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狂爱龙卷风》分集介绍(6-10)

  第六集

  家乐找汤叔帮忙改良充气泳衣的设计。(朱孝天竟然设计了一只猫)困极了的家乐在汤叔家的沙发上蜷着身子睡着了,宝龙怕他着凉给她盖上自己的衣服,四下看没有人,宝龙鼓足勇气预偷吻家乐,可是还差最后一工分的时候家乐意外地睁开眼睛。连做梦都在想如何改良充气泳衣的家乐竟然没有察觉到宝龙的异样,乐呵呵的讲着自己的设计。

  颖风做恶梦梦到家了送雕像来公司的场景。噩梦被家乐的电话吵醒。改良了充气泳衣的家乐邀请姐妹淘作模特展示自己改良后可以穿上街的泳衣。不过颖风并不看好这批需要大量时间和大量成本改良的东西,家乐打赌自己三天之内弄好所有的泳衣。如果家乐成功,颖风和家乐约会吃饭,如果家乐没有作完,颖风要求家乐把雕像毁了。

  姐妹淘里只有宝珠无奈留下来帮家乐改良泳衣。来送货的小郑(世伦)和宝珠一见倾心。

  汤叔、家乐、宝龙和宝珠四人开始艰难的充气泳衣改良活动。

  已经是最后一个晚上了,宝珠和家乐为了改良充气泳衣放弃了看马友友演奏会的机会。爱伦和玛莉在最后时刻也加入了家乐他们。

  出去买宵夜的宝龙遇到了被美云姐支出来买东西的颖风。颖风得知家乐他们全力以赴改良泳衣,心中有些感动和愧疚。颖风跟着宝龙回家,也加入了他们。姐妹淘让出位子给颖风和家乐独处。

  众人一起吃宵夜,颖风看见了家乐高中组乐队的照片。对家乐的认识有多了一分。汤叔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又吹起了那首代表他伤心的乐曲。

  改良充气泳衣的推出大获成功。家乐也因为她优异的表现转到颖风的企划部工作。

  兴奋过度的家乐从楼梯上摔下来扭到了脖子。宝龙陪着家乐去看病。宝龙告诉家乐,因为家乐以前对自己的支持,现在无论要自己为家乐做什么他都心甘情愿。感动的家乐用娃沙米好辣做借口来掩饰自己眼中的泪光。

  电视购物频道要退出七夕新产品的,家乐和颖风负责去寻找产品。(去年推出的产品是七彩鹊桥,颖风就说七彩鹊桥怎么改都不能改成宋慧乔。家乐笑他笑话好冷。颖风要家乐多穿件外套)

  颖风因为充气泳衣打赌的事情请家乐到路边小店吃饭,家乐不乐意,颖风只好说这次不算下次还请家乐吃饭。

  汤叔约宝龙出去走。两人来到汤叔当年认识心上人的地方。就在两人准备回去的时候,汤叔再次看到阔别自己多年的心上人。汤叔追出去的时候不小心摔到。

  第七集

  宝珠和宝龙帮汤叔处理受伤的腿脚,宝龙去帮汤叔取水时,宝珠正好要拿书给汤叔看,但是让她在其中的一本书里发现了宝龙的贺卡,而汤叔有不小心泄露宝龙的\"那个人\"就是牡丹帮里的人。当宝珠告诉大家时,家乐就立刻否认是自己,因为宝龙一直帮家乐追颖风,而宝珠有不可能,所以机会自然就到了爱伦和玛丽的身上,而他们二人决定找宝龙出来问个清楚,可是爱伦问的方式却让大家认为宝龙爱的不是玛丽,是喜欢爱伦的,而热心的宝珠帮宝龙在情人节那天约爱伦去吃饭,而且要宝龙去告白。而“买好多”公司所推出的“七彩鹊桥”在颖风的点子下,用蚕丝被来当赠品,但是也不知道颖风从哪里找来一间破破烂烂的店,而要家乐联络老板,家乐因为觉得那间店实在太惨,所以居然用5折1500元将整套的组合买下,但颖风却用300元买被子,牡丹帮4人还以为是颖风用恐吓的方法,但是原来颖风另有打算……

  广告一推出果然十分受欢迎,就在这个时候,家乐要颖风还赌注了,就是隔天的晚上颖风得请家乐吃饭,就在颖风一口答应的时候,旁边的阿婆说了<明天就是情人节,你们这队金童玉女一定要出去吃饭吧?>颖风才想起……原来、明天是情人节,此时颖风的脸上露出了无奈,和一点点的担心……

  就在情人节的当天,家乐的父母回来了,但是却是吵架的,这使家乐十分担心,一直帮忙劝说,连公司的产品“七彩鹊桥”都拿出来了,才使父母和好,此时早已过了家乐约好的时间了……

  但这时候宝龙也在此时在餐厅等着不是他想的人的约会。

  第八集

  家乐终于到了跟颖风约会的餐厅,但已经迟到很久了,在餐厅了家乐找不到颖风,十分着急,但颖风并未离开,而家乐一看到颖风就开始说明迟到的原因,但颖风根本不听解释,只顾自己的点了个三明治,帮家乐点了套餐,家乐觉得十分奇怪,为什么颖风要点三明治?

