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非常主持 天天新艺 鱼龙百戏 每日笑吧 T2炫视点
环宇艺谭 绝对音乐 津沽乐韵 乐翻天 中华大戏院
 
首播:T2  每周五 21:50
重播:T2  每周一 11:15
   T2  每周三 14:18
   公共 每周二 08:41
   公共 每周二 21:05
  电话:022-23601824
  dydd@enorth.com.cn
  短信:01234688(移动)
     1234688(联通)
     012345688(小灵通)
 


《电影地带》06年第2期节目介绍(1月6日21:50首播)


  虽然如今的电影令我们的眼睛应接不暇,但众多的制片商们还是为苦于没有拍摄的题材而头疼。于是,高价购买剧本续集叠出、经典翻拍、名著翻拍等等招数十分盛行。那么,您觉得取材于名著拍摄的电影,哪一部您最喜欢?为什么呢?请发短信(移动用户发送到01234688,联通用户发送到1234688,小灵通用户发送到012345688)给我们。在本期《电影地带》中,我们就先为您推荐一部由法国著名作家大仲马原著改编的影片《三剑客》。
  影片《三剑客》改编自法国著名作家大仲马的原著小说《三个火枪手》。过去,“三个火枪手”的故事也曾经被多次搬上银幕,不过好看的故事依然经久不衰。
  年轻的达达尼奥为了报父母被杀害之仇,主动与巴黎的各色人等暗地周旋,他的敌人上至皇后和大主教,下至小街陋巷里的贫民,在与他们的争斗中,达达尼奥为自己导演出一幕幕刺激的好戏。勇士、恶棍、美人、政客等等,一切人的爱恨情仇都交织在了17世纪的巴黎。达达尼奥在巴黎的屋顶上跳跃闪躲,凭着勇气和正义的气概,好斗与多情的性格,在家族矛盾的纠葛和国家的危机中书写着一部“火枪手”的传奇。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对于影片《蜜月期》中的主人公来说,“道”是有了,但取得财富却像是一桩不可能的任务……
  拉尔夫是纽约一名普通的巴士司机,然而这个小人物心中却拥有着天大的梦想,在工作之余他总是想方设法寻找着一夜暴富的捷径,想让一家人过上富裕美满的生活。然而,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拉尔夫的一个个求富创意不是胎死腹中就是中途夭折。但拉尔夫并不气馁,因为他还有一个志趣相投的清洁工朋友埃德,无论拉尔夫的求富计划看起来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埃德都鞍前马后地全力相助。拉尔夫的妻子爱丽丝却没有这份奢望,她的目标是在郊区买下一处普通的复式住宅,与埃德和他的妻子特里克茜一同居住,充分享受友谊的快乐。可是,一次失败的求富计划让拉尔夫赔上了家中的购房款,一怒之下的爱丽丝要求拉尔夫在一天之内必须筹齐购房款,否则他们的婚姻就将走到尽头……
  耗资1亿3千万美元的影片《绝密飞行》由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担纲主演。
  不久的将来,智能机器人的存在成为必然。美国海军自然也开始广泛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很快,第一架完全人工智能化的战斗机“艾迪”秘密诞生。由于“艾迪”还需要陪同训练,以完善性能,隶属于美国海军第五舰队的“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编队奉命接受这项特殊任务,他们其中拥有海军航空部队中最为优秀的三位飞行员本、卡拉和亨利。
  一个雷电交加的雨夜,四架隐形战斗机在返航的途中,突然被强雷电击中,“艾迪”的控制系统受到沉重打击,这反而直接导致了人工智能的苏醒,让“艾迪”真正拥有了人类的智慧和人类的野心,这使“艾迪”在随后的任务中,擅自改变行动,妄图推动世界大战的爆发。于是,从前的队友变成了敌人,三位飞行员不得不在群山峡谷中展开对“艾迪”的追杀。
 [1] [2] [3]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1-05 13:36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电影地带》开播一周年特别节目   2005-12-30
《电影地带》第52期圣诞节特别节目(12月23日21:50首播)   2005-12-23
《电影地带》走进《千里走单骑》幕后   2005-12-08
《电影地带》第49期节目介绍(12月2日21:50首播)   2005-12-01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