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当爱已成往事》分集介绍(1-5)

  第一集

  韩国汉城,故事讲述了姜、罗、卢三家两代人之间的一系列感情纠葛。

  姜翰杰有三个引以为傲的女儿。大女儿姜金波已结婚生子,丈夫陈正翰是一名律师,年轻有为,六岁大的儿子陈秀彬聪明可爱,更是全家人的的掌上明珠。二女儿姜振波,国际律师,典型的单身“不婚族”。三女儿姜银波即将大学毕业,理想是当一名教师。

  罗家有一对儿女,儿子罗长秀在美国留学,是妈妈李贤实心中的骄傲,女儿艾莉刚刚学成回国,主修珠宝设计。贤实的老公万德操持家务,几十年来一直是支持贤实开创事业的“贤内助”。

  搓澡工卢马镇单身一人将两个自幼双亲亡故的侄子抚养长大,虽然生活艰苦,倒也其乐融融。哥哥光泽为老板开车,弟弟允泽在部队服役。

  这日,贤实和绮子相约见面,贤实一心想物色一个家庭教育良好,从事教师行业的儿媳妇。今天她要见的正是姜家的三女儿银波。银波因为和盛基同居,又在夜总会工作,没有去相亲,不知实情的翰杰非常生气,不顾银波的哀求,命她搬回家住。

  允泽服役回来,一直在打听银波的消息,但始终没有音讯。万德妹妹贞德一直没有正式工作,也没有成家,年过三十的她急于找到一个金龟婿,于是假称自己是小学教师与冒牌公司老总的马镇碰到了一起。马镇和光泽想从贞德那里骗点钱财,答应给贞德换一部进口车,贞德信以为真。正翰没有按时回家庆祝岳丈的生日,对此岳母琦子有所不满,金波极力为老公辩解。

  第二集

  一日,允泽在街上偶遇银波,在追赶中一时情急,被艾莉的车所撞。马镇和光泽想借机敲诈艾莉一笔,允泽知道后很是气愤。银波对盛基提出结婚,盛基不同意,因此二人发生口角。

  马镇和光泽因欠了夜总会的钱,想让允泽去夜总会上班挣钱还债,对此允泽非常苦恼。为解决家中困境,无奈之下还是前去报到。在应聘中却意外发现银波在那里当助兴小姐,惊讶不已。但银波却把允泽拒之以千里之外,不愿再提及从前。

  金波对正翰的一些古怪举止心存疑虑,猜测他在外面有女人,在争论中被正翰驳斥了一顿。

  第三集

  银波和盛基同居的事情唯一的知情只有金波,她很为银波的幸福担心,劝银波尽快和盛基有个结果。马镇找到艾莉讹赔偿金,艾莉很恼火,但还是出了这笔不合理的赔偿金。马镇用这笔钱大置行头,开始实施对贞德的“诈骗计划”。允泽得知叔叔向艾莉诈钱,急忙前去道歉,给艾莉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一直在家里扮演贤妻良母的金波最近总是心神不宁,正翰最近的反常举止不由得让她想入非非。其实,一切并非空穴来风,正翰的确有一个交往超过一年的秘密情人——他的属下白珍珠,白律师。盛基因欠债未还,被债主绑架,债主逼银波替盛基还债。马镇和贞德开始了“猫捉老鼠”的游戏,真真假假好不热闹。翰杰决定去银波住所看望,在金波的掩护下,银波和盛基同居的事没被爸爸发现。

  因手机短信事件,金波再一次对正翰起了疑心。正翰极力掩饰,拒不承认。

  第四集

  金波到电信局查正翰的手机通讯记录但未能如愿。她找到已经离婚的好朋友美善倾诉烦恼,美善的劝说不但没有让金波心绪平静,反倒更加不安。正翰自觉有过错,主动找金波讲和。马镇继续以会长身份蒙骗贞德。正翰带金波外出就餐,珍珠尾随而至,正翰紧张万分。高利贷主来找银波催债,恰被允泽遇上,很为银波担心。他找到艾莉借钱,艾莉欣然同意但提出了交换条件。允泽将钱交给银波解了燃眉之急,银波内心感激万分。

  第五集

  光泽要马镇赶快处理和贞德的事情,马镇因对贞德产生好感,对她恋恋不舍,不愿立刻结束这场“骗局”。盛基领女人回家被银波撞见,银波伤心离去,盛基醉酒后来找银波道歉,希望得到原谅,银波不为所动。

  艾莉向允泽提出的条件就是让允泽做她的男朋友,历时一个月。为了帮助银波,允泽别无选择只好硬着头皮做起了飞扬跋扈的艾莉的“男朋友”,被银波误会,允泽有口难辩。

  珍珠以正翰的名义给金波买了一件连衣裙,使金波对正翰的疑心烟消云散。一家人气氛又融洽起来。盛基为让银波回心转意,向银波求婚,但银波已经无法再相信他的承诺。

  正翰假称有官司要办和情人珍珠一道去清平游玩,金波无意中从振波那里得知不是这样,疑心又起,一张清平的罚单让金波心绪大乱。和盛基分手的银波在大姐的劝说下终于回家看望父母。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12-13 08:54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