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非常主持 天天新艺 鱼龙百戏 每日笑吧 T2炫视点
环宇艺谭 绝对音乐 津沽乐韵 乐翻天 中华大戏院
 
首播:T2  每周五 21:50
重播:T2  每周一 11:15
   T2  每周三 14:18
   公共 每周二 08:41
   公共 每周二 21:05
  电话:022-23601824
  dydd@enorth.com.cn
  短信:01234688(移动)
     1234688(联通)
     012345688(小灵通)
 


《电影地带》第34期节目介绍(8月19日22:00首播)


  在文化产业飞速发展的今天,电影也理所应当地成了其中比较抢眼的部分。还记得1994年的进口大片《亡命天涯》吗?它是第一部由国内电影公司与外商采用“票房分账形式”发行的影片。从《亡命天涯》、《泰坦尼克号》、《珍珠港》等十部进口大片的引进到如今,这种“分账引进大片”的模式在我国已经走过了整整11年。如今,这些进口大片正在以每年20部的数量与速度席卷着国内票房,而居高不下的票价更是把影迷们挡在了影院的门外。据悉,中国老百姓每人平均5年才进一次影院,在许多大城市,新式影院的电影票价高达五、六十元,已经接近发达国家水平。如今,关于“周二电影半价日”的设想已在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产生,并已由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等单位联合推出。倡议一经提出就得到了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168家影院的积极响应,我们天津自然也不例外。希望通过全国影院“周二电影半价日”的实行,能够争取到更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为国产电影营造更好的生存环境。而《电影地带》也将一如既往的为您介绍更多更好的影片,供您选择。
  影片《极限特工2》:由于政治狂潮的急转直下,一位深受爱戴的美国总统被政府内部的激进分子视为眼中钉,并被他们锁定为暗杀目标。而前来挽救这场国家危机的却是两个具有特殊身份的人:一位是正在逃避追杀的特工人员,一位则是正被关押在军事监狱里的特种兵。
  本片的拍摄场景选择了华盛顿,自9·11恐怖袭击事件以后,华盛顿特区就变成了极为敏感的地区,这也正是本片导演塔玛霍利在演员就位之后,所要解决的最为棘手的问题。该片还动用了退役的“大黄蜂”号航空母舰,它是影片中最大的道具。作为2002年取得票房佳绩的动作影片《极限特工》的续集,《极限特工2》再次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惊人的视觉特效让期待已久的观众眼前一亮。
  影片《初恋50次》:普通人的一生当中,初恋仅有一次,但亨利·罗斯却遇上了50次的初恋,而且他的恋爱对象都是同一个女孩儿,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夏威夷是个滋养浪漫爱情的富饶之地,在这里上演一段跟“失忆”有关的爱情故事真的有些别出心裁,让幽默与感动一起来考验观众的承受能力,这大概就是导演最想达到的目的。虽然“失忆”题材的影片如今在好莱坞变得炙手可热,但很好地将“失忆”与“爱情”结合的电影作品还是凤毛麟角,但愿这部令人喜忧参半的浪漫爱情喜剧能够真正成为这类题材的优秀典范。
 
  影片《国王的赎金》:有着上千万资产的富豪马尔科姆不愿意和任何人分享自己的财产,这其中更包括即将与他分手的妻子。马尔科姆为了寻求生活上的自由向妻子提出离婚,而他的妻子也早已在心里打好了算盘,她想借离婚之机分割马尔科姆的大笔财产。马尔科姆当然不会答应这个要求,他打算制造一起绑架事件,让一笔天价的赎金导致自己破产。然而事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想分割这笔财产的不只他妻子一个人。于是,接二连三的闹剧开始了……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8-18 13:17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电影地带》第33期节目介绍: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特别节目(8月12日22:00首播)   2005-08-11
《电影地带》第32期节目介绍(8月5日22:00首播)   2005-08-04
《电影地带》第31期节目介绍(7月29日22:00首播)   2005-07-26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