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22集反腐剧《英雄泪》

  >《英雄泪》近日亮相“反黑作家”张成功开始“反腐”

  播出时间:T3 晚八点剧场 2005年07月18日-07月28日20:00(每天两集)

  主演:王志飞、史兰芽、傅冲

  分集介绍:1-5 6-10 11-15 16-22

  剧情:一个400万元的神奇帐户,一个神秘的举报电话,给静海市带来一个个不平静的日日夜夜。静海市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侦查一处处长钟离剑奉命展开调查。

  钟离剑在检察长马向春,助手陈笑月、任晓的协助下展开调查,很快他查出帐户主人叫戈平。然而他们调查刚开始,戈平很快又因意外车祸失去生命,临终前片言只语和种种线索证明,这笔钱涉及市府某官员的贪污受贿。

  钟离剑遂顺藤摸瓜,调查戈平的上司,金凯财务肖凤音是戈平身份为数很少的知情者。没想到正当肖凤音愿意和检方合作之时,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烧遍了她家,只留下一具烧焦的尸体。

  就此,案件升级,市委代书记兼市长严寒对此高度重视,组织了专案组。

  在案件发端的同时,钟离剑的母亲钟离淑华病危住院。严寒得知后来医院探望,原来她俩是多年未联系的姐妹。昏迷中钟离淑华说严寒才是钟离剑的亲生母亲,钟离剑一时难以接受。

  一度停滞的案件,由于任晓查出戈平是化名,有个妹妹叫何静在西城山旅游学校求学,钟离剑遂与任晓前去寻找。没想到任晓交友不慎,早把消息捅给了潘辉的死党罗明,罗明派出打手阿强和阿立去西城山,抢先寻找到何静。何静偶然知道姐姐的死讯后,机智地逃脱阿强和阿立的追杀,潜入静海。戈平的秘密情人——吉常舜由此浮出水面,但是何静找吉常舜的联络险些给自己带来杀身大祸。何静只得处处小心,联系钟离剑,几次接头俱被金凯打手打乱,最后钟离剑为了救何静受了伤。感动之余,何静拿出了姐姐寄给她的日记本,证明吉常舜是戈平(原名何平,随吉常舜从西城山来)的情人,而吉常舜和金凯的关系逐渐明朗。

  正当吉常舜面目即将暴露之时,周元泰策划了绑架严寒的小儿子郑鹤,使严寒陷入法律与亲情的两难境地。一切顿时向着不利的方向发展,母亲施压、妹妹走向堕落、养母生命垂危、自己受不法分子的诬陷,孙云海把他调离专案组、战友倒下……钟离剑内困外忧,欲哭无泪。

  决战开始了,严寒的涉案成为他不得不面对的事实,可震撼的是,从幕后跳到前台的黑手周元泰正是在“文革”中出卖妻子严寒的罪人,却又是钟离剑的亲生父亲。钟离剑面临职责与亲情的巨大考验。

  关键时刻,严寒停止了摇摆,坚持了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战胜了自我亲情,全力支持专案组。同时钟离剑也得到了检察长马向春全力的支持。一些犯了错误的人也最终在党的政策感召下唤醒了内心的良知,钟离剑毅然将他的生父周元泰逮捕归案。在庄严法庭上,公诉人代表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周元泰、孙云海、吉常舜等提起公诉,罪犯得到应有的惩处。尘埃落定之后钟离剑走向任务更加艰巨的明天。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7-14 14:54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