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韩国偶像剧《皇太子的初恋》分集介绍(6-10)

  第六集

  健熙的朋友振宇到度假村来找健熙,见到与他一起工作的有彬,打算教训一下这个屡次与他作对的女孩为健熙出气,健熙却拉开了振宇。振宇开玩笑地询问健熙是否爱上了有彬,健熙矢口否认。

  健熙的父亲调查到承贤的母亲正是自己年轻时的恋人,而承贤应该就是他的儿子。他叫来承贤一起喝酒,席间询问他的身世,对健熙父亲的问话承贤深感蹊跷。

  有彬和朋友一起去漂流,健熙也来参加。途中有彬落水,健熙将她救起并划伤了手,他要求有彬请他吃意大利餐作为答谢。

  艺书得知有彬暗恋着的承贤要到度假村,让她装扮一番去做接待工作。拿着花环等待迎接客人的有彬发现来者竟是承贤,大吃一惊。有彬带着承贤参观度假村,恰被等候在餐厅的健熙看到。深感失落的健熙跑到海边发泄。

  承贤、健熙和慧美一起用餐,健熙招呼经过的有彬一起坐。席间充满醋意的健熙对有彬冷嘲热讽,有彬生气离开。而惠美发觉健熙似乎对有彬有意,心中甚感不安。

  第七集

  健熙的父亲来承贤母亲美熙的店里找她,询问承贤是否是自己的儿子,被承贤母亲否认,她表示自己还有其他男人,令健熙的父亲深感失望。

  在度假村,有彬亲密地给承贤拿水果,在旁打沙滩排球的健熙看到醋意大发,有意将球打到他们身上,生气的承贤回敬了健熙,旁边的有彬鼓掌叫好,健熙暗生闷气。

  承贤和慧美打算到海岛拍摄外景,请有彬来作导游。正要出发时他们的船却坏了,只好乘坐健熙的游艇前往。健熙看到承贤和有彬在船上举止亲密,扔下船不管独自跳海潜水。见此行为,有彬对他更无好感。

  到了海岛,健熙有意亲近有彬,有彬却不领情,对健熙十分冷淡。慧美见健熙总是缠着有彬,心中不安。她来找健熙紧紧抱着他正在亲吻时恰被来取水的有彬撞见,健熙惊惶失措。

  第八集

  健熙来找有彬想向她解释与慧美接吻的事,可又不知该如何开口,只好悻悻离去。承贤工作还未完成,可健熙执意要回去,承贤坚持不走,有彬陪她留在了无人的海岛。

  慧美和健熙出去兜风,天已渐黑的时候,健熙得知承贤他们的船还没修好,急忙驾车返回。见健熙如此在乎有彬,慧美气得发疯。

  留在海岛上的承贤和有彬,一起在海边漫步、捉鱼烧烤,互生好感。深夜,健熙驾船来到海岛见到有彬与承贤相处融洽,只有暗暗生气。

  承贤去泳池找有彬,却见到健熙在水中强吻有彬,对有彬产生误会的承贤转身离去。夜晚,想着刚才的一幕,承贤心情失落,而此时同样感觉失落的还有被有彬拒绝的健熙。

  健熙的父亲再次来找美熙,询问承贤是否是自己的骨肉,美熙表示否认。健熙父亲却并不肯相信她的答复,他决定前往巴黎的度假村看望承贤。

  得知父亲到来,健熙慌忙扒下别人的制服装作认真工作的样子。健熙父亲见到一丝不苟的承贤,十分欣赏,要健熙多多学习,健熙却不以为然。

  手下将健熙曾把承贤扔在孤岛上的事告诉了健熙的父亲,父亲听后将健熙痛斥了一顿。健熙以为是承贤向父亲告状,对承贤大打出手,有彬拚尽全力保护承贤。

  第九集

  承贤的母亲来到度假村看望承贤,在此遇到健熙的父亲。健熙的父亲想与承贤他们一起用餐,母亲却借口头痛有意避开。

  承贤约有彬去大象园游玩,健熙和慧美也一同前往。看到承贤与有彬一起骑大象举止亲密,健熙心中很不是滋味。一旁的慧美见他吃醋的样子,不住地说承贤与有彬般配。生气的健熙向慧美提出分手,慧美不肯以死威胁,健熙只得作罢。

  承贤约有彬共进晚餐,席间承贤有事离开,答应有彬一定再补一顿晚餐给她。晚上,承贤想去看望有彬,却遇到母亲与健熙的父亲在一起,见到母亲略显慌张的神情,承贤感到奇怪。

  慧美发觉健熙越来越迷恋有彬,心中醋意大发。她请振宇帮忙令有彬从健熙身边消失。一次,振宇与一少年在打高尔夫,有彬来送球杆,振宇见那少年对漂亮的有彬很有好感,纵恿他去宿舍找有彬并说有彬是很随便的人。就在那少年闯进宿舍紧紧抱住身穿浴衣的有彬时,振宇找来村长和少年的母亲。那少年反而诬陷是有彬勾引他进入房间,少年的母亲令村长解雇有彬。村长虽知有彬无辜,但因无证据,也只得委屈有彬,要她准备回汉城。而得知消息的慧美也来冷嘲热讽。

  就在有彬委屈无助时,承贤过来安慰有彬,约她一同散心并表示相信有彬的人品,令有彬感到几分宽慰。

  第十集

  为还有彬清白,健熙约那少年打高尔夫,并与少年打赌如果自己赢就要少年为自己做一件事,如果自己输就把跑车送给他。

  承贤陪有彬去市区逛街散心,两人玩得很高兴。海边,承贤请求有彬同他一起回汉城,有彬欣然同意,两人深情相拥。

  健熙赢得了比赛,他要少年说出真相还有彬清白。有彬的事情终于水落石出,她可以不被解雇回汉城。然而已决定随承贤回去的有彬还是执意要走,健熙得知倍感失望。

  承贤安排母亲与有彬见面,晚上一起在餐厅用餐。正当承贤来接母亲时听到房内母亲与健熙父亲的谈话。得知自己身世后,承贤一时难以接受转身离去,健熙父亲追出,想与他谈谈,承贤却没有理睬。

  母亲将承贤的身世原原本本的告诉了他,健熙的父亲就是他的亲生父亲。得知一切后,承贤不想再留在这里与他的父亲有任何瓜葛,和母亲连夜飞回汉城。临走他打电话给等候在餐厅的有彬,让她忘了自己。突然的变故令有彬不知所措,她求健熙送自己去追承贤。机场里,看到有彬身后的健熙,不想与弟弟争女人的承贤态度冷淡,令有彬伤心不已。

  失恋的有彬闷闷不乐,健熙想方设法安慰她。健熙偶然看到有彬房内摆着她父母的照片突然心生一计,他邀请有彬父母到度假村旅行,有彬见到父母十分惊喜。有彬的母亲得知健熙是这里的皇太子大献殷勤,弄得有彬很是尴尬。不过,健熙倒是难得做一回好事,让有彬对他有了几分好感。

来源: 新浪娱乐  2005-07-11 11:03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