  而家乐单纯的以为是颖风等太久,所以饿了,家乐想到这里十分有歉意,又开始解释理由.但颖风却说根本不是这样,是吃三明治比较快,等等颖风要去约会,所以时间很赶。家乐完全呆掉,但随后颖风又说有话要对家乐说,使家乐又有了开心的情绪,但颖风只是说,十分高兴有家乐这样认真的好同事,说完就走了,而家乐也立刻追了出去。

  外面正在下大雨,颖风脸色凝重的对家乐说了狠心的话,可是颖风的脸上却是不忍……家乐完全不相信颖风说的话,脸上的水不知道是雨还是泪。但是颖风还是将心一横的不看她,无助的家乐突然跑到一辆急驶的车的前面,两手打开的等着的来临。颖风在车即将撞上家乐的时候,将家乐拉到身边,而且大声责骂家乐,家乐用着已经听不清楚的声音说着对颖风的喜欢。颖风一把抓住家乐,家乐看着颖风脸上的表情,分不清楚颖风到底是什么感觉,突然,颖风将家乐拉近自己……

  宝龙在另一旁的餐厅等着(好可怜的孝天啊)却等到了爱伦,宝龙一开始以为爱伦是来跟他说家乐不能来了,结果爱伦、宝龙一阵尴尬后才发现互相都误会了,但是爱伦大大骂了宝龙一顿,骂他不跟家乐告白,骂他的心里永远是当年的大胖子。宝龙被骂的恍恍惚惚的看着爱伦离开……

  这是货在另一旁的街上,可是非常的甜蜜的迎风抱着家乐,而且十分温柔的跟家乐说话。而这时候也让两人的恋情明朗化,但是颖风却奇怪的说出只要跟自己一起的人都会有灾难……此时雨又大了起来,才让家乐心甘情愿的回家去,颖风看着家乐上了计程车后,就往May Pub去了……

  到了May Pub颖风遇到了宝龙,此时宝龙也看到了颖风,真的是心里有苦说不出,颖风、宝龙的心里都有事,只有美云姐觉得情人节的夜里有人可以陪着她……

  家了坐在计程车里,心里想着今晚的事,但是突然想起颖风所说的怪怪的话,决定了……

  在May Pub里三个人都大约醉了七、八分,而他们就闹来闹去的决定要来说秘密,宝龙说了……自己曾经被绑架,而美云姐惊奇的说自己曾经绑架过人……而颖风则说……自己是黑道,而且有个很喜欢找他麻烦的黑道老大的女儿,只要是跟颖风一起的人就一定会……颖风在一说完,美云姐醉到了……

  家乐的决定原来是要到颖风的家里看看,但是颖风的手机一直是关着的,家乐不小心的打开了门,但是屋里一片漆黑,家乐就进到颖风的房间里,看着一个个的游艇模型发笑,突然,家乐别一个莫名的人给弄昏了,而手机就掉在颖风的家里……

  隔天,宝龙居然发现自己睡在美云姐的家,美云姐跟他说明了为什么在她家睡的原因,而宝龙也想起昨天颖风所说的事情,有一个黑道女……宝龙想着就立刻找家乐的踪迹,但是家乐的手机却在颖风的家响起,宝龙更紧张拉,也提醒了颖风应该是<晶晶>做的好事……

  此时颖风正好接到晶晶的电话,晶晶要颖风去找她,而颖风在出门前正好遇到宝龙,宝龙一听家乐被绑架了,十分生气,揍了颖风一拳,宝龙说明自己也要去救家乐。

  在晶晶和颖风聚会的餐厅,颖风故意说宝龙是家乐的男友,要让宝龙去救家乐,晶晶有点半信半疑,所以要他们一起到关家乐的仓库,一道仓库,宝龙立刻显出十分担心的样子,并要家乐,跟他演戏给晶晶看,但家乐却不怎么了解宝龙的意思,所以配合的不好。此时宝龙突然直接吻了家乐,而颖风只能看着宝龙吻着家乐,脸上的表情……

  第九集

  晶晶识破了宝龙和颖风的计策,把正要走出仓库的宝龙和家乐捉了回去,把颖风关在门外,晶晶让手下狂揍宝龙,挟持家乐坐上箱型车由后门狂驶离去,颖风见状追了出去……

  颖风加速机车油门一路狂追。千钧一发之际,颖风朝过了箱型车,火速在箱型车前面来个180度大逆转,打横挡住截去箱型车的去路。

  正当颖风和晶晶争执不相上下的时刻,宝龙突然从草丛中窜出来猛力打开箱型车门想要救家乐,却被晶晶的手下发现挥了一拳把宝龙踢下车来,同时间晶晶快速命令手下倒车,颖风只能放弃追逐,向前去察看宝龙的伤势,宝龙却猛的回身拽住颖风的领口说:“为什么会这样,你不是说只要证明家乐是我的女朋友,就会没事的吗?为什么是这样的结果?”

