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非常主持 天天新艺 鱼龙百戏 每日笑吧 T2炫视点
环宇艺谭 绝对音乐 津沽乐韵 乐翻天 中华大戏院
 
首播:T2  每周五 21:50
重播:T2  每周一 11:15
   T2  每周三 14:18
   公共 每周二 08:41
   公共 每周二 21:05
  电话:022-23601824
  dydd@enorth.com.cn
  短信:01234688(移动)
     1234688(联通)
     012345688(小灵通)
 


《电影地带》第48期节目介绍(11月25日21:50首播)


  电影究竟是少数人的艺术还是大多数人的娱乐,一直是人们争论的话题。其实说到底,电影总是要给别人看的,“观众才是电影的本源”。无论是《公民凯恩》还是《阿甘正传》,无论是《星球大战》还是《终结者》其实都是一种表达,也许对电影史的意义是不同的,但对观众而言,只要能获得各种各样的共鸣,这就是好电影的标准。一起走近本期的《电影地带》吧,看看我们又为您安排了哪些好电影。
  永远的任务、永远的冒险、无尽的惊奇与刺激,仍然是007系列影片《谁与争锋》的主题。这一回我们的英雄——代号007的英国特工詹姆斯·邦德,在北朝鲜发现了一位世界级的媒体大亨盖斯特维·格瑞乌斯的阴谋诡计。这个邪恶的阴谋家企图利用一枚宛如第二颗太阳的卫星来挑起战争、控制地球。经过调查,007发现盖斯特维实际上是经过特殊整容的原北朝鲜领导人Zao。为了制止整个阴谋,邦德辗转香港、古巴,并再次回到伦敦。在这里,邦德与一忠一奸两位间谍展开合作,并与性感的金克斯联手行动,共同对抗整个事件的幕后黑手。
  《谁与争锋》中的邦德女郎由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担任,这开创了更具内涵的新一代邦德女郎的典型形象。该片总投资1亿4千万美元,再次创下新高,是007系列片中最为风光的一部。
  影片《逃之夭夭》:弗朗索瓦是个刚遭女友抛弃的普通男人,打算去法国南部的蓝色海岸散心度假。在南下的火车上,他邂逅了神秘而美丽的吉雅拉,随即被这个风情万种的美女所吸引。这位热情大胆的美女建议两人一起共度周末,弗朗索瓦欣然同意,他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好运气,整件事情像童话一般美妙。可惜美梦总是醒得太快,吉雅拉突然失踪,弗朗索瓦一下子由天堂坠入到地狱。他决心不惜一切代价让吉雅拉重新回到自己的怀抱,但是事情并非那么简单……
  这部影片由法国著名影星苏菲·玛索主演,不仅秉承了法国电影一贯的细腻浪漫,而且充满悬疑色彩,具有戏剧张力。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11-24 10:51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电影地带》第47期节目介绍(11月18日21:50首播)   2005-11-17
《电影地带》第46期节目介绍(11月11日21:50首播)   2005-11-10
《电影地带》第45期节目介绍(11月4日21:50首播)   2005-11-03
【专题】《电影地带》“独立视角”为您讲述银幕上的漫画故事   2005-11-02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