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非常主持 天天新艺 鱼龙百戏 每日笑吧 T2炫视点
环宇艺谭 绝对音乐 津沽乐韵 乐翻天 中华大戏院
 
首播:T2  每周五 21:50
重播:T2  每周一 11:15
   T2  每周三 14:18
   公共 每周二 08:41
   公共 每周二 21:05
  电话:022-23601824
  dydd@enorth.com.cn
  短信:01234688(移动)
     1234688(联通)
     012345688(小灵通)
 


明星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


  明星与政坛的联姻,当然不是从阿诺德·施瓦辛格开始的,从播音员到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再到好莱坞,已故的美国总统里根先后在50部影片中担任过角色;而现今已经成了两鬓斑白老人的阿兰·德龙又开始在法国议会施展拳脚;还有那位可爱的童星秀兰·邓波儿,长大之后的她虽然演艺事业越发的不景气,但她的政治生涯却是一帆风顺;另外,由政客转变到明星的更是大有其人,昔日权贵都成了过眼云烟,下野之后的克林顿和戈尔巴乔夫竟然还当过配音演员,克林顿更是充当过商品广告的代言人。关于政客和明星之间的传奇故事还有许多,如果您还知道一些这样的例子可以发短信来和大家一起分享。本期《影人特区》就说一说现如今倍受世人瞩目的那位从银幕走向人间的“救世英雄”——阿诺德·施瓦辛格州长。

  银幕上的施瓦辛格一身正气,俨然一副救世英雄的模样。记得他就任州长的时候曾经说过:“我的政府不是来玩弄政治的,而是来拯救加州的”。面对眼前的烂摊子施瓦辛格快刀斩乱麻,但由于他自身的政治经验不足,一年多来他在加州的行动屡屡受挫。对他不满的人甚至将他的影碟统统扔到了垃圾箱里以示抗议,最近的民意测验显示,他的支持率一路下降到了37%。这样一来,支持他的影迷不免要为这位明星州长在今年11月份的竞选担心了。

  其实这位明星州长上任后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终结加州目前众多不必要的开支。为了节俭,施瓦辛格的就职没有一掷千金的铺张浪费,这和以往的州长就职典礼大为不同。另外,由于他的身价过亿,无论做什么事情施瓦辛格总是自己掏腰包,为了减轻政府的压力,他甚至没有领取175000美元的州长年薪,2003年施瓦辛格共纳税3百万美元,被认为是美国最有钱的公务员。

  就是这样,大家还是没有放过这位劳心劳力不求任何经济回报的州长,就在前些时候有人以“州长还卖肉”的言辞来指责他。原来施瓦辛格曾连续五年为美国的一家健美杂志提供素材,并从那里获得了800万美元的报酬。看来这个州长真不是好当的,但无论怎样,在我们中国影迷的心中,施瓦辛格的电影自然比他的从政经历更为引人注目。

  施瓦辛格在我们心中硬汉的形象是根深蒂固的,而作为一个政治家,他的视线也早已注视到了中国,他曾说:“我们有很多中国需要的东西,中国也有许多我们需要的东西,双方合作潜力巨大”。时至今年,施瓦辛格上任已经将近两个年头了,虽然如今仍是麻烦不断,推行政策举步维艰,但他从政以来的大胆改革已向世人证明了,自己不仅拥有发达的肌肉,还有着锐利的思想。据悉,他还有信心竞选2008年的美国总统,我们祝愿他的仕途如星途一般一帆风顺。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9-20 13:54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