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冯远征尤勇刘小峰《天地良心》里同台竞技

  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节目分公司、河北电视台、北京泓盛世纪广告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天地良心》日前在杭州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该剧主演冯远征、尤勇、刘小峰、罗海琼悉数出场。

  28集电视连续剧《天地良心》描述检察官方建涛与屈辚和腐败分子斗智斗勇的过程,反映了人民检察官忠于法律的浩然正气,体现了腐败必被惩、正义最终战胜邪恶,是一部反映当代法制建设进程主旋律警示教育片。

  由刘小峰演绎的方建涛是一个平民化的检察官,和往常法制剧中总是绷着肌肉出现的主人公截然不同的是,这是一个缩着肩膀出场的正一号。低调随和是他身上最大的特点,除了胸前的国徽,你看不到这个执法人员和邻家大哥有任何区别。遭遇挫折的时候,幽默大度是他的法宝;遇到不顺的时候,冷静隐忍是他的作风。只有心中那个执着的信念,让他在非常时刻,显现出了虽千百万人吾往矣的浩然正气。方见涛不是高大全式的英雄,甚至在凶悍对手的拳脚前有些狼狈,在外向泼辣的妻子面前有些窝囊。但他的智慧却是焚烧一切腐恶垃圾的焚化炉,他以自己的热血作为燃料,净化着脚下的热土。这是一个平常的外表下包裹着执着的职业信念。在与腐败分子的较量中,他的大智大勇随着的较量的升级彻底迸发出来。凭着对法律的忠诚,他拨开了腐败阴谋的迷雾,最终成为胜利者。

  而因为出演《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而被观众所熟悉的著名演员冯远征再次出演大反派,不过这次的身份变成了省委书记的秘书屈辚,一个有远大志向同时又有严重的性格缺陷的人。他最大的特点是智商高于情商,因为控制不住自己而使大好前程最后失去控制。在省委书记秘书的高位上,他试图以这个舞台施展自己的才华,但不幸钻进挚友吴唤云设计的构思缜密的圈套,恍然大悟后,他又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为背叛者布置了一个陷阱。最终在贪欲的驱使下,最终陷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

  尤勇在剧中饰演前省委书记秘书吴唤云。深谙权钱交易的他在弃官从商后利用屈辚的“雄心壮志”为自己保驾护航。在方见涛紧逼的脚步声中,吴唤云疯狂反扑,不惜牺牲屈辚来换取自己的平安。这次和冯远征一起与刘小峰斗智斗勇,尤勇表示他会让观众知道他能够比冯远征更“坏”,塑造新的荧屏形象。

来源: 城市晚报  2006-03-01 09:3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