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83版《神雕侠侣》之《旷世奇缘》(16-20)

  第十六集

  杨过路过乡村,见一哑奴被壮汉虐待,为哑奴抱不平,打伤壮汉后,带哑奴一同上路,途中遇见丐帮弟子,要杨过交还哑奴,杨过欲灌醉众弟子,不料酒铺老板在酒中下毒,并通知鲁长老,鲁长老将杨过押返陆家庄与郭靖见面,郭靖一见杨过,大喜,杨过细说七公之事,郭靖甚伤心,嘱咐杨过不许对黄蓉提及,但两人拜祭七公时,无意被黄蓉窥见,黄蓉伤心晕倒。

  第十七集

  郭芙见杨过拜祭欧阳锋,不断耻笑,被杨过斥责,郭芙心有不甘。杨过大怒,将郭芙掌掴,郭芙一怒而去。周伯通与达尔巴因小事打起来,达尔巴见周伯通身手出神入化,慌忙告知金轮法王,法王利用周伯通好玩弱点,以杂技吸引伯通前往,将他困于铁箱内。

  小龙女遇见无双,惦记杨过之情更切,无双告知小龙女杨过不断访寻她下落,并欲娶她为妻,小龙女不禁悲喜交集。

  第十八集

  郭芙带杨过偷看黄蓉教导鲁长老打狗棒法,杨过将口诀一一背熟,鲁长老知悉,以为黄蓉有意传位予杨过,遂自动向黄蓉请辞,黄蓉往找杨过以打狗棒法对招,动了胎气,杨过忙替黄蓉运气,黄蓉见杨过本性善良,大感欣慰,并与郭靖商量将郭芙许配于他。英雄大会之日,金轮法王带同霍都、达尔巴前来捣乱,鲁长老被霍都所伤,金轮法王为早得武林盟主之位,决以三场比武定胜负。

  第十九集

  黄蓉利用孙子兵法,以郭靖、朱子柳、郝大通对付金轮法王等三人,希望能以二胜一负取得盟主之位。比武之日,杨过欲暗中相助,被金轮发现,怒斥杨过,此时霍都趁朱子柳分神,发放毒针,朱子柳中毒倒地,杨过感内疚。众人不敢小觑金轮法王等人武功,对胜负全无把握,渔隐挺身而去应战。英雄宴上杨过遇见小龙女,并准备一同出外游玩,此时渔隐与达尔巴比武,小龙女脚部被器所伤,杨过心疼,痛斥霍都等人,并要与霍都比武。

  第二十集

  杨过以打狗棒法、玉女剑法及九阴真功分别打败霍都及达尔巴,金轮法王旁观一切,要与小龙女比试,杨过忙助小龙女对付金轮法王,却被金轮法王所伤,郭靖及时飞跃而出击去一掌,金轮法王被震伤,羞愤而去。郭靖设宴为杨过庆祝,宣布将郭芙许配之事,但杨过断然拒绝,小龙女更声言要做杨过的妻子,二人动身离去。郭芙被杨过拒婚,羞愤难当,收拾行装返桃花岛,却被金轮法王捉去。黄蓉赶来救郭芙,但金轮法王武功高强,人多势众,幸杨过与小龙女到来,使出玉女剑法,将金轮法王击退。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8-15 11:03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