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非常主持 天天新艺 鱼龙百戏 每日笑吧 T2炫视点
环宇艺谭 绝对音乐 津沽乐韵 乐翻天 中华大戏院
 
首播:T2  每周五 21:50
重播:T2  每周一 11:15
   T2  每周三 14:18
   公共 每周二 08:41
   公共 每周二 21:05
  电话:022-23601824
  dydd@enorth.com.cn
  短信:01234688(移动)
     1234688(联通)
     012345688(小灵通)
 


《电影地带》第36期节目介绍(9月2日21:50首播)


  电影之所以让我们感兴趣,是因为每一部影片都仿佛带给我们一次心灵的旅行。在人短暂的一生中,不可能尝试每一种生活方式,但在电影中你可以是拯救世界的蜘蛛侠,也可以是让学生一个都不能少的魏敏芝;你可以是雍容华贵的茜茜公主,也可以是生活在金色池塘边的暮年夫妇。把自己融入电影中,和主人公一起去思考、去品味,去探寻人生的真谛,看电影的乐趣自在其中。
  影片《十二猴子》由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与当红明星布拉德·皮特联袂主演,讲述的是2035年自从地球被一种致命病毒侵袭之后,剩余的少数人类就只能生活在地下。科学家们计划穿越时空回到1996年追查当年病毒扩散的原因,囚徒科尔被强迫作为志愿者。然而,时光穿越出现误差,科尔被送到了1990年的巴尔的摩。他被精神病医生凯瑟琳诊断为精神分裂和幻想症,被关进疯人院。科尔在病友戈因斯的帮助下逃出疯人院,回到2035年。第二次时空穿越没有出问题,但科尔却发现病毒的发源地是在费城。于是他找到了凯瑟琳,请求她的帮助,寻找释放病毒的罪魁祸首:十二猴子军团。凯瑟琳最终相信了他的话,帮助他一起挽救人类的命运……
  影片《追战时刻》描写了一个叫贝克的勇士在巴西“黄金城”的奇遇。贝克是洛杉矶有名的赏金猎头,他的心愿就是开一家小小的餐馆。贝克从来不想找麻烦,不过替人解决麻烦正是他赖以谋生的方式。一次他受雇前往巴西替黑社会老大沃克尔把他的宝贝儿子特拉维斯找回来,而特拉维斯对贝克的到来并不欢迎,他执意要留在巴西,原来他一直在寻找隐藏在丛林深处的神秘宝藏。而此时,当地的土霸王也得知了神秘宝藏的消息,经过一番争斗,宝物最终落到了真正主人的手里。贝克也将特拉维斯带回国,如愿以偿地开了一家南意大利风味的餐馆……
 
  影片《破茧杀机》:考古教授罗伯特·彭斯被无辜地卷入一宗发生在墨西哥的毒品交易,被警方逮捕。同时幕后操纵毒品交易的黑手党分子,怀疑他知道内幕,派杀手四处追杀他。为了找出证据洗脱罪名,恢复自己的名誉,愤怒的他开始向黑手党反击……

  本片由动作明星史蒂文·西格主演,他体形硕大、动作敏捷,凭借《潜龙轰天》系列片中的角色赢得了众多观众的拥戴。
影片《迷幻海滩》海报
  2000年,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迷幻海滩》中饰演了一个酷爱寻找刺激,到泰国寻找人间天堂“海滩”的美国年轻人。随着影片的上映,拍摄地泰国迎来了数不清的年轻游客,他们像片中的迪卡普里奥一样,背着双肩包,跑到泰国来亲眼目睹这天堂一般的海水和沙滩……英国导演丹尼·鲍尔,从《魔鬼一族》、《猜火车》到《迷幻海滩》,青年一代的精神世界一直是他最为迷恋和最热衷于表现的主题……影片中音乐与镜头的配合天衣无缝,在本期的《光音同行》中,就让我们随着由All Saints演唱的片中插曲《Pure Shores》这首歌和片中的年轻人一起放飞希望、解读青春……
  《迷幻海滩》改编自艾力克葛蓝的小说《海滩》,《海滩》于1996年出版后,在书评界得到广泛赞誉被称为“令人惊讶的天才作品”、“充满想像力的作品,融合了电影名作《现代启示录》般的丰富意念。” 该片导演丹尼·鲍尔,其作品极具后现代视听风格, 被视为希区柯克、库布利克和昆汀·塔兰蒂诺的混合体,从《魔鬼一族》到《迷幻海滩》,青年一代的精神世界一直是他最为迷恋和最热衷于表现的主题。
 [1] [2] [3]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9-01 15:20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电影地带》第35期节目介绍(8月26日22:00首播)   2005-08-25
《电影地带》第34期节目介绍(8月19日22:00首播)   2005-08-18
《电影地带》第33期节目介绍: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特别节目(8月12日22:00首播)   2005-08-11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