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非常主持 天天新艺 鱼龙百戏 每日笑吧 T2炫视点
环宇艺谭 绝对音乐 津沽乐韵 乐翻天 中华大戏院
 
首播:T2  每周五 21:50
重播:T2  每周一 11:15
   T2  每周三 14:18
   公共 每周二 08:41
   公共 每周二 21:05
  电话:022-23601824
  dydd@enorth.com.cn
  短信:01234688(移动)
     1234688(联通)
     012345688(小灵通)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杀人三部曲》系列电影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经常光顾《电影地带》的朋友一定不肯错过每一期的《国际影院》,而喜欢看电影的朋友,也一定不会不知道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这个响当当的名字,就在前些时候《电影地带》节目中为您介绍了他和安东尼奥·霍普金斯联袂主演的影片《蒙面侠佐罗》,有朋友给节目组打来电话,说他很喜欢班德拉斯主演的一些影片,尤其是他主演的《杀人三部曲》系列电影。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不仅演技超群,他的唱功也是非常了得,就在他与麦当娜出演了歌舞片《艾维塔》之后,他那令人感到意外的迷人歌声也倾倒了许多追随者,于是这位“拉丁情人”又摇身变成了“歌剧王子”。并于不久前,为影片《怪物史莱克2》配唱片中插曲。

  如今已经在四十多部影片中担任过重要角色的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已是一位在欧美极富盛名的实力派演员,影迷们离不开他,他自己也说,摄影机就是他的情人,他离不开电影更离不开爱电影的人,他不仅是一名优秀的演员,更是影迷心中永远的“拉丁情人”。

影片《杀手悲歌》海报

  涉足好莱坞以来,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主演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影片《杀手悲歌》,它是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杀人三部曲》的第一部。影片中的角色让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这个浑身充满着野性与激情的演员,迅速地以他温柔硬汉的形象征服了全世界的影迷,更让他从此拥有了银幕上“拉丁情人”的美誉。

影片《三步杀人曲》海报

  长发披肩,手拎吉它盒的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在影片中饰演一个独行汉子,他为了追寻仇敌只身上路。正当他再遭险境之时更有佳丽相救,得以逃生。但狙击行动一步一步地逼近,他们只有继续努力才能突出重围得以生存。这是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杀人三部曲》的第二部《三步杀人曲》,它让“拉丁情人”的故事得以延续。

影片《墨西哥往事》海报

  影片《墨西哥往事》是《杀人三部曲》的第三部,该片延续了罗伯特早期的创作风格,本片也基本保留了前两集已经具备的幽默气质、边陲的苍凉、杀人的狂野。另外,影片在背景处理上,也突出了墨西哥边漠小镇的味道,这些都使得本片具有了一种强烈的拉丁风情。影片《墨西哥往事》好像并不是《杀人三部曲》系列电影的真正终结,也许“拉丁情人”的故事还会延续。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11-22 09:43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