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绿屋涂料 中国环保DV艺术片大赛”报名简章

【专题】2006绿屋涂料·中国环保DV艺术片大赛

  报 名

  (一)报名及作品提交时间:2005年11月20日——2006年1月10日

  (二)报名方式:认真填写报名表,邮寄组委会或电邮(2006huanbaodv@sina.com)递交大赛组委会

  参赛说明

  (一)参赛资格

  社会各阶层均可参加(以全国各地在校大学生为主体)

  (二)作品内容要求

  1、参赛DV作品分主题创作、自由创作两种。

  主题创作要求:以绿色环保为全片主题,主题明确、内容健康、创意新颖、风格独特、表现手法时尚,寓意深刻,有无演员无关。

  自由创作要求:情节丰富,演员到位,叙述流畅,结构完整。

  2、参赛DV作品必须用数码摄像机拍摄并经过电脑剪辑制作。要求画面清晰、声音清楚、剪辑流畅、节奏感强。

  3、参赛DV作品均不超过15分钟,主题创作要以绿色环保为核心;自由创作题材不限。

  (三)参赛方法

  1、欢迎中国籍的在校学生、自由工作者以及业余DV拍摄爱好者(包括港澳台人士)报名参加。

  2、所有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创作。

  3、参赛者必须认真填写参赛表(从大赛网站下载,复印有效),根据表格上的要求提供个人(团队)资料,如果不填或填写不全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4、参赛作者必须向组委会递交完成作品,存储介质为miniDV带、DVCAM带、或DVD光盘格式,另附作者照片一幅,个人(团队)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以及导演阐述。

  5、无论哪种存储介质,参赛DV作品都须刻成DVD光盘格式,一张光盘只能放一个作品。所有参赛作品不与退还,请参赛者自留备份。

  6、作品递交地址: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2006年绿屋涂料·中国环保DV艺术片大赛”组委会(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电教楼404)邮编:300070

  7、获奖者将于评选工作结束后获得邀请参加颁奖晚会,领取获奖证书及奖品。参加其它相关活动。

  8、参赛者在作品提交的同时,要附一份亲笔签字的报名表。

  大赛章程

  1、严禁参赛者采用任何不法手段参与本次大赛,如抄袭、盗用等。所有参赛作品若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所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主办方不承担因参赛作品所导致的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2、参赛者同意主办单位拥有其参赛作品的使用权,主办单位有权选用作品片段进行宣传和展示,不另付稿酬。

  3、大赛主办方拥有本次大赛的作品最终评审权,拥有选用参赛作品全片或片段在电视、网络媒体公开播出或在校园内及民间公开巡展讲座的决定权。

  4、参赛期间参赛者不能将参赛作品转让或许可给任何第三方。

  5、参赛者必须严格遵循投稿时间,逾期的稿件将取消参赛资格,时间以当地邮戳为准。

  6、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健康,不得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

  7、凡提交作品参赛者,即表示参赛者同意接受大赛的所有参赛章程。

  8、主办方保留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11-23 17:13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