  颖风平静的看着宝龙说:“因为她看出你的不安。”

  颖风家中,颖风把医药箱丢给一旁沮丧的宝龙,宝龙质问颖风和晶晶的关系,颖风告诉宝龙要救家乐就要相信他,宝龙想要确认颖风是不是值得相信,颖风却只冷冷的回答宝龙一句:“你想救赵家乐吗?”

  宝龙起身,对颖风说:“你到底爱不爱家乐?”颖风沉默……

  宝龙等不到颖风的回答,看着颖风:“你的沉默,让我为家乐好不值得,家乐十岁那年,家乐亲眼看见小阿姨深爱的那个男人突然出现用手挡住一整排车,带走了小阿姨,那个景象是家乐第一次感受的爱情的力量,但却是那么巨大的爱情,让家乐再也不能忘记那种感动,从那时候起,家乐就一直在找那个属于她的英雄,所以,当你救了家乐两次,她就下定决心要奋不顾身的去爱你,没想到,她好不容易找到的英雄,不但是她的灾难,甚至连爱她的勇气都没有……”

  颖风去见他的义父,晶晶也在场,互相寒喧了一番,颖风话中有话希望晶晶能放过家乐,何奈晶晶根本听不进去。

  回到家的宝龙焦急不安的样子,让汤叔与宝珠以为宝龙是因为家乐的拒绝而伤心,宝珠想打电话给家乐问明原因,却被宝龙大声喝止住,宝龙要宝珠不要管他和家乐的事,

  宝龙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着,躺在床上,半梦半醒间,听到家乐的求救,宝龙惊醒,一身是汗的爬了起来,不行,他再也等不下去了,他将家乐的手机放进口袋,打开房门,却看到汤叔已经站在大门口……他跟汤叔说他不想再做那个死胖子了。

  宝龙跟在颖风身边,到颖风的公司当保安,为的只是想打听出家了被关的地方。

  另一边,家了被关在一处公寓,她正瑟缩着,痛苦的呻吟着呻吟声渐大,门开了晶晶的手下来探视家乐,却被家乐冷不防用脚踢倒了两人,趁空挡,家乐往大门狂奔而去,却碰上了迎面而来的晶晶,晶晶要家乐放弃颖风,家乐不愿,两人大打出手……

  热烘烘的太阳底下,宝龙伪装成送披萨的打扮,依旧在‘买好多’门口守着……

  第十集

  宝龙因为豪哥找到了家乐所被关的地方,可是被晶晶发现了,而被带回逼问关于家乐和颖风和宝龙三人的事,可是因为宝龙不肯同意晶晶的说法,所以被痛打一顿,再被带到关家乐的房间,和家乐关在一起。晶晶的手下在宝龙的身上发现了手机,而晶晶发现有通话的号码是颖风的,但是却不知道着手机是家乐的,而颖风一接到家乐的来电十分高兴,但是晶晶一听到颖风的声音这么开心开始生气了,颖风一知道晶晶生气了就开始着急起来……

  在房间里家乐十分难过宝龙为了救她而受伤,看着为自己而哭的家乐,宝龙终于说出自己喜欢家乐的事,而宝龙不给家乐回复的机会,就决定要带家乐出去,他们逃到顶楼时,家乐要宝龙先行跳到隔壁的大楼,自己再过去,而宝龙也答应了。当宝龙到旁边的大楼的时候,家乐却只要宝龙走,自己要独自面对这个问题,而晶晶也赶到了,跟宝龙说,要大胆的表现自己,不要做跟屁虫,随后又将家乐带到关她的房间,晶晶跟家乐说了应该要对宝龙的感情作回应,家乐也只是不说话的一直想……

  当宝龙回家的时候,因为身上的伤被汤叔发现了,家乐被绑架的事情也就被发现了。随后牡丹其他三人在宝龙家会合,三人都十分生气,家乐因为颖风被绑架了,正准备要去找颖风时,颖风也正好出现在宝龙家门口,经过三人一阵骂后,颖风说出了希望他们一起帮忙救家乐的事……

  颖风救出家乐后知道晶晶生气了,就要晶晶到颖风家好好谈谈,晶晶一直逼问颖风到底喜不喜欢家乐,颖风很肯定的说……是,但是晶晶知道颖风不敢跟家乐在一起,因为他们的身份真的不配……晶晶说完就走了,留下一个人独自迷惘的颖风……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8-09 08:1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