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第七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京津赛区活动方案

“北斗星城杯”2006 CCTV第七届模特电视大赛京津选拔赛(专题)

第七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京津分赛区报名火热进行中   2006-07-12
第七届CCTV模特大赛京津选拔赛开局喜人   2006-07-04
2006《第七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报名启事   2006-06-22

  一、主办方简介

  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于2003年 5月1日 开播,是以经济资讯为核心内容,具有专业特色的服务频道。通过无线+ 有线方式传输,以“服务经济、建设小康”为宗旨,发布权威信息、纵览财富聚散、把握城市脉动、走进百姓生活。频道以经济资讯为龙头,以特色经济专栏节目为骨架,在第一时间内提供最有价值的资讯,透过人物深入解读经济事件,为观众提供衣、食、住、行等无微不至的生活服务。

  二、活动立意

  CCTV模特电视大赛举办六届以来,无论从美誉度、还是从权威性上都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成为中国时尚界的一个知名品牌。
  但是近年来,全国各类大赛不断增加、观众审美水平日益提高,如果CCTV模特电视大赛还按照以往的思路来操作,将会使节目陷入收视危机。因此,我们必须要对这种“电视比赛”的形式做出改变和创新。
  所以,第七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将不再是一个单纯的专业性的比赛,而是以“SHOW场”的形式来展示不同阶层、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人对美的感受和理解。是一档具有平民选秀特质的电视活动。它呈现的不仅仅是模特的专业条件和素质,而是应该集“服装模特”、“平面模特”、“商业模特”、“影视模特”、“广告模特”等各类模特应具备的职业素质于一身的全能型模特人才。

  三、活动特点

  2006《第七届CCTV超模大赛》将充分体现电视节目活动化的指导思想,力争将2006《第七届CCTV超模大赛》打造成一场引起广泛关注并吸引更多人参与的电视活动,综合有以下几个特点:

  特点一:报名条件——降低门槛,吸纳更多参与者
  特点二:比赛内容——单纯服装秀变为全能秀
  特点三:赛程变化——延长赛程,日播、周播同时并进
  特点四:评委结构——根据比赛内容变更评委结构
  特点五:观众评判——增强参与性,真实客观全方位评价
  特点六:赛后出路——营造活动出口,让选手梦想成真
  特点七:日播周播——日播全程跟进,周播专题汇总,充分发挥电视媒体优势
  特点八:强强联手——电视、报纸、网络、短信互动,形成津门轰动性效应

  四、比赛内容

  2006“CCTV超模大赛”意味着对模特的更高标准和全新定义,他们除了具备人们以往强调的身高、三围。还应该具有:

  ·职业素质 [舞台表现力、文化艺术修养]
  ·个性魅力 [出色的才艺、某一方面的个性特质]
  ·聪明智慧 [应变能力、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根据以上特点《2006年CCTV超模大赛》和京津选拔赛的评判将按照三个比赛环节进行。

  1、走秀:对模特基础条件的考察
  2、才艺:对模特个性魅力的考察
  3、表演:对模特职业素质、聪明智慧的考察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7-14 15:34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