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亮剑》分集介绍(11-15)

  第十一集

  山本在向莜冢义男汇报战况时指出,楚云飞的战略思想不容忽视。另外,楚云飞这个人也值得关注,因为他是一个不会消极避战,只会主动出击的职业军人。

  深夜,秀琴主动找到李云龙并向其表白心声,并让李云龙娶她当婆娘,李云龙嘴上说等抗战胜利后再说,可还是忍不住拥抱了秀琴。

  山本致电莜冢义男,说自己已对赵家峪村周边各部的地形及防御能力进行了侦查,并准备等待时机突袭赵家峪。

  李云龙和魏大勇化妆成商人进城密会楚云飞,在城中,偶遇功夫不俗的段鹏,并将其招至部下。李、楚二人在茶楼会面,会面时,楚云飞欲讨回李云龙在李家镇兵变时趁机收缴的装备,遭到李云龙的拒绝,面对李云龙的赖帐,楚云飞亦感无奈。李、楚二人几乎同时得到情报,宪兵队长平田一郎是夜要在聚仙楼摆酒为自己祝寿。面对此情报,二人一拍即合,遂赶去赴会,并联手将平田一郎及赴会的日军军官全部击毙。

  第十二集

  李云龙赴会的情形在赴宴当晚被摄影师无意拍了下来,这让一直不知李云龙何许模样的莜冢义男很是高兴。他在见到李云龙照片之后评价说,李云龙虽然不过是一个不成熟的民族主义者,但是,如果这样一个人出现在合适的场合便会惹出大乱子。

  李云龙深夜查哨,路遇早已在村口等候的秀琴,秀琴要李云龙尽快娶她,可李云龙坚持要等抗战胜利后再说,秀琴一气之下找到政委赵刚。赵刚答应为秀琴做主,并亲自找到李云龙,并要求李云龙尽快与秀琴完婚。

  正当全团上下为团长李云龙的婚礼忙得热火朝天的时候,山本特种作战小分队出发了……

  第十三集

  李云龙和杨秀琴在村里成婚,战士们都来助兴。日军山本的特种部队也恰在这个时候决断进行突袭,朱干事暗中给敌军透露了此情报。日军觉得这恰是个进攻好机会。李云龙的责任心让他在新婚之夜也没忘了查哨,在查床的过程中发现朱干事连人带枪出走以后,引起李的警觉,紧急集合。两军交火,日寇抓走了家中的秀琴。焚村赵家峪。李云龙拖着受伤的赵政委和仅存的八名战士,突围离开。山本部队来到将军岭,遇楚云飞部队,楚奋勇出击,山本提出和谈,在双方僵持的时候,残余力量趁机逃跑至平安城。李云龙得到消息,命各营队迅速集合。汇合后的各个营,扩展力量已接近万人。

  第十四集

  李云龙指挥部队准备解放县城并救出自己的老婆。山本部队向莜冢义男求援,新1团也得到情报,决定放过敌人小批骑兵,阻截日军步兵,大力支援李云龙的解放县城战役。楚云飞的358团也发现了日军部队的变化,同样决定增援阻击。拖延了时间,间接支援了李云龙部队的攻击。随着平安镇外围的高地失手,增援的部队也把日本援军挡在了路上,县城即将失守。山本想利用抓来的秀琴做文章,试图和李云龙谈条件,,为减少部队人员伤亡,李云龙仍旧选择了牺牲秀琴,并向着城墙上自己的女人开了炮。

  第十五集

  李云龙安葬了新婚妻子。总部对这次战果颇丰的战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旅长的工作室,李受到上级指令,未经请示进行战斗与战斗的成绩功过相抵。李云龙去探望养伤的赵刚,偶遇医务室的护士小郑。赵刚一方面对李云龙的战斗胜利表示喜悦,同时也对自己如果在场的后果流露出一丝担忧。楚云飞将两个营的兵力驻守在李云龙团部所在地——大孤镇,此举激怒了李云龙。李云龙亲自登门楚府,要与楚云飞理论理论。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9-26 09:19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