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83版《神雕侠侣》之《侠骨丹心》(6-10)

  第六集

  霍都与达尔巴潜进古墓林中,将杨过捉住,小龙女赶到,用玉蜂对付霍都,霍都被蜂咬伤,痕痒不堪,而杨过亦被霍都所伤,小龙女忙为杨过疗伤。杨过到石室取到王重阳的衣饰,假扮王重阳到重阳宫,吓唬鹿清笃等人,但终被尹志平识破,遂告知丘处机,此时郭靖与黄蓉到访,问悉杨过之事,甚感愤怒。

  第七集

  杨过失踪,丘处机派尹志平等追捕,杨过为避开赵志敬、尹志平,假扮丐帮长老,但杨过不知丐帮与杨康有过节,坦言乃杨康之子,众弟子遂群起攻击,杨过莫名其妙。杨过巧缘与耶律齐结识,相请杨过到府中一聚。此时完颜萍到耶律家中寻仇失败,欲引颈自刎,但被耶律齐阻止,耶律燕冷眼旁观,见两人眼中隐含情意,无奈国仇家怨使两人不能在一起。杨过惦念小龙女,遂向耶律齐借兵马,假扮蒙古军官上山,岂料途中遇见郭靖和黄蓉,被郭靖捉走。

  第八集

  杨过被困在房中,修文、敦儒惹是生非,杨过用激将法使两人开启门锁,随即逃走,郭靖在一旁窥见一切,但没阻止。杨过途中遇见周伯通,两人互相戏弄,伯通好玩,垂涎杨过手中的水晶,杨过知悉周伯通乃全真派高手,遂以水晶引诱周伯通带他上山,丘处机等人见师叔到来,对周伯通必恭必敬。杨过返回古墓,小龙女大为喜悦,遂在花丛修炼心经,在心经炼至最后一步时,被尹志平和赵志敬发现,扰乱小龙女练习心法,更骂两人干无耻之事,小龙女气极,吐血倒地。

  第九集

  小龙女身受重伤,难有复原机会,自感不能遵照孙婆婆遗言照顾杨过一生,遂拔剑刺杀杨过,以同归于尽,杨过遂逃出古墓。杨过在山下遇见洪凌波,洪凌波逼杨过带她上终南山找寻古墓,杨过及时点了洪凌波穴道,不料李莫愁暗中尾随而至,小龙女即按动机关,从冰床跌落石室。小龙女知李莫愁把守洞口,命杨过乘机逃走,然后放下断龙石,封闭洞口,但杨过愿与小龙女生死与共,不肯离去。

  第十集

  杨过抱小龙女于石棺内,小龙女发现棺上有重阳真人的字迹,从而找得九阴真经,更发现石室内藏有古墓地图,小龙女知悉能逃出古墓,喜极而泣。李莫愁知悉小龙女已找得出口秘密,遂胁迫两人带路离去,四人几经辛苦方逃出升天。小龙女与杨过在山上建茅舍暂住,不料遇见欧阳锋,欧阳锋一见杨过,大喜过望,立即要教导杨过练习蛤蟆功,但为怕小龙女偷窥,遂将小龙女点穴,小龙女动弹不得。杨过与欧阳锋练武,一夜未返,不料尹志平到来,用青布蒙着小龙女双眼,将小龙女奸污,小龙女误以为是杨过,次日醒来,娇羞万分,杨过不知小龙女所为何事,一时摸不着头脑。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8-15 11:0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