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当爱已成往事》分集介绍(6-10)

  第六集

  金波去律师楼给振波送文件,在门口巧遇珍珠,从振波口中得知珍珠是正翰的助手,大为震惊,正翰有外遇的猜测终于得到证实。痛苦万分的金波找美善商量,美善劝金波再给正翰一次机会。

  允泽等银波下班带她一起去吃面,仿佛又回到了高中时代,二人内心感慨万千。银波感觉身体不适,允泽劝她到医院去做检查,两人在一起的情景被艾莉看到,醋意大发。光泽以为允泽有了女朋友,允泽有口难辩。盛基又来找银波纠缠,但银波下定决心不再原谅他。

  振波找到珍珠,警告她不要再纠缠姐夫,破坏别人家庭。允泽与银波交往日益渐近,萌发一同复学的念头。翰杰带银波去吃烤肉,恰被人认出是夜总会的助兴小姐石一乐文,慌忙掩饰,翰杰未觉出异常。金波尾随正翰至珍珠住处,内心矛盾的她最终还是没有勇气直面二人的尴尬场面。

  第七集

  正翰直到第二天才回到家,继续编造借口欺瞒金波,金波内心痛苦但表面还是装做一如常态。正翰心中也深感对金波有亏欠,约她中午一道用餐,满心欢喜的金波特地换上正翰送的裙装赴约,没想到珍珠又来搅局,也穿了同样的裙装出现在餐厅,金波大受刺激,终于忍无可忍拂袖而去。外遇一事终于挑明。振波从中斡旋,希望大事化小,正翰向金波深刻道歉,暂时得到金波的谅解。艾莉到夜总会找银波,警告她不要纠缠允泽,允泽十分恼火。金波开始了对正翰无休止的盘问,正翰渐渐失去了耐性。

  银波去医院检查身体,却被告知已怀有身孕。银波不知如何是好。正翰向珍珠提出分手,被珍珠拒绝。美善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劝说金波不要一时冲动提出离婚,金波不知何去何从。

  第八集

  心情郁闷的金波醉酒回来,正翰看到此情此景心情复杂。银波因为怀孕的事再次找到盛基,盛基趁机搬了回来,但他仍坚持让银波在夜总会打工维持生计,银波深感失望。艾莉对允泽展开猛烈的追求,让允泽左右为难。马镇为了骗钱,又在贞德面前布下圈套,诱其投资。

  允泽在夜总会偶遇前来找银波的盛基,老友重逢很开心。可盛基却神色慌张,允泽此时才从好友范秀口中得知银波和盛基已同居两年,他受到了打击,和盛基大打出手,让盛基离开银波。贞德根本没有能用于投资的储蓄,她一面找借口拖延时间,一面向哥哥万德求助借钱。

  金波夫妇为了平复感情的裂痕,相约去清平庆祝结婚纪念日。就在二人沉浸在甜蜜的回忆中,珍珠给正翰打来电话,说自己在医院,手术需要正翰代为签字,正翰左右为难,心中不忍决定去医院,金波苦苦哀求他留下未果,再次为两人埋下裂痕。

  翰杰给银波打电话无意发现了她在夜总会上班的事,到住处找银波又碰到了盛基,同居一事也被发现,翰杰怒不可遏,到夜总会把银波带回家。绮子担心颜面受损,常发牢骚,更令翰杰恼火万分。

  第九集

  银波把怀孕的事告诉了金波,金波又疼又气,银波想把孩子生下来,金波无奈之下只好和爸爸决定,让银波和盛基尽快完婚。贞德来找哥哥,碰巧贤实回来吃饭,只好藏在桌子下,听到兄嫂的对话,贞德很为哥哥在家里的地位抱不平。翰杰找到盛基商量他们结婚的事情,看到盛基不争气的言谈举止,甚为恼火,无论如何也不允许女儿与这样的无赖成婚。翰杰把银波变成如今的样子归罪于绮子对她关心照顾不够尽心,绮子不服两人争执起来。

  金波因为正翰去照料珍珠的事心中不快,正翰想办法弥补但无济于事。金波希望银波打掉孩子,银波不肯,连夜跑回与盛基同居的小屋,想和他私奔。就在两人在车站等车之际,盛基退缩了,丢下怀孕的银波自己逃开了,银波被来找她的翰杰带回了家。纸包不住活,银波怀孕的事被绮子知道了,家里又掀起轩然大波。

  第十集

  金波查到正翰和珍珠关系仍然密切,又和正翰开始了新一轮的争吵。允泽和范秀想创业赚钱,两人打算成立一个清洁公司。因为银波已经怀孕,翰杰别无选择,打算接受盛基这个女婿,准备在家里招待盛基。了解到盛基家境窘困,生计没有着落,翰杰打算让他来公司从头做起,盛基感到压力巨大,想推脱,令翰杰不满,催促他们尽早完婚。盛基此时才知道银波怀孕的事,气急败坏,责备银波给他平填了无形的压力与负担。翰杰为了银波的婚事费心费力,出资替盛基还债,还打算为他们购置房产引起绮子不满。

  贞德鼓动万德用私房钱搞投资,万德犹豫不决。美善见金波痛苦不堪,就到医院找珍珠理论,正翰得知此事对金波更加不满。美善劝金波要多为自己的以后着想,寻求经济保障,在此之前,金波对这些毫无概念。

  银波希望盛基改过自新,能承担起家庭的责任,敦促他上进却招来盛基的抱怨。在工地,盛基好逸恶劳的本性暴露无遗。盛基带银波见妈妈,盛基妈妈见到银波欲言又止。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12-13 08:4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