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2月份播出节目

杨柳青灯会
    近年来,随着专业相声表演队伍的诞生、茶馆相声的复兴,天津市民又多了一个茶余饭后消遣娱乐的地方。每到周末,天津市大大小小的相声茶馆便热闹非凡。……
相声茶馆
    近年来,随着专业相声表演队伍的诞生、茶馆相声的复兴,天津市民又多了一个茶余饭后消遣娱乐的地方。每到周末,天津市大大小小的相声茶馆便热闹非凡。……
《霍元甲》虚构情节惹争议
    2006年初,由李连杰主演的华语功夫片《霍元甲》自全球上映以来,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喜爱中国功夫的观众,票房一路飙升,创下了华语片票房的新纪录。但同时,这部描写中国武术宗师的电影也引起...……
嬉哈文化
    和他的许多朋友一样,王哲在几年前迷上了Hip-hop(嬉哈文化),现在他的工作是在一个Hip-hop主题酒吧里做MC(派对主持人),每天都有很多人来这里玩。……
网络作家
    刘书宏是中国天津一家广告公司的总经理。五年前中国著名的网络社区天涯网站邀请他出任“天涯杂谈”的版主,是因为看到他的文章经常贴在这里并深受网友们的喜爱。刘书宏19岁的时候写了他的第...……
未成年人酒精类饮品禁售令
    从今以后,中国不满18岁的孩子们可能在任何一家商店都买不到酒了。最近,中国政府颁布了《酒类流通管理办法》,明确禁止酒类经营者向未成年人出售酒类商品。这项禁酒令是中国第一部关于限制...……
太极拳健身馆
    现今,在大大小小的健身馆中,健身操、瑜伽、搏击操、街舞,各种各样时尚的运动方式令人眼花缭乱。与此同时,中国传统的太极拳也开始悄然升温。……
关注博士伦护理液疑引发角膜炎
    1987年,博士伦公司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而且很快成为隐形眼镜市场的领导者。1992年,博士伦推出护理液。2006年2月,新加坡隐形眼镜使用者角膜炎发病率增加,大部分人曾经使用过博士伦润明护...……
个人所得税
    实施了25年的中国公民个人所得税“800元起征点”成为历史。从2006年1月1日起,天津市个人所得税起征点由800元提升到1600元,起征点提高一倍。……
大悲院文明敬香
    在正月十五这一天,天津最大的寺庙-大悲院里香客云集,他们烧香拜佛,聆听和尚诵经做法事,为新的一年祈福。每一位香客手里都拿着6柱香,这是寺院免费发放的。……
渤海银行
    2006年2月16日,渤海银行正式对外营业,它是1996年以来获准设立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中资商业银行,也是第一家总行设在天津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石家大院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国人迎接新年总是要将家中装饰一番,以增添新春气息。位于天津市郊的清式民居建筑石家大院也不例外。石家大院建于1875年,石家在当时是杨柳青镇的首富,靠经商发家...……
老年公寓
    新春将至,小志愿者们来到天津市第一老年公寓,和这里的老人一起欢庆新年。孩子们的才艺演出和老人们自编自导的节目让整个公寓充满了新年的喜气和红火。 ……
民间花会表演
    你现在看到的这种表演叫做“高跷”,是中国传统民间花会的一种表演形式。演员的腿上绑着木跷,表演起来就像站在一个流动的舞台上,非常便于观看。高跷看起来有趣,但表演是需要很高的技术的。 ……
古文化街
    天津有一条风格独特的街道——古文化街,它位于天津三叉河口西岸,原是祭祀海神和船工聚会娱乐的场所。街道全长580米,街上近百家店铺,经营着天津乃至中国各地的民间文化用品。 ……
白颊长臂猿
    天津动物园里的这只小白颊长臂猿有两个月大了,大大的眼睛真是可爱。由于出生时,她的妈妈不知道如何带她,动物园的饲养员就把她放在恒温育婴箱里喂养,24小时轮流照看她。出于本能的反映,...……
百年情缘
    爱情是每个人都渴望和不懈追求的,长久的爱情更是弥足珍贵。在中国天津有一对百岁恩爱夫妻,他们从婴儿时代就结下了情缘,在神圣的婚姻殿堂里走过了近四分之三个世纪。 ……
独乐寺
    独乐寺坐落于天津蓟县,距今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是我国现存最古老的、最大的阁式木结构建筑之一。 ……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2-27 14:21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