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孙兴宣传《101次求婚》 坦承自己拍了很多滥片

  日前,一向以搞笑见长的台湾演员孙兴以及靠在《粉红女郎》中饰演男人婆而获得不少人气的张延现身杭城,为即将在浙江影视文化频道播出的电视剧《101次求婚》做宣传,在现场,只见以莫西干发型出现的孙兴极近搞笑之能事,一会调侃现场的主持人,一会又称自己是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因出演《冬日恋歌》而大红大紫的韩星崔智友,让现场的气氛非常的活跃。

  坦承自己拍了很多滥片

  孙兴虽然现场搞笑不断,但是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却是出奇的认真,这部《101次求婚》虽然是翻拍经典日剧,但是孙兴对这部电视剧的评价依然非常的高,称这部电视剧是自己自从1980年入行以来碰到的剧本最为精彩的,所以自己也特别的看中这部电视剧,希望能够成为自己的代表作。

  谈到自己入行24年,孙兴坦承自己在中间拍摄了很多的商业片,而其实很多商业片自己都确实不想拍,但是自己由于生计需要,也不得不接一些商业片,不过孙兴话锋一转,又开始夸起《101次求婚》:“这次可以说是剧本本身的张力以及我的搭档崔智友的魅力让我表演非常的放松,所以演的比较好,而且这部电视剧我演的这个角色非常的老实,为了自己心爱的人坚持不懈,一次又一次的示爱,我相信对于一些年轻人也会有些启发,会给他们一些好的东西。”

  我们不比韩国演员差

  虽然这次宣传崔智友没有来,但是在现场崔智友的名字出现的频率却非常的高,而且几乎都是出自孙兴的口,他一会对着镜头叽里咕噜的说一通“孙氏韩语”,一会又称自己是“崔智友……的朋友。”让人忍俊不禁,而在孙兴的嘴中,崔智友也充当了朋友和对手两个角色。

  孙兴称他们在上海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崔智友本来以为这位男主角是像日剧那版中的男主角一样又矮又丑,但是见了孙兴之后立刻惊呼:“他太酷了,太帅了!”反倒让孙兴不好意思,只好一个劲的解释:“我会用我的演技来掩饰自己的帅的!哈哈!”谈到自己对于崔智友的评价,孙兴称虽然两人语言不通,但是合作却非常的有默契,崔智友非常的敬业,天气很热,即使镜头里面只出现崔智友的胳膊,她的表演也一丝不苟,让人惊叹。谈到自己为何老提起崔智友,是否日久生情,孙兴的回答也很巧妙,称自己如果和崔智友之间没有感觉的话,是演不好这部戏的,但是这种感觉也仅仅局限在戏里,戏外自己还是一个好老公,好爸爸。

  不过谈到现在韩剧在东南亚相当流行这个趋势,孙兴却有点不服气,我在这部电视剧里就是要证实中国的演员绝对不比韩国演员差,“崔智友每次在拍感情戏的时候,现场必须很安静,而且她必须听《I Belive》这首歌才能进入情绪,但是有一天在一个菜市场拍戏,围观了好几百的群众,崔智友的情绪就出不来,而我就在对面给他对戏调动她的情绪,就这样我足足哭了十几分钟,后来晚上眼睛都肿了,我就是要证明给他们韩国演员看,我们中国演员也是非常厉害的!”

  为拍戏强忍肌肉萎缩

  为了拍好这部电视剧,孙兴的付出也是非常大的,孙兴称在拍摄的最后两个星期,他的左臂以及左胸部分得了肌肉萎缩,最为严重的时候左臂都不能动,但是最后的几天戏份却是非常重的,在这种情况下,幸亏当时的一位剧组人员给他介绍了一个推拿师,最后的十天才熬过去,而孙兴也创下了三天拍摄一百多长戏的记录。

  在现场孙兴把两个手臂举给在场的记者看,确实能够明显的看到,孙兴的左臂要比右臂细很多,孙兴称自己现在找了一个推拿师,经常给自己推拿和针灸,在推拿的时候,自己疼的能够咬碎大理石,所幸现在通过推拿和锻炼,自己的手臂已经基本上不再影响日常生活了。

来源: 都市快报  2005-10-24 11:1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