹杂于这两条线索之间,穿梭往来,左右奔波。一边是对爱情的无限渴望,一边是对养子的深情厚爱,现实中的矛盾,令刘好几度陷入茫然与尴尬之中。
  该片是冯巩自编自导的首部电影作品。影片用朴实的手法,塑造了一个个既普通又各具特色的小人物。在他们身上,印刻着鲜明的生活烙印,让人觉得他们就实实在在地生活在我们身边。
  影片《变相怪杰2》:蒂姆·艾弗瑞是一个具有远大抱负的漫画家。在公司举办的万圣节的舞会上,蒂姆戴上了一个不明来历的神奇面具,在出乎意料的闪电之后他完全成了另外一个人,具有了神奇的魔力和无法自控的疯狂。在这次奇异事件后,蒂姆的孩子艾维神奇般地出生了,并且具有变相怪杰的超能力。此时那个神奇面具的主人“恶作剧之神”洛基也正在苦苦寻觅着这个面具,于是一场人与神之间的大战开始了……
  作为1994年金·凯瑞家喻户晓的卖座喜剧片《变相怪杰》的续集,虽然影片依然打着续集之名,可换掉了“招牌面具”金·凯瑞和“性感红衣女郎”的卡麦隆·迪亚兹,制片方大概也明白自己底气不足,便一再把镜头重点放到了那个视觉特效包装的宝宝身上,甚至不惜重金请出了有着电脑特效业鼻祖之称的“工业光魔” 电影特效公司,因此,投资近一亿美元的这部续集也被理所当然地视为2005年值得关注的一部影片。
 [1] [2] [3]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6-23 13:31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电影地带》第25期节目介绍   2005-06-16
《电影地带》第24期节目介绍   2005-06-09
《电影地带》第23期节目介绍   2005-06-